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嚕嚕米 快樂花園野餐

片片 | 2022-05-15 21:40:25 | 巴幣 2 | 人氣 237

ムーミンハッピーガーデン
嚕嚕米 快樂花園野餐

        嚕嚕米(瑞典語:Mumintroll,芬蘭語:Muumi,英語:Moomins),又譯姆米,是芬蘭瑞典族女作家朵貝·楊笙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嚕嚕米家族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這個家族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姆明谷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及其朋友,對姆明谷附近的環境感到好奇,富有冒險精神。圍繞著他們的是眾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以及種種探險故事。(出自維基百科)




        RM出的嚕嚕米系列第2彈快樂花園野餐,跟第1彈比起來雖然感覺比較沒那麼精緻,但設計得很有趣,例如小船、吊床、水池等,都是其他RM系列少見的物品。


1. とれたてコケモモパイ 新鮮採摘的桃子派
窯烤爐絕對值得入手! 是RM少見的款。水果派還有切割一小塊可以放在盤子上,質感不錯。

派全都可以分開,裝飾水瓶的轉印圖案細緻,這一盒OK。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お天気ブランチ 好天氣早午餐
餐點是芬蘭式鮭魚湯,將馬鈴薯、紅蘿蔔及鮭魚用奶油燉煮。
坐在草地上的公仔塗裝比轉蛋差,公仔比較大比較好塗裝,推測RM都是派給新手塗裝的。
這組不錯的物件就是兩個北歐風高腳玻璃杯(Ikea同款),而且玻璃杯上沒有圖案,可以用來打造寫實風場景。

酒桶是少見的物件,塗裝普通還是值得購入。餐具跟食物就是RM該有的水準。

蛋紙


3. ココアを一緒に 和可可一起
坐在野外用簡單的磚爐煮熱可可,很有野餐氛圍。
兩個原木杯子十分別緻可愛,很適合裝牛奶跟可可。

磚塊砌的簡單爐子,雖然塑膠感很重,還是很可愛。
煮可可的單柄小牛奶鍋有琺瑯鍋質感,濃郁的顏色很適合搭配可可,很不錯。

蛋紙


4. ボートタイム 乘船時間
拿到船時傻眼一下,沒有船槳是要做什麼? 看了蛋紙才知道原來這是食器,用來裝單柄爐上煎的海鮮料理。

這條魚是我目前拿過最逼真的魚了,小蛤蠣跟豆莢都超可愛。
花朵是三朵一起,植物都值得收藏!

蛋紙


5. ライ麦パンとバター 黑麥麵包和奶油
黑麥麵包的質感很棒,超喜歡它放在木盤上。奶油配有一把刮刀,是木頭質感的,很北歐風。

這組的東西都很棒,小細節也很多,圖案都是轉印的,更棒的是還有玫瑰花,必收!

蛋紙


6. オリーブつみ Olive garden
都是特殊物件,小籃子裡裝的是橄欖,標示牌上的角色是嚕嚕米的女朋友可兒,適合放在花園門口,小樹墩塗裝雖爛還是很可愛。

烤魚派上黑色的原點是橄欖,東西雖少物件特別還是很可以買。 超喜歡提籃!

蛋紙


7. お庭でひとやすみ 在花園裡休息一下
也是物件很特別的一盒,玫瑰花必入! 小小的洗手台也很不錯,很特別。

貝殼是嚕嚕米常出現的元素。嚕嚕米的媽媽喜歡種花跟撿貝殼,這花園看起來就是媽媽打造的。

蛋紙


8. ひとりのたのしみ 一個人的享受
收集好莓果後,在森林裡躺在吊床上喝檸檬酒看書,很像是嚕嚕米爸爸做的事。
原本很期待吊床,結果拿到後發現超級小,很難讓公仔放上去,有點可惜。

書兩面都是轉印圖案,超喜歡大禮帽裝莓果,媽媽會把莓果做成果汁。

蛋紙


與Takara Tomy Arts出的嚕嚕米熟睡轉蛋的小不點搭配。

與TAITO出的嚕嚕米景品盒玩的小不點搭配。

與ENSKY出的嚕嚕米Vol.1疊疊樂的小不點搭配。

與TAITO出的嚕嚕米景品盒玩的阿金搭配。

與TAITO出的嚕嚕米景品盒玩的阿金、小不點和阿丁搭配。

最後再1張集合照。放在一起很豐富,尤其特殊物件很多,北歐風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這組現在價格還不算高,還沒入手的可以考慮購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