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官物語】大魔術士艾格妮絲

作者:小哈哈│2022-05-12 23:36:35│巴幣:5│人氣:58
註解:封面圖片只是示意圖與本文中的人物一點關係都沒有


「看阿,這個世界正在燃燒,人們的怒火在燃燒,人們的慾望在燃燒,東方的盡頭燃起了猶如死亡般的火焰」

大陸靠近北方的某個地方有個身體嬌小的孩子穿著斗篷坐在一具魔物的屍體上,那裏是一座廢墟,也許曾在幾百年前那裏是個繁華的城市,如今只剩下斷壁殘垣。

也許是戰爭吧,因為南方的特爾國有時會出兵征討在他附近周圍的小國,有些國家最後會變成特爾的附屬國,但有些則是會直接被消滅掉,所謂的消滅就是。


連人帶城全部毀掉,該燒的燒該殺的殺。


她從高大的魔物屍體上一躍而下,頭上的兜帽也跟著被吹掉了。

女孩烏黑的長髮猶如寶瓶中的流水一搬從斗篷裡面流了出來,今晚的月亮如此美麗,銀色的光灑在她烏黑的秀髮上,烏黑的長髮卻好像會散發著光芒。

「哎呀,原來還有一個阿」

女孩抬頭一望,她黑色的眼珠在月光下似乎會散發出光芒。好像一顆黑珍珠那般神秘且美麗。

在廢墟的角落裡還躲著一隻魔物,那個魔物的樣子不像其他的魔物那般高大,反而非常的矮小,且雙腳站立,原本看起來應該是要手的地方是兩把看起來像鐮刀的肢體。

那魔物的頭部看起來有些像人類的小孩,但是嘴巴可以像蛇那般異常的裂開,且雙眼充滿了血絲。

那魔物突然放出了許多非常難以察覺的空氣利刃,那鋒利程度甚至連廢墟殘留下來的石柱都被像切豆腐那般切成了兩半。

無數的空氣利刃砍在女孩的身上,但是女孩卻一點事也沒有,她緩緩的轉過頭望像那個魔物然後舉起了她的食指。

「逃阿,殺了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處」

那魔物開始感到恐慌了,繼續施放更多同樣類型的魔法攻擊女孩,但是不是沒有用就是打偏了,直到那女孩走到了魔物的面前,她的食指就正好抵在魔物的鼻尖上。

一動也不動。

這裡的空氣似乎被這女孩下了咒,時間好像停止了那般,連草叢的蟲鳴也都停止了鳴叫,銀色的月光似乎比冬天的雪還要寒冷。

那魔物突然張開血盆大口想要咬下女孩的手指,不,它應該是要把女孩的整隻手臂給咬斷。

一陣轟隆巨響那魔物瞬間只剩下了身體,那女孩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樣的魔法直接把這魔物的頭給轟爆了,女孩收起了還在冒煙的食指在斗篷上拍了拍接著走出了廢墟。


她漫無目的的走進了一座離這廢墟最近的城市,這是一個在沙漠邊界的小城市,不用說裡面的人多是商人,其中有多數人都是要前往沙漠的商人,他們必須穿越沙漠接著到達西方的各個城市做買賣。

女孩走到了城鎮中心的布告欄好像在尋找什麼那樣,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畫像開始仔細的看過每張釘在板子上的留言。

正當她全心全意地在尋找時突然有人伸手想拍她的肩膀,女孩馬上轉過身緊緊的抓住了那隻手。

「艾..艾格妮絲,是我啊」

「喔! 抱歉...姊姊...我...我...」

艾格妮絲又收回了手摀住自己的眼睛,她看起來很痛苦;她就這樣直接蹲在了人群中,看起來好像在哭泣。

但是她並沒有。她只是因為不明原因而感到痛苦。

「好了好了,先到房間再說吧」

她姊姊溫柔的把艾格妮絲給攙扶了起來走出人群。

「我沒事,只是想到有些事情讓我心裡覺得不適而已」

艾格妮絲說完便自己走了兩三步,她的眼神看起來就像那深邃的無底的深淵那般,深不可測且漆黑。

艾格妮絲的姊姊的身材高挑且修長,艾格妮絲的身高也只有到她的脖子那而已,他們倆紛紛把兜帽給戴上,因為黑頭髮的人在這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通常只有東方人才會是黑頭髮,而惡名昭彰的瑠千人在這就是最不受歡迎的,當地人甚至說他們那頭黑色的髮色就是因為有跟死神簽訂了契約所以才會如此漆黑。

凡是有他們出現的地方必定有惡兆。


「我被跟蹤了好幾天了」

艾格妮絲一邊走一邊小聲的在姊姊的耳邊說道,她姊姊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但艾格妮絲卻異常的冷靜,就好像是這種事情她早就看多了,見怪不怪。

