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棒子,我們用它來教訓檔車的屁孩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04-29 17:06:10│巴幣:8│人氣:218
那天,跟朋友打棒球,朋友是一個男孩,他熱愛著棒球但他那天卻忘記帶球棒了,正當大家悻悻然地要離開時,我看了他們一眼有點害羞的說道:「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有一個棒子……」

男孩們聽完喜出望外大喜道:「原來妳也喜歡打棒球啊,小艾。」,我害羞的點點頭,他像是見到多年不見的知心好友一般,露出燦爛的笑容:「那可以借我球棒嗎?」

面對男孩的陽光的笑容,哪有拒絕的道理,我脹紅了整個臉頰指了指我的下面,男孩看了一眼尷尬的笑道:「別開玩笑了,女生怎麼會有棒子?」,說到這裡我有點不滿意了,臉色有點憤怒的說道:「你怎麼知道女孩子沒棒子?」說著便是抓起那男孩的頭往我褲襠底下一塞,他的眼神彷彿看到了新世界。


事後男孩沉默了許久,表示不想用這根棒子打棒球,聽完我有些難過,平常我們不管談判還是打棒球都是用自己的棒子,做為新時代女性,我們絕不依賴那些男人們發明的技術。就這樣我們因此不歡而散。

那件事情過了很久,就在今天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那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小艾,妳在嘛?」想起那天的事情,身為天蠍座的我還是有點不滿地說:「怎樣,沙文主義仔?」他似乎知道我有多不滿,連忙道歉:「對不起那天事情真的很抱歉……我現在碰上麻煩了……我……」

聽完之後,我雙眼憤怒的說:「這幫傢伙