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19(冥府的守衛XIII) 奮起吧!少年們!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14 08:15:22│巴幣:20│人氣:336
前情提要:馬雷烏斯與莉莉亞向眾人講解關於嘆息之島的守衛的過去與歷史,同時因為卡戎們任意妄為的舉動讓黑夜烏鴉學院進入戒備狀態,傑克受到拉吉、盧克、吉普森的委託送鶇與楓去保健室並檢查傷患……

  「打擾了。」傑克他帶著兩位少女緩緩地推開保健室的門,而鶇也帶有著一絲恐懼地望向保健室內,畢竟艾斯他們都因為卡戎的關係受傷,再加上前段時間做到的惡夢,就讓鶇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他們。

  「STAY!不好意思病床已經客滿了,請在旁邊的紙上簽名,回到宿舍等待通知,之後保健室老師會查……嗯?你們幾個不是還活蹦亂跳的嗎?來保健室做什麼呢?」克洛維爾走出來按照慣例來說明狀況,但是注意到鶇等人的狀況並沒有糟糕到需要躺在病床上就露出嚴肅的神情質問,傑克也開口回應:「拉吉學長,盧克學長與吉普森學長拜託我看看傷員的狀況,克洛維爾老師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已經聽說了,我們班上的兩隻小狗已經被搬過來了。真是的,區區的小狗竟會如此的亂來……」克洛維爾細細的解釋自己為什麼會來到保健室的原因,同時也對艾斯與杜斯的行為感到生氣,但是在感到生氣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克洛維爾的擔憂,此時他馬上也注意到鶇與楓的狀況雖然有些許的驚訝,但還是冷靜的開口:「嗯?鶇妳們兩個也受傷了,過來,只是擦傷程度的話,就讓我來幫妳們治療吧。」

  「好,就麻煩你了。」鶇她們兩人緩緩的走到克洛維爾老師的旁邊去接受治療,不過鶇內心中的單有與畏懼也並沒有消失,因為自己的內心中總是有一種艾斯與杜斯以及梅莉達三人已經討厭自己的預感。

  克洛維爾還有楓其實已經注意到鶇的不對勁,不過克洛維爾還是將藥水拿出來並用棉花棒把藥水塗在鶇的傷口上面,內心中的畏懼與擔憂因為藥水與傷口的刺痛感馬上就瞬間縮回去,鶇也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克洛維爾也就只是很冷靜地說道:「誰叫妳要胡思亂想,妳都已經受傷了就不要在那邊想的有的沒的,先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是,我知道了……」鶇對於克洛維爾的訓斥就只是以苦笑面對,而傑克也是在不斷張望想要知道杜斯等人被送到哪裡,而當他看到的時候就露出驚訝的神情,艾斯與杜斯就好像死屍一樣倒在病床上似乎沒有任何反應,而在他們旁邊的耶佩爾也平淡的對眾人說道:「他們兩人還沒有恢復意識。」

  「耶佩爾,你已經可以起來了嗎?」傑克他有些疑惑的看著耶佩爾,耶佩爾也就只是乾笑一下後就稍微轉動自己的肩膀關節,「沒事,雖然身體還有一點麻痺的感覺。」

  「對了,梅莉達去哪裡了?」鶇有些疑惑的看著保健室的四周還有些許的角落,但是不管是哪裡都沒有看到梅莉達,耶佩爾聽到這點的時候也就只是稍微有些無奈的說道:「這個……他似乎比我先起來所以先離開了。」

  「這樣嗎……」聽到梅莉達的下落,鶇的內心是感到些許的擔憂與慶幸,畢竟大家都已經受傷了,也不知道梅莉達是否有其他的後遺症,但同時內心的一個小小的角落中也很慶信自己可以不用面對梅莉達等人厭惡的神情,但是這種想法也讓鶇更加的自我厭惡。

