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蝴蝶公園」

沙織 | 2022-05-07 21:59:41 | 巴幣 3454 | 人氣 341

  長達一季都沒有拍攝了,去年想要拍攝的蝴蝶公園沒有點燈,今年點了燈,就在五一連假時冒著雨硬是衝拍,假如騎機車的話,離我家算是蠻近,但我沒有機車而且也不敢騎。

  騎著腳踏車不意外地下了光復橋還是看著地圖也沒能找到路,稍微多花了點時間繞終於看到入口,終於能開始拍,相機和雪初音都陪著我一起淋雨,又是這樣艱辛的拍攝環境加上我很久沒拍,拍出的畫面,平凡得不能再更普通,不過很怕這樣一不小心疲憊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畢竟最近我都養成八點到十點多就躺平的睡眠習慣。


  也因為如此地景全都沒有拍,只拍了兩個隧道景,就是最常見但我想也是最大眾路線的櫻花和紫藤隧道,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反正只要有搭紫藤景和櫻花景我就覺得漂亮了真是簡單,服裝就挑了我雪初音還沒有拍到的造型,吸血姬的洋裝。

  這一季以來的生活重心全都在別處,佔去我大部分的業餘時間,娃服也一口氣出清了破萬元,想說這一季達人可能不會再續任,這一年也可能拍攝量不會成冊,不過那些選擇都不是被逼的,所以還好。

  假使還有足夠的空檔可以在家拍或者出外都不錯,但如果要勉強去擠出時間那就得考慮了,畢竟身體健康才是首要,睡眠充足精神飽滿才有抵禦一切的能力,確診是輕症,但擔心的是影響工作以及給身邊重要的人帶來困擾,所以大家還是多加注意。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風幻羽
身體健康最重要.我也不敢粗去拍
2022-05-07 23:02:20
沙織
還好你都是挑人少時去。
2022-05-08 21:36:50
菲特/Zero
現在要拍都要挑些人少的地方,超怕一個不小心就確診了XD
2022-05-08 23:48:16
沙織
戶外人都不多,晚上或者下雨會更沒人。
2022-05-15 07:5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