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1

安東尼 | 2022-05-17 12:10:51 | 巴幣 0 | 人氣 132

87季 Taiwan U16 Game1

Taiwan U16 VS France U16

87季U16開打,在第一節上半段中台灣跟法國不斷拚搏,先領先的是台灣隊,之後兩邊分數越差越大,法國無法追上台灣腳步就此敗北,台灣拿下首勝。

台灣球員不論是第一或次要技能項目,幾乎都有點些防守技能,法國的內線及外線命中率都不如台灣,還受到無盡緊迫盯人,台灣的H. ShuangH. ChengC. True以神偷姿態隨便就摸到球,光是台灣抄截總數量便足以讓法國急到發慌。

法國想挽回局勢,E. Rodrigues的外線十分亮眼,只是前面提到台灣的的防守能力,讓E. Rodrigues也送上10失誤。相反的、台灣人人有貢獻,目前最高分是C. Kuo,其他球員也都尋找良好投籃機會再下手,這些環節都得歸功C. Woo,沒有他的9助攻0失誤,其他球員不可能投得這麼順。

優點講完了缺點還是要說,台灣快攻濫投到極致,20次快攻只有4次成功,還好法國快攻半斤八兩,如果法國收起快攻次數兩隊分數會非常接近。

結論:下一場要打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所以是波斯尼亞還是黑塞哥維那?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