  「我已經分析你們身上遭受到的魔法痕跡了,那基本上是以麻痺對方為目的的攻擊魔法,之所以會有那麼嚴重的物理創傷全部都是戰鬥的地方太爛了。」克洛維爾插入眾人的對話之中,聽到克洛維爾的話也讓鶇等人意識到對方根本沒有要真心傷害自己,他們只是用最低限度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任務,聽到,但是楓他們卻似乎理解到克洛維爾的意思,不過耶佩爾為此感到不解,「您的意思……是?」

  「在那種老舊不堪的建築物裡面肆意施展魔法,當然不管是敵方還是我方都會受到嚴重的傷害。要一年級生在使用防禦魔法彈開掉下來的瓦礫的同時也要施展攻擊魔法也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越是陷入突發狀況,冷靜的依情況作出判斷就更重要了,否則就會像他們一樣,自取滅亡。」克洛維爾冷靜又嚴肅的說出這個道理,同時這也算是在責備什麼都沒想就一股腦戰鬥的艾斯他們,耶佩爾面對這樣的責備就只能乾笑以對,「啊,啊哈哈,確實戰鬥的時候一直有瓦礫掉下來,吧?」

  「現在想想看杜斯召喚的鍋子把天花板給……」聽完克洛維爾的話語,鶇也不禁回想起當初杜斯使用召喚魔法把破舊宿舍的天花板打穿,一想到這點鶇也只能苦笑以對,楓她也備感無奈的回想起因為戰鬥而失去玻璃的窗框,「艾斯先生的風之魔法也把窗戶的玻璃給吹走了……」

  「所以才說這一群不考慮後果的BAD BOY真的是……等他們醒來後我一定要訓他們一頓。」克洛維爾望著失去意識的艾斯等人露出了嚴肅的眼神,耶佩爾感覺艾斯他們被貶低就開口為他們說話,「可是,他們是為了救格利姆……」

  「這和為了誰沒關係,若是有做蠢事的小狗,那訓斥他便是馴獸師的工作,這次只是稍微受一點傷算是萬幸……如果對方是真心打算奪走你們的性命,那麼現在早就已經無法挽回了。」克洛維爾的話語雖然嚴肅,但是卻讓眾人無話反駁,耶佩爾也在低頭道歉後就開始回憶起當時威爾的舉動,自責與無力也緩緩的浮出水面,「威爾先生就是明白這一點,所以才命令一年級生退下……偶真是無路用,只會輸輸去,真落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威爾先生他們被抓走……」

  「不,我明明有力量但是卻沒有辦法保護大家,甚至還讓沙朵霓跑出去,我作為星守者真的是太失敗了……」耶佩爾的自責如同病毒一樣開始擴散開來,楓無力的低下自己的頭,鶇也只是搖頭並露出自我厭惡的神情開口,「你們兩個都沒有錯……是我太弱小了……如果我可以像龍先生一樣強大的話,那麼大家……」

  「打從一開始就無所不能的人是不存在的。」傑克的話語如同許許春風一樣吹開眾人心中的黑影,眾人都難以置信地看著傑克,傑克也繼續開口:「不管是學長們還是鶇妳口中的龍先生,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強,大家都是經歷了無數辛酸,拼命咬緊牙關才會不斷變強的不是嗎?只會囔囔什麼都做不好,然後一個勁的低落,是永遠無法邁出下一步的,接下來能做什麼,這對我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在哭哭啼啼了……看了就覺得煩躁。」

  雖然傑克覺得害臊,但是眾人卻因為傑克的話語而打起精神,同時鶇也因為傑克的話語而回憶起當時在魔法飛盤大會落幕時所做的夢,那時名叫貝兒的女性告訴索拉的話語剛好與傑克符合,克洛維爾也十分讚賞的對傑克說道:「WELL DONE赫羅,說的好,關於被帶走的學生和學院長,校方也會嘗試看看有什麼辦法,弗雷米亞,羽澤和千導院以養傷為第一優先吧。」

  「我知道了,我,已經可以回到宿舍了。」耶佩爾緩緩地站起身,臉上的笑容也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太多的大礙,傑克在看完保健室的學生後就笑著說道:「這裡看起來沒有我們與伊格尼海德的學生,那我也先回宿舍好了。」