艾格妮絲拉著姊姊故意走進了小巷子裡,接著又轉了個彎然後就停在轉彎處。

跟蹤的人也走到了轉彎處,但是他就是沒有彎過去,也許是艾格妮絲的殺意太重所以才讓對方給察覺到了。

小巷子裡一個人也沒有,就只有他們三個人僵持在那個轉角處,互相見不到對方。

艾格妮絲把姊姊拉到了自己身後,她仔細的觀察這可疑的空氣,而對方也似乎在小心翼翼的觀察那兩姊妹的動靜。

對方的腳底下突然冒出了一根根的尖刺,那是用地面的沙子所組成的尖刺,雖然是沙子但還是把其中一間民房給刺穿了一個非常完整的圓形洞穴。

雖然跟蹤者不斷的跳離那些尖刺但那些尖刺似乎有意是般的不斷的追著跟蹤者,最終跟蹤者還是逃走了。

「他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一直追著我們」

艾格妮絲的姊姊緊緊抓著艾格妮絲的手腕,艾格妮絲可以感覺到她姊姊的手掌不斷的在顫抖,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說因為緊張過度出力所以導致顫抖。

姊姊問這問題讓艾格妮絲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就是若有所思的看著地面。

那有條遺落的綴飾,她仔細看了看那掉落在地面上的綴飾,上面有個一條蛇咬著一顆蘋果的圖案。

艾格妮絲的額頭上爆出了兩三條青筋,她的雙眼充滿了血絲像極了剛從地域爬出來的惡鬼那般,她一聲怒吼把那綴飾給轟成了灰燼。

「姊姊你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的,至於那些人我會去查清楚到底是誰」

她轉過身來平靜的對著姊姊說道,她姊姊似乎對於艾格妮絲這種大波動的情緒起伏不感到訝異,而且她還像個孩子似的拉著艾格妮絲要去商店街逛街。

艾格妮絲看著自己的姊姊,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自己的姊姊,心裡只有覺得難過。



夜裡艾格妮絲趁著自己的姊姊睡著時獨自走到了無人的街道上。

她躲在某個轉角偷聽那些在街道上遊蕩的人說話,這也是她的魔法之一,她可以在很遠的地方偷聽到他人的竊竊私語,甚至看到很遠地方的人偷偷摸摸的在做什麼。

那些人是一群人販子,抓門在戰場上抓那些無父無母又無家可歸的孩子回去當奴隸販賣,艾格妮絲在南方聯軍大舉進攻北方黑森林後便死了父母,也沒了家。

她跟她姊姊就是那受害者之一。


「晚安阿,我聽說你們最近好像又有新貨了」

艾格妮絲果斷的從角落走了過去並且用兩手的食指與大拇指抓住了斗篷一腳後退行了個禮。

「艾...艾格妮絲!? 你怎麼會在這?!」

「是有什麼規定我不能在這嗎?」

她說完便舉起了食指轟了十幾發光箭過去,由於聲響過大有幾戶人家不耐煩的把窗戶打開來破口大罵。

「不好意思,等我殺光他們之後你們就可以安穩的睡覺了,不過要是你們妨礙我,我會把你們家炸爛,讓你只剩下灰燼」

艾格妮絲的額頭上冒出了幾條青筋,但是她仍是笑臉迎人,且語氣一點也不激動。

就在她說話的同時她的周圍開始冒出了藍色的光點,那些光點好像蟲子一般會在空中移動,她的手中也開始冒出可怕的電弧。

「快回去告訴老頭子,艾格妮絲找上門來了」

「不不,你們一個人也別想走」

她突然丟出一條藍色發亮的繩索套住了那個想逃跑的人,食指一摳那個人便朝著艾格妮絲飛了過來,她抓住了這個人的後頸,另一手直接戳瞎了他的雙眼,他痛苦的跪在地上大吼。

艾格妮絲的長髮因為有電的關係變得好像刺蝟那般,她的雙眼再次充滿了血絲,她的嘴角微微上揚,她又用手中的閃電鞭把眼前的這個人的雙手給砍了下來。

但就是不給予致命傷,她看著這個人的哀號竟能感受到一股愉悅感。

「不能用普通的兵器對付她,要用魔法快點!」

他們之中大概有人懂得一點魔法,隨即把自己身上的武器給附上魔力。

劍士如果要對付魔法師還有克魯人都會使用簡單的魔法依附在自己的武器上,因為普通的鋼鐵是無法傷害到他們的,但是瑠千國的人例外,他們似乎有某種方式可以傷害到他們,且不依靠魔法。

艾格妮絲雙手萬歲高舉,她的臉上出現了一種非常扭曲的笑容,原本星光閃爍的夜空突然間聚集了許多烏雲漩渦,其中裡面還有閃電。

那些人看艾格妮絲雙手高舉是一個機會,那是魔法師施展魔法前的一個信號,他們魔法師要施展魔法之前都會有零點幾秒的時間會做一個前置動作,而這零點幾秒的時間便是那些劍士決生死的時間。

