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2022.04.27方舟戰役開始1_開戰前奏(合作文)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5-16 12:12:25 | 巴幣 16 | 人氣 147

文字◆創作文
資料夾簡介
自行創作,關於本小屋角色於RPG公會是世界發生的種種故事


因為幾天前,諾亞等勢力啟動了方舟,企圖上載所有人的資料,
用以創造新的世界來免除這世界存在四災的問題,
然而這樣做的代價就是,當資料上傳完畢後,所有在目前這世界的存在皆會死去。
而翔之夢所待的世界樹陣營,則不同意諾亞所做的這些,
因此於今日聚集大批義勇軍,總共20隊,並要向諾亞等人發動總攻。



開戰前奏


翔之夢隨號召的通知,來到的自己的集合處。
拿起房卡閱讀後,翔之夢得知自己這次組隊是跟誰,沒想到其中一個人竟然就是剛才交談過的奧德!
  
  
姓名:翔之夢
  
外貌特徵:
  
紫色眼睛,白髮綁長馬尾,頭上有帶金色翅膀,耳飾為三墜,穿著白衣配披風圍巾,整體給人白色的意象,手持一隻金色羽毛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310403  

因此翔之夢開心跑近前方的奧德開口:
奧德!這次好像是跟你同隊耶!請多指教!」

  
  
姓名:奧德
  
外貌特徵:
  
從外貌上,看起來是穿著西裝的和善老人。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897701

老人聽到有人叫他,因此轉頭過來。
「...噢噢,請多指教。」
彷彿在苦笑似的摸了摸腦袋,隨後他卻突然警界的看著四周開口著:
「先把心思放在戰鬥上,翔之夢先生。瞬息萬變的戰場可是會隨時要您的命的。」
這句話讓翔之夢有些疑惑,因為此時當他也轉向四周時,還尚未見到有任何敵人出沒,只見同伴也就是義勇軍越來越多而已。
或許奧德相當緊張吧?
翔之夢往前看去,看向眼前那個方舟,也就是敵人的巢穴時,也理解的笑了。現在即將開戰了,誰不緊張呢?
不過,此時翔之夢到想抓緊時間了解一下同伴們以便掌握戰場情況,因此開口詢問:
「我知道,不過既然我們這次是同隊的,我希望能多了解你的狀況,到時我比較好在等等與前輩搭配時,能做出應對,再次介紹一下,我主要使用筆畫魔法,然後定位是輔助跟干擾。」
翔之夢的技能主要都是靠他那支隨手一抓就拿起的『金色羽毛筆』施展魔法而不是拿來戳人,而他魔法主要有分兩種體系,一種是寫字,另一種是畫圖。

聽到翔之夢詢問的,奧德沉默的劉翼了四周並梳了梳鬍鬚後才回答:
「……水、以及可以用來治療人體的造肉法術,大概這樣子。」
翔之夢從奧德那有看出對方似乎很慌張,連同回應也沒剛才健談,因此就沒再多問甚麼,僅是微笑地簡短開口:「嗯知道了。」
奧德聽起來定位應該是補師吧?翔之夢暗自結論了一下之後,房卡上所顯示的這一次臨時組隊的名單……
除了奧德外,還有桃滿以及千行真我。
『桃滿』翔之夢認識,但『千行真我』……
他是誰?
沒想到翔之夢正在疑惑時,有人走了過來。
「怎麼感覺每次都在面對這種不成功便成仁的狀況呢。」
有一位身材高挑且烏黑頭髮綠色雙瞳的青年抱怨的走了過來,此時翔之夢也注意到房卡上顯示的名字可以點下去,而顯示的照片與走過來的青年長得一樣,這位青年正是千行真我

  
  
姓名:千行真我
  
外貌特徵:
  
黑色頭髮綠色眼睛,外觀約二十多歲的青年,腰上有一把刀。
披著純白圍巾,穿著寬大衣袖的衣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52921  

此時翔之夢也訝異了一下。
疑!這個人……在上午剛才冰雪卷軸發放時,好像有跟他有交談過!
翔之夢露出笑容開口:
「你好,我早上在冰雪卷軸發放會,是不是有見過你?我是0232房的翔之夢,請多指教!」
聽到翔之夢所說的,千行先是沉默的瞧了翔之夢一會,讓翔之夢感到有些疑惑,隨後他語氣平常的開口:
「大家的性命拜託你了。」
「嗯好的……欸?!」
翔之夢還來不及反應而愣了,自己又不是甚麼多厲害的人,為什麼對方會突然講這句話呢?
「那個……我只是會一點治癒術,沒有到很補,痾……我……我是會努力的,就……」
翔之夢露出了笑容問候著:「請問應該如何稱呼?」
雖然從房卡得知對方叫做千行真我,但如何稱呼還是詢問一下比較妥當。
「叫千行就好了,不記得的話也沒關係。」
千行不太在乎的回應著。
聽到千行所說,翔之夢默默心裡吐嘲著:
……要是不記得,到時難道要叫對方『那個誰』嗎?
這樣叫法搞不好對方還不會第一時間有所反應,風險有點大吧……
而且兩個字並不難記啊……
隨後翔之夢接著看了千行腰間的配劍並確認著:
「請問等等前輩在隊伍內,是擔任衝鋒的位置嗎?」
「不用拘泥於分工,相信自己的判斷就好了。」千行簡單的回答。
「嗯知道了,請多指教,千行。」翔之夢回應著。
此時桃滿也騎著之前抓鯨魚時所騎的那隻黑龍飛來,並出生打招呼:
「千行先生、翔之夢先生、奧德先生!」

  
  
姓名:桃滿
  
外貌特徵:
  
棕色頭髮,綠色眼睛,整體給人自然顏色的印象。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90659

聽到桃滿出聲打招呼,翔之夢回頭開心地打招呼:
「桃滿!你也來了啊!很高興這次跟你同隊,這次也請多指教了!」
奧德也抬起手擺手打招呼:「桃滿先生,您好阿。」
見到全員,大多是自己認識的人,翔之夢感到挺安心的,不過……
就翔之夢目前所知的,奧德是補師、桃滿是藥劑師也算補師,而自己就是個輔助干擾,也會一點治癒術……
看來這對非常補……有死傷應該不太需要擔心了!
而唯一一個看起來是前鋒的千行,看起來也很強,整體隊伍的情況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隨後房卡又傳來關於組隊的訊息,翔之夢得知了目前自己所在的這隊為19隊,與18-20隊一同負責方舟西翼行軍,而隊伍主要目標並非主戰,而是干涉敵軍,替主隊伍緩解壓力。
隨後房卡螢幕出現了詳盡到不能再詳細的路線圖與情報網,幾乎是連白癡也看得懂的等級,讓翔之夢大嘆不可思議。
這場隊伍裡,天空有桃滿與他的黑龍,還有千行所帶來名為『銀雀』的四人乘坐古代飛船樣貌載具、以及機龍,而地上則是千行、奧德與翔之夢在路上行走著。
隨後戰爭就向是被打響了一樣,突然間有一大塊巨大鐵製零件快速墜落,桃滿立刻駕駛黑龍飛了上去,並以黑龍爪子與尾巴將零件拍離大家,隨後飛到離大家比較近的半空。



字數:2190字
感謝:奧德(RUA!)、唯(蘇雪)、桃滿(痛飲狂歌)、千行(SENKO)

 ◆(蘇雪)
 ◆桃滿(痛飲狂歌)
待補充……
 ◆千行(SENKO)
待補充……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