  「我的傷勢也已經好多了,基本上也可以離開了,所以在艾斯他們醒來之前,就拜託老師你了。」鶇緩緩地站起身並向克洛維爾作出託付,克洛維爾也只是輕笑的說道:「毋需多言,這兩隻都是我手下的小狗,我會好好照顧的,當然妳也是……千導院,沙朵霓還有格利姆都是,一年A班的學生,全部都是我克洛維爾大人的小狗,但是……」克洛維爾面露嚴肅神色拿起教鞭說道:「他人竟敢出手調教是無法原諒的,真是叫人火大!」

  「偶也……很憤怒!」耶佩爾面露怒色的表明自己的憤怒,楓也不甘示弱的說道:「沒錯,大家的狀況都已經好多了,居然還隨便插手,這實在是太不講理了!」

  「SIT DOWN!聽好了,小狗們,接下來就交給大人們來應付,不要想有的沒的,老實一點等著。」克洛維爾似乎是猜出兩人可能會因為憤怒而做出超乎常人的舉動,所以就出聲警告,眾人聽完後就也是默默點頭並離開保健室,而在保健室的走廊上面,傑克看著鶇緩緩地將內心的疑惑給拿出來,「鶇,妳該不會認為這次的入侵自己必須負起很大的責任吧?」

  「诶?傑克……」鶇聽到傑克的問題就感到不解,同時覺得自己內心的傷疤好像被傑克給緩緩的撕開一樣,楓與耶佩爾也露出一樣的神情看著傑克,傑克也就只是緩緩的開口:「現在的妳就像當時的我一樣,認為那件事情是自己的責任,所以自己必須要負起那樣的責任,但是這次的事件並不是妳的錯,所以沒必要獨自一人承擔這一切,當初教會我這個道理的人不就是妳嗎?」

  「嗯,我知道了。」鶇緩緩地點頭表明自己明白傑克的意思,同時覺得自己的內心好像有什麼被治癒了一樣,不過傑克很快就想到一個問題點就疑惑的說道:「不過鶇,破舊宿舍變成那副德性了,妳們接下來打算住哪裡?」

  「這倒也是,現在想想現在的破舊宿舍也已經變得殘破不堪了。」想起破舊宿舍現在的慘狀,鶇也不禁露出苦笑,就算有NRC小隊的資金也不可能馬上把破舊宿舍變回來,雖然可以請求馬雷烏斯幫忙,但是隨便請他也好像不太好,而楓也略感自責與無奈的開口:「賠了夫人又折兵,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現在想想當時做的太過火……」

  「那個,鶇,楓,在破舊宿舍修好之前,就先來波米菲歐列吧,威爾先生與梅莉達,一定會這麼說……吧。」耶佩爾略帶微笑的向兩人提出建言,而傑克也在旁邊露出笑容說道:「是阿,確實是很像他會說的話。」

  「嗯,我知道了,而且也要好好的面對梅莉達才可以。」鶇馬上就接受耶佩爾的提案,雖然依舊害怕夢境中梅莉達所露出的表情,但是她也知道自己不可能這樣一直逃避下去,所以她必須面對梅莉達的事情,耶佩爾聽到後也就笑著說道:「呵呵,那我們就一起回波米菲歐列宿舍吧,盧克先生也一定會歡迎妳們的!」

  「嗯,那就拜託你們了。」鶇也跟著露出了笑容,隨後眾人也都來到了鏡子之屋的前面,傑克也在踏入沙瓦納克勞的鏡子之前,對眾人道別:「再見了,你們三個。」

  「嗯,今天的事真的很謝謝你,傑克。」耶佩爾對傑克馬上道出感謝的話語,畢竟願意探訪他還有出言鼓勵真的是幫了很多忙,鶇還有楓也跟著向傑克道謝,接下這些道謝的傑克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擺了擺手走進了沙瓦納克勞的鏡子裡頭。

