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我相信

秋楓過客 | 2022-05-14 21:30:01 | 巴幣 2 | 人氣 171


 

               
        
        「別傻了你。」魂之助一臉不屑地說:「還有這樣的成功機率不到百分之十,你以為將記憶體分裂這麼容易,還有你能夠保證分裂後記憶體分裂後還能生存嗎?」
        「反正你可以不是嗎?」
        同一嘴不同的話語,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感覺,讓國峻他們不明白現在是怎麼回事?只知道自己的主人在這裡大鬧過一場,因為地面上滿上躺著刀魂,以及一位緩緩走來的人。
        今之助走來說:「如果我們兩個系統本身同時運作,這樣就可將機率提升到百分之十左右,甚至更高。」
        「我不可能冒著這樣不確定的因素。」
魂之助轉過頭對著今之助說時,外面突然轟爆一聲,眾人紛紛轉過身或走到門口廊前。
        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城堡外,且巨大的身影不斷的出現。
        黑霧攏罩了整座大地,魂之助與今之助見狀馬上閉起雙眼檢察系統,但支援系統快被侵蝕完畢。
        「今之助,快幫助我將這個記憶體輸出。」
        今之助閉上雙眼說:「真沒辦法嗎?」
        這時一隻手抓住他說:「有辦法,就如同我剛剛說的,還有我相信你們。」
        「主人!」國峻轉過頭,一雙眼眸注視著他說:「你們先去阻止,相信我,我會搞定一切的。」
        「好,走吧,各位!」國峻跳上欄杆這時一名刀魂走到他身後說:「我也來幫你吧。」
        「謝啦,不過你叫什麼?」國峻轉過頭問,他臉上揚起一抹笑容說:「我是一期一震,而這些是我兄弟藤四郎們。」
        「話說我們這邊也有藤四郎呢,是吧,厚君。」國峻轉過頭說,厚君走到他身旁說:「先解決他們在說。」
        「是啊。」山姥切走到兩人身邊,這時螢丸一翻身跳上屋簷上說:「嘿嘿嘿,我會第一個回來抱主人,所以我要先走了!」
        「螢丸別偷跑!我要打頭陣!」國峻跟隨螢丸腳步離開城堡,山姥切、厚君也隨後跟上,骨喰與鯰尾也跟隨上去,一期轉過頭對著今之助說:「主人,我先走了,一起上巴弟弟們。」
        眾刀魂離去後今之助雙手握住眼前人的雙手說:「那我們開始吧,魂之助。」
        「我仍然不同意。」
        「沒想到魂之助也是小孩子。」
        「算了,我就配合你們兩位吧,賭一把。」
        『系統重新啟動,重新啟動倒數計時,五、四、三、二、一,系統完全啟動,分離系統開啟,輸出系統開啟,輸出地址縮寫"J.O.O."(Judge. Original owner.)。』
        兩人說完後意識瞬間朦朧。
一股藥味傳入鼻息,躺在病床上的男子緩緩爬起身,爬起舉動讓身旁照顧他的人驚愕地看著說:「你!你醒了?今魂。」
        轉過頭看身旁女子說:「是啊,我醒了,優子。」
        「啊~」女子尖銳地聲音傳遍整個醫務室,也傳出去讓經過的人紛紛嚇到,優子一把抱住今魂說:「我要告訴其他人,我要快點告訴其他。」
        優子正當要轉過去時,今魂伸出手抓住她說:「系統,怎麼了?」
        「系、系統不行了,不過凡海正在處理,將能夠使用的資料保存、記錄,接下來就將整個系統結束。」
        「結束?誰下達的?」今魂轉過頭看著優子,優子注視著今魂說:「是安平先生。」
        「安平先生,沒想到他會來。」今魂一臉失望地沉下臉旁思考,優子上前擔憂地詢問:「怎麼了嗎?頭會痛嗎?還是說有傷到哪邊?」
        「沒、沒事。等!優子,安平先生走了嗎?」今魂站起身抓住優子的手,優子一臉羞澀地看著旁邊說:「還沒,他正在跟凡海一起作業。」