只有零點幾秒。

他們拿劍的紛紛衝向艾格妮絲,拿弓弩的也朝著艾格妮絲放箭。

「去死一死吧」

這些人最後一次聽到艾格妮絲說的就是這句話。

隨後無數的閃電從天而降,有人即便是被閃電擊中了一次已經死亡了剩下的閃電還是繼續的打在他身上,閃電持續了兩三秒。

現場除了艾格妮絲之外的所有人無一倖免,她將眼前所有她認為的壞人全都用閃電給電死。

周圍的居民也都深怕受其害而躲在家中摀住了耳朵,但是轟轟的雷聲打下來就好像一根恐懼的鐵釘狠狠的釘在他們的心中。

艾格妮絲突然變成了一道刺眼的光芒消失在街道中。

接著她出現在另外一個街道並且抓住了一個身上有刺青的男人,她從土裡召喚出荊棘將這男人給綑綁在地面上,緩緩的走了過去。

「告訴你們老頭子,我會去找他的,他怎麼對我家人,我也會怎麼對他。喔!我忘了你不能說話」

那個人其實是被艾格妮絲下了咒,他的雙唇好像被縫線那般無法張開,他的四肢被荊棘牢牢的綑綁在地上,艾格妮絲則是坐在他身上。

她從自己的腰間掏出一把小刀刺進那個人的嘴巴把他的嘴唇硬生生的割了開來。

「拜託妳...饒了我...我只是..我只是...」

艾格妮絲並沒有讓他繼續說話,一拳打斷了他的鼻子,接著又用治癒魔法把他的鼻梁給修好,接著又拿小刀捅了他好幾刀,又用治癒魔法把他給治癒。

因為他又大喊大叫艾格妮絲又再次把他的嘴給封了起來。

她折斷了此人的手指之後又用治癒魔法讓他迅速回復,接著用小刀在他身上開了一個洞把手塞進那個傷口。

那個人口販子痛到暈厥時艾格妮絲又用了治癒魔法讓他完好如初並且用魔法氣息讓他甦醒。

「怎麼了?你看起來很痛苦耶,我以為你們都沒心沒肺的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那個人眼裡充滿了淚水,不斷的搖頭,但是他無法說話。艾格妮絲的臉已經不是原來那個美麗動人的女子的臉了,鮮血塗滿了她的臉,就連雙眼也都充滿了血絲,她的額頭的青筋看起來好像兩對角,她身後因為靜電而飛舞的黑髮好像蝙蝠的翅膀那般。

她的嘴角上揚露出了一種詭異的笑容,接著她用手中的閃電在那人身上開始刻字。

「我相信你們老頭子應該可以看得懂字吧,你就去幫我傳達一下訊息好了。哦? 你又想說什麼?」

艾格妮絲又用小刀把他的嘴唇劃開,然後用了治癒魔法將他的傷口給治療好,奇怪的是那個人竟然不再大吼大叫了,他的眼淚大概是流乾了他用著顫抖的聲音對著艾格妮絲說道

「老頭子會殺了你的,你那可悲的姊姊也會再次被抓去當奴隸,你..你知道奴隸有很多種吧性...」

「夠了!你講夠了,我說你講夠了就夠了!」

艾格妮絲的額頭又冒出了幾條青筋,她一氣之下用手掌中的閃電不斷的對著這個人販子進行酷刑。人販子被電到尿失禁,身體不斷的抽蓄,但結束後艾格妮絲又會用治癒魔法把他治療好。

「你最好回去跟老頭子說,我會去找他的,我會殺了你們全部人,我會殺了你們全部人!」

艾格妮絲把這個人販子弄得不成人型後便再次對著他下咒,那是一個魅惑的咒語,被魅惑的人或者魔物只會乖乖地照著魅惑他的人的指示行動,是一種高階的魔法,在這個世界上會使用這種魅惑咒的魔法師屈指可數。

除了魅魔,因為這本來就是魅魔發明出來的魔法。

艾格妮絲踉蹌的坐倒在牆邊看著那個人好像殭屍那般的走遠。

她的淚水好像水庫洩洪那般從眼睛流了出來,總覺得心中似乎有把火在燃燒她一樣,她非常的痛苦,她不斷的搥打著地面。

一陣猶如鬼魅般的哭喊在那夜傳遍了整條街區,非常可怕的哭喊聲,所有躲在屋子裡的人身體都起了雞皮疙瘩。

有人蜷伏著身子不斷的顫抖,連牙齒都不自覺得發出聲響。

「那真是個不平靜的夜晚,好像惡魔從地獄裡爬出來那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8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魔法|魔法師|魔術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酸甜苦辣】無聊抱怨文... 後一篇:【神官物語】奇卡村攻略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