  「真是漫長的一天,先回到宿舍去洗一身澡好了……」回想起今天所發生的一切,耶佩爾覺得自己需要好好洗澡把所有的不愉快與疲累全部都洗掉,鶇她們兩位少女也認同耶佩爾的想法,這時有一個人瞬間從波米菲歐列的鏡子裡衝出來,不偏不倚地撞到耶佩爾,被撞飛的耶佩爾被鶇等人接觸,在疼痛緩緩散去後耶佩爾就氣沖沖地怒斥那位撞到他的人,「痛疼……蝦米郎,按怎從照鏡飛出來,很危險的!」

  「抱歉,海棠果先生,我急著趕路就……你沒有受傷吧?」那位撞到他的人很快的向耶佩爾道歉,而眾人注意到那個撞到耶佩爾的人就是盧克,同時盧克的身上就帶有著掃帚與大大小小的行李,耶佩爾看到盧克後就怒氣全然消失,只是疑惑的看著他,「啊,居然是盧克先生……真是罕見,你居然會慌張到不會去看路。」

  「盧克先生,你手上的掃帚與行李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要去旅行嗎?」楓注意到盧克的行李與掃帚後就露出困惑的神情,盧克也面露嚴肅神色的凝視眾人,「是啊,一時半刻是不會回到學校的……請你們大家多保重。」

  「诶,暫時不會回來,什麼意思?你到底要去哪裡?」耶佩爾聽到盧克說自己不會回來這點就感到驚訝與憤慨,畢竟現在黑夜烏鴉學院因為『S.T.Y.X』的關係鬧得雞飛狗跳,而盧克竟然要丟下副宿舍長的工作,而盧克也認真的回答耶佩爾的問題:「去嘆息之島!」

  聽到嘆息之島這個詞眾人都不禁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盧克這是擺明了要去抓走威爾他們的『S.T.Y.X』大本營,耶佩爾更是慌亂的開口說道:「你稍等一下!你不會是想現在去逐上威爾先生他們吧?」

  「OUI,我知道很危險。但是,請不要阻止我,在我回到宿舍後就立刻意識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盧克他口中的可怕的事情勾住了眾人的好奇心,眾人心中想到盧克也是很擔心威爾的人身安全,接著盧克也繼續認真的說道:「被抓住的時候,威爾他……沒有攜帶任何一樣護膚品!」

  盧克的這句話直接將眾人打入呆滯的狀態,就只差沒有因為這句話而跌倒,盧克也滔滔不絕地繼續開口:「季節變換的時候皮膚容易失衡,特別乾燥可是美膚的大敵,只要護膚有一點懈怠,額頭和下巴就會孕育出赤紅的果實。」

  「赤紅的果實……你是指粉刺吧?」鶇有些吃驚的看著盧克,不過鶇居然沒有想到盧克居然會在意粉刺的問題,盧克聽到粉刺就更加嚴肅的說道:「粉刺……既象徵青春年華,更是魅力點,但是……威爾他下周,還有雜誌封面的攝影工作,『攝影要做好萬全準備』是他的美學。」

  「還管什麼攝影,能不能回來還不好說诶!話說回來,你是副宿舍長吧?怎麼能這樣丟下宿舍!」耶佩爾急忙的吐槽盧克的行為,畢竟沒有人會特地去送別人護膚品而把自己置身險境,再加上盧克作為副宿舍長有義務在威爾不在的時候統領整個宿舍,難不成他打算丟下耶佩爾等人嗎?楓她也對此完全看不下去也跟著對盧克說道:「沒錯!應該要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才對!你這樣做根本就是放棄自己的使命!」

  「使命嗎?我在作為波米菲歐列的副宿舍長之前,是以追求美麗,協助美麗為人生信條的,『愛之獵人』……我現在無法對即將殞落的『美』坐視不管!因此我才要,為了守護吾友的美麗現在就……踏上旅程!」盧克毅然決然的模樣讓人感覺就好像是要踏上戰場的壯士一樣,同時也給人完全沒有辦法阻止的氣勢,耶佩爾也因為盧克的氣勢而顯得有些怯弱,同時也因為盧克的表現而陷入些許的困惑,「不,我想說的不是那個意思!」