        「是嗎,那我也要去。」今魂鬆開雙手轉身正準備走出醫護室時;優子伸出手抓住他說:「不行,你才剛醒來,要檢查大腦是否有損壞?」
        「我已經來不及了。」
今魂甩開她的手走出醫療室,走往系統實驗場,但阻擋在他面前是一座鋼鐵門扉,因為旁邊的密碼鎖已經被設定關閉,只有理面的人才能夠打開。
        他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處理?畢竟無法從系統本身下手,且不清楚凡海他們進行到哪個階段?
        突然想起醫療室的接連頭盔是聯結系統本身,如果是用那裏的系統應該可以直接進入系統本身,並調整、下載甚至將系統存於網路一角。
        今魂轉過身走回醫療室,路途中看見優子衝來於是轉身;從另外一條路試圖走回醫療室,但另一條通道川子與小梅正走來,今魂觀看兩邊哪一邊比較快離去。
        優子快速地走過面前,今魂見狀轉身快跑回醫療室,這時一名沒看過男性站在醫療室門口,今魂快步走上前二話不說單手將對方敲暈,並拉入房間捆綁起來放置一旁,並戴上聯結二氧化碳桶子的面罩,且設定一小時釋出一次,接著將醫療室反鎖起來。
        整個人躺回床上戴回頭盔,發現頭盔需重新啟動,等待時間中今魂檢查其他頭盔是否有聯結網路;以及輔助系統是否還在啟動中,這些檢查完後主系統啟動,今魂馬上進入沉睡。
        睜開雙眼,今之助與魂之助倒落在地,面前一片狼藉;巨大的身影舉起手將揮砍下。
        「暫停。」
        一句話動結了整座大陸時空,接下來一句話:「轉移。」
        世界陷入一片昏暗,雙手舉起系統編碼在昏暗中顯示,翻手編碼消失,婚案也瞬間消失在面前,再度睜開眼時一張羞澀的臉龐;以及潔白皮膚出現在面前,並嘴巴吐出誘人的氣息。
        張開大嘴看著自己全裸的身體,還有背後蓋的棉被,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給你的福利,還有記得好好愛護對方喔,那我先走了。」今魂站起身緩慢的走出房間。
        雙腳也跟隨他的腳步走出房間,映入眼簾的一片廣大的森林以及逐漸沉沒海平面下的夕陽。
        今魂站在身旁說:「我會將你們資料當做基礎在研發對抗他們的系統。」
        「那我們?」
        「你們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要照顧好你那些寵妃喔。」今魂拍了一下肩膀然後消失在面前。
        一抹微笑說:「真不愧是創造者。」
        「大、大將!你怎麼穿成這樣?」
        轉過頭看見山姥切、鯰尾、骨喰一臉無奈;厚君一臉驚愕;螢丸一臉嘻笑;一期則將他弟弟們帶離。
        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裝扮傻笑著說:「我先回去了~」
        
        「抱歉了,先生。」將綑綁的人鬆開,今魂走出醫療室,優子氣呼呼地看著他,川子、小梅笑看著他,一旁靠在牆壁的凡海,轉過身靠進今魂說:「資料我處理好了,還有你做的事情我跟安平先生都有注意到,不過不會呈報上去,你放心吧。」
        「謝了。」
        安平臉上揚起一抹微笑說:「今魂醒了,那走吧,我請大家吃飯。」
        「太好了~」川子大聲喊說。
        眾人紛紛轉身這時今魂說:「等我一下。」
        今魂跑回醫療室,然後將頭盔關上說:「感謝你們相信我。」
        
        「麻煩請相信我~!可惡的今魂~!」
        
~完~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5-15 13:31:19
秋楓過客
感謝~[e12]
2022-05-15 23:25: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