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特別的生日慶祝---去參觀第一次的PF囉!2022 5/7 PF36 亞洲動漫創作展~

暴龍上校 | 2022-05-07 21:51:26 | 巴幣 160 | 人氣 852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我從PF回來現在在撰寫整理照片啦!
今年剛好PF36就舉辦在我生日的當天!既然不能聚餐就來參觀PF吧!
這次不僅是拍COSER最多的一次,而且還碰到從高中以來最好的朋友,
而且朋友也是同好呢,能在生日當天來參加PF還能巧遇有同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雨波COS的海夢~也在預購新品和買了有現貨的寫真集,
掛軸看起來不錯不過是競標的就不敢下手了~
隔壁攤位上的鯊鯊、真哥吉拉胚胎和不知名角色,完成度很高果然是高手在民間啊!
在現場看到的貓貓、雪貂還有...球蟒嗎?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不過蟒蛇是很溫馴的,
像球蟒這樣小型的當作寵物很常見呢
嗯...很神秘的角色,還把光碟黏在頭上?
本來不知道這一隊是扮演什麼,看到中間的雷電將軍後才知道原來是原神啊!
海夢~戀上換裝娃娃果然人氣很高很多人扮演呢!
HOLOLIVE 合集---船長、星街、團長、PEKO、吹雪、鯊鯊
EVA明日香&綾波零,這麼熱的天氣還穿膠衣真是辛苦了
這是什麼角色啊?不認識呢
轉生史萊姆---米莉姆
這隊也不知道是誰呢?不過盔甲和武器很帥氣
FGO女神伊斯塔
似乎是原創角色?拿著交通號誌的桿子真帥氣啊!
動物朋友 朱䴉、藪貓
間諜過家家---約兒
這次不知道的角色太多了~
DARLING in the FRANXX 02
希望學園,少女拿著刀槍等武器很煞氣啊!
獵人--主角4人小隊&莫老五,話說酷拉皮卡何時能下船啊富堅老師?
這次來PF幾乎只有拍照,戰利品也只有一本寫真集就下次再分享囉!
如果疫情過了可能會想待更久拍更多呢!這樣的慶祝方式也是第一次呢!
也祝各位天天愉快哦!下篇文章見啦!

創作回應

夏久
生日快樂~照片拍得很好看欸~
2022-05-08 18:54: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