  「給我等等,盧克先生你對付那些卡戎根本就沒有能力,真的沒有問題嗎?」楓急忙的阻止盧克的行動,畢竟那群卡戎也算是一群危險的人物,鶇也慌亂的檔在盧克的前方,「就是啊,太危險了!而且也不知道嘆息之島在哪裡,你要怎麼追上他們!」

  「嘆息之島的所在地被神秘的面紗覆蓋住……但是,不用擔心,我對於威爾他們的所在之處,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威爾那邪魅的笑容表明自己完全不會有問題,三人一聽到這句話就感到不解,耶佩爾也出聲發問:「看得一清二楚?這是什麼意……」

  「啊……太陽正在隨著時間緩緩的落下,雖然捨不得,但是我必須走了,那麼失禮了,ADIEU!」盧克乘坐上掃帚的姿態如同為了拯救心愛的公主而騎上白馬踏上冒險的王子一樣,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出鏡子之屋,耶佩爾更是慌張地對盧克的背影喊道:「請,請等一下盧克先生!盧克先生!」

  「不行,已經走掉了……」鶇看著盧克那悄然離去的背影感到無奈與無力,因為盧克這樣的行為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耶佩爾也回想著自己已知的嘆息之島的消息並露出擔憂的神情,「嘆息之島,該不會到處都是抓走威爾先生的鎧甲傢伙吧,吧。就算是盧克先生獨自一人闖入什麼的,也太危險了……」

  「怎麼辦?去找克洛維爾老師他們……不對!應該是要去追上盧克先生……」鶇因為擔心盧克會像沙朵霓一樣遭遇不測,所以就陷入混亂之中,如果去找老師的話恐怕盧克也早就已經先離開黑夜烏鴉學院了,但是克洛維爾也已經告訴眾人不可以任意行動,所以楓還有耶佩爾都和鶇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耶佩爾回想起之前被卡戎打倒在地上與只能眼睜睜看著威爾與賈米爾被抓走的記憶,這些回憶在他的心中悄悄地點燃了某種情感,而在這樣的情感催促下耶佩爾似乎是下定決心一般仰天怒吼:「啊!唉~呀!在遮思考也無路用!不能再這樣,繼續等了!偶,要去追盧克先生!」

  耶佩爾的話語如同爆竹一樣直接在鶇他們兩人的耳裡爆開來,兩人也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楓也更慌張地開口:「你是認真的嗎?該不會你打算去嘆息之島?」

  「那是當然的,偶,對於只能躺在床上睡覺來默默地等……才不要呢!楓妳也一樣吧!」耶佩爾的話如同火把一樣點燃了楓心中的一把火焰,楓也面露認真的神情說道:「沒錯,或許嘆息之島的守衛為這個世界做出了許多貢獻,但是這不代表我認同他們這樣蠻橫不講理的做法,大家才不是他們要對付的負量超載魔法士,而是普通的學生,不該這麼蠻橫的抓走大家,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們!」

  「你們大家……果然很帥呢……完全不像我……」鶇看著眼前的兩人露出自嘲與羨慕的笑容,鶇也默默回憶著這一切,在夢境中被蘭等人拋下,被CHUCHU嘲諷為冒牌貨,蔻爾對她失望,格利姆被抓走,艾斯與杜斯躺在病床上依舊還沒醒來,這些事件化作了枷鎖綁住了鶇的四肢,讓她沒有辦法繼續前進。

  「鶇,我已經聽梅莉達講過關於AFTERGLOW的事情了,那時候的事情我可以肯定的說,妳們絕對沒有錯,妳們可是比我們任何一個人來的厲害。當然我知道這件事沒有辦法與嘆息之島相提並論,就算我們大家去了也只可能會礙手礙腳,不過妳也不是只會旁邊看著童年玩伴被人嘲諷侮辱,搭檔與死黨被人打還繼續冷眼旁觀的人吧,被打了還不還手,面對錯誤的事情只能低頭……這不是黑夜烏鴉學院學生的風格,更不是AFTERGLOW的風格!」

