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創遊戲王系列 東方牌組 蕾米篇

稜鏡 | 2022-05-06 22:59:03 | 巴幣 12 | 人氣 334

自己創的東方牌組
同人作品
紅魔館同人牌組第二彈
是我們的大小姐蕾米喔喔喔喔~
(連結端的箭頭格式有點跑掉不過沒關係)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大小姐的威嚴就像她的胸部一樣偉岸——某個胸大概也沒多大的女僕長)



東方 蕾米莉亞

闇 L4 1800/1200 不死族

此卡名的1、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對手發動效果時,可以將手牌的此卡特殊召喚。若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時,可以再將一張「東方」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2.此卡作為「東方」連結怪獸的素材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一張「芙蘭朵露」怪獸或「東方符卡」魔法卡加入手牌。
3.可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將墓地一張「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此效果可在對手回合發動。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東方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闇Link1 1900/Link-1 不死族
箭頭:⬆

連結怪獸以外的「東方」怪獸一體
此卡的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對手手牌、場上覆蓋的卡之中選一張回到牌組。
3.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一張「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不死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闇Link2 2400/Link-2 不死族
箭頭:↖↗

「東方」怪獸兩體
此卡的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若是場上存在「東方異變 紅魔鄉」或「東方場域 紅魔館」時,可以改將共計兩張的「東方」魔法卡與「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對手手牌、場上覆蓋的卡之中選最多兩張回到牌組下方。
3.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最多兩張「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不死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鮮紅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闇Link3 2900/Link-3 不死族
箭頭:↖⬇↗

「東方」怪獸兩體以上
此卡名的1、3、4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若是場上存在「東方異變 紅魔鄉」或「東方場域 紅魔館」時,可以改將共計三張的「東方」魔法卡與「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之後必須將其中一張送入墓地。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對手手牌、場上覆蓋的卡之中選最多三張回到牌組下方,並且對手抽一張卡。若是那張卡是怪獸卡,將其除外,若是魔法、陷阱卡,將其送入墓地。
3. 雙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展示任意手牌,將對方的卡組上面把那個數量的卡確認,之後由對手隨機選一張卡除外,若是我方改將手牌全部捨棄,則可以選擇額外卡組確認。
4.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最多三張「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不死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鮮紅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紅魔館之主 東方鮮紅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闇Link4 3400/Link-4 不死族
箭頭:⬅↖↗➡

包含「蕾米莉亞」怪獸在內的「東方」怪獸兩體以上
此卡名的1、3、4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若是場上存在「東方異變 紅魔鄉」或「東方場域 紅魔館」時,可以改將共計三張的「東方」魔法卡與「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之後必須將其中一張送入墓地。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對手手牌、場上覆蓋的卡之中選最多三張回到牌組下方,並且對手抽一張卡。若是那張卡是怪獸卡,將其除外,若是魔法、陷阱卡,將其送入墓地。
3. 雙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展示任意手牌,將對方的卡組上面把那個數量的卡確認,之後由對手隨機選兩張卡除外,若是改將手牌全部捨棄,則可以選擇額外卡組確認。
4.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最多三張「東方符卡」魔法、陷阱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不死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紅魔館之主 東方鮮紅幼月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符卡 命運—悲慘的宿命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發動一次。
我方場上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 我方場上的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或是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時才能發動。雙方各選擇對面牌組三張卡,隨機選擇其中一張除外,並將剩下兩張放到牌組最下方,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我方可以選擇額外牌組的卡。
2.可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選擇對方除外區的一張卡片,放置到對手牌組最上方。此效果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東方符卡 紅蝙蝠—吸血鬼之夜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 我方場上的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或是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時才能發動。這張卡發動的回合,到結束階段為止,我方場上的不死族怪獸上升這回合發動的「東方」魔法、陷阱卡*300點攻擊力,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將除外區的一張「東方」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東方符卡 紅符—嗜血魔方陣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我方場上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 這張卡發動時,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到結束階段前無效,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回復場上所有怪獸攻擊力合計的生命值。


東方符卡 神槍—岡格尼爾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我方場上的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或是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對手必須選擇自己場上一體怪獸回到牌組上方,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該怪獸必須由我方指定。


東方符卡 紅魔法 通常魔法

1.我方場上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時才能發動。雙方各自從牌組選擇兩張魔法、陷阱卡,給對方觀看後,讓其選擇其中一張送入墓地,另一張加入手牌,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對方必須將另一張卡也送入墓地。


東方符卡 緋色命運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只能各發動一次。
我方場上的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或是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 從我方或對方的牌組上方把5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最上方,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將發動的對象手牌的卡全部返回牌組最下方,對象根據返回的數量抽卡。
2.可將墓地的此卡除外,選擇我方牌組、墓地、除外區的一張卡片,放置到對手或我方牌組最上方。此效果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東方符卡 夜王—德古拉的搖籃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 我方場上的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或是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時才能發動。根據我方場上的「東方」連結怪獸數量,將那個數量我方墓地中有記載「蕾米莉亞」的「東方」魔法、陷阱卡返回牌組,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將返回牌組的其中一張「東方」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東方符卡 紅符—緋色不夜城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只能選擇一個使用一次。
我方場上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可以發動。可將一張「東方場域 紅魔館」加入手牌。
2.場上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場上的怪獸上升我方場上所有魔法、陷阱卡*500點的攻擊力,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我方可以回復那個數值的生命。


東方符卡 神術—吸血鬼幻想 反制陷阱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我方場上只有「蕾米莉亞」連結怪獸,或是主要怪獸格沒有怪獸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1. 對手發動怪獸、魔法、陷阱的效果時才能發動。將手牌一張同種類的卡送入墓地,將那個發動無效並回到牌組最上方,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對手直到下個我方回合結束為止,都不能發動那個卡名的效果。


東方曲 獻給已逝王女的七重奏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主要怪獸區不存在怪獸,或是場上有「蕾米莉亞」怪獸時可以發動。將一個「蕾米莉亞衍生物」(闇L4 1000/0 不死族)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衍生物只能被用於連結召喚「蕾米莉亞」連結怪獸。使用此卡連結召喚的「蕾米莉亞」連結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可以無效對手場上的怪獸發動的效果。


東方曲 采佩什的年輕末裔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主要怪獸區不存在怪獸或是場上有「蕾米莉亞」怪獸時才能發動。將一個「蕾米莉亞衍生物」(闇L4 1000/0 不死族)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衍生物只能被用於連結召喚「蕾米莉亞」連結怪獸,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含有「蕾米莉亞」之名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這次蕾米的卡組更偏向後台的操作跟本體的壓制,少了一點咲夜的靈活性,但壓制力更強。
主要是終Boss跟Extra Boss才會有連結4(比如永夜抄就是輝夜跟妹紅)但看情況也會有例外(比如八意永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