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5《ACT-終》此節有插圖

ノララノダ | 2022-05-17 21:10:43 | 巴幣 2 | 人氣 331




ACT-


  那場戰鬥後,至今已經過了三天。

  森林退去,街道也變回原來的樣貌,並沒有人發現這座城市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


  場景轉到鐘塔所提供的公寓內。

  裡頭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正埋頭趕著那大量的報告,這次發生的事情都必須一一稟報上去。

  而在房間內的一角,一名小女孩正四處跑來跑去。

  對於這女孩來說,現在的她不管看到什麼都還是很新奇。

  「妳可不可以……」

  對於正在工作的自己,有的東西一直在眼皮底下不斷亂動,其實是很煩的。

  就在艾爾梅洛依二世打算開口叫對方坐下時,大門打了開來。

  更吵的人就這樣出現了:

  「抱歉抱歉,要你幫我照顧她。我再回來的路上順便買了點吃的東西,你要嗎……恩?你們怎麼了?」

  進門的是夏洛克‧戴爾福斯。他去了一趟瑟雷絲的墳前,隨後才回來此處。

  但是一開門就看到眉頭皺得很深的艾爾梅洛依二世,與那用水汪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少女。

  回到正題。

  「真的要帶她走嗎?如果不嫌棄的話,鐘塔是能收留這孩子的。」

  「雖然艾爾梅洛依二世先生這麼說,但是我可不知道其他魔術師,會不會把這孩子抓去研究啊。」

  聽見夏洛克‧戴爾福斯的這番話,艾爾梅洛依二世也只能露出苦笑,畢竟這真的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況且我打算帶這孩子去見見世面,就像是我爺爺當初做的一樣。」

  牽起一旁那專心聽兩人說話的那孩子,而那少女也緊緊的抓住夏洛克‧戴爾福斯所伸出的手。

  看到這場面,艾爾梅洛依二世也沒什麼意願要將那少女給帶走,而他的內心也只剩下一個問題而已:

  「那名字呢?如果一直沒有名字也很奇怪吧?」

  「名字啊……不過艾爾梅洛依先生,真的需要這麼快的決定嗎?在相處一陣子後,說不定名字自然而然救出來了啊。」

  「……你說的也對。畢竟名字與詛咒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只要有了名字就會有股特殊的魔力。」

  「是吧。」

  下秒,夏洛克‧戴爾福斯拿出手機來並且翻開:

  「不過等我想好之後,會第一個發訊息跟你說的。」

  「……平時可不要隨便發訊息給我,我可是很忙的。」

  「知道了,知道了。」

  看著這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少女也不禁露出愉快的笑容來。

  「那……有緣再見了。」

  「希望下次見面,是在正常一點的場合。」

  夏洛克‧戴爾福斯與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兩人的手握在一起,並互相道別。



  「等等士郎,這裡到底是哪裡?」

  「奇怪?地圖明明是寫這裡沒錯啊,怎麼這麼奇怪?」

  衛宮士郎與遠坂凜結束了那根本算不上假期的假期,現在正準備要到鐘塔去報到。

  但不知道是怎麼了,兩個人卻在前往鐘塔的路上迷路了。

  「早就知道不要給士郎看地圖了,真是的……」

  「抱歉,這次我一定會找到正確的路的。」

  雖然遠坂凜的口氣聽起來像是在生氣,但實際上她卻沒有像嘴上說的那麼生氣。

  而且看到衛宮士郎如此認真的看著地圖,遠坂凜也不好跟對方說其實他拿反了,而且只要迷路越久她
就能跟衛宮士郎獨處越久。

  「……哎呀?你們怎麼了嗎?」

  這時從眼前不遠處,傳來高亢的女聲。

  一名頂著黃金色螺旋髮型,與身穿藍色的洋裝的女性,正站在衛宮士郎與遠坂凜的面前。

  而這就是遠坂凜與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這宿敵的相遇。

  不過這些都是後日談了……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