  耶佩爾的聲音如同暴風一樣把鶇心中的迷惘全部都吹散,而且那堅定的聲音化作刀刃切斷了束縛鶇四肢的枷鎖,楓也一樣露出溫柔與認真的笑容說道:「沒錯,而且我也已經聽說了,妳面對暴走的里德爾先生沒有選擇退縮,而是勇敢站出來,如果妳現在還無法自由使用鑰匙刃的話,那我們也會成為妳的力量!」

  「大家,謝謝你們,我果然……還是想回到,大家一起歡笑的生活,想和大家在一起!」堅定的自己的心願,鶇也露出沒有任何迷惘的神情,耶佩爾也露出堅毅的神情向鶇伸手,「妳果然很帥呢,那就走吧!鶇!」

  「你們先給我等一下,弗雷米亞。」一個眾人熟悉的聲音也緩緩的圍繞在眾人身邊,眾人馬上注意到馬雷烏斯就已經在大家的身旁,耶佩爾還有楓開始擔心馬雷烏斯會阻止眾人,但是鶇卻勇敢的站出來說道:「對不起,角太郎先生,但是我們還是得去才可以,為了把我們最重要的東西給拿回來!」

  「我知道,看妳的樣子我是沒有辦法阻止的,那麼我就給妳一個東西吧。」馬雷烏斯伸出自己右手,無數道翠綠色的光輝匯聚在他的手中,一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出現在馬雷烏斯的手上,然後馬雷烏斯用魔法簡單的加工一下將它作為一條項鍊,隨後將它交給鶇。

  「這是?」看到鶇那張疑惑的神情,馬雷烏斯也繼續開口:「我因為宿舍長的工作不能離開這裡,雖然杭特完全沒在管就是了……妳沒有可以對抗卡戎的能力,所以這個最好隨身帶著,這上面有我的魔力存在,我想嘆息之島的傢伙也應該不至於會和荊棘之谷開戰吧?」

  「我知道了,謝謝你,角太郎先生。還有不介意的話請你代替向梅莉達說,對不起,還有我會把威爾先生他們帶回來的。」鶇緩緩地將項鍊掛在自己的脖子上,隨後和眾人一起出發,而馬雷烏斯也緩緩地回過頭說道:「那麼,你不用再躲了,我已經知道你在那裡了……」

  「對不起少爺,我……」躲在迪亞索穆尼亞鏡子附近的賽貝克慌張地走了出來,臉上有對馬雷烏斯剛剛行動的不理解,但是馬雷烏斯卻只是淡淡地說道:「啊,賽貝克啊,雖然有感知到你的存在,但是我不是指你。」

  「哈哈,真不愧是荊棘之谷的王子殿下,居然可以找到我,那麼,你也是不是會給我禮物呢?」吉普森緩緩地走出來,臉上帶有著些許輕浮的笑容,不過馬雷烏斯一臉不悅的看著吉普森,「我沒什麼好給你的,想走的話就隨你便。」

  「哈哈,那就祝我武運昌隆。」就這樣吉普森一臉笑著拿出了一個滑板,在雙腳踏上滑板,布蘭也緩緩地坐上去後一人一犬就這樣飛了出去,不過馬雷烏斯立刻注意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忘記告訴人類之子,貝爾塔早就跟著杭特出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9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大力士|奇幻|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耶佩爾看到盧(課/克))
項鍊某種程度上也算代表馬雷烏斯的權力延伸(如飛機、船的領空、海等)

05-14 18:01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另外你對於眾人的出發有何感想,另外關於項鍊的事情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說明。05-14 18: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他們有下好決心就上吧,畢竟再糟的話至少還有項鍊,總不可能對荊棘之谷的人出手吧( ´・ω・`)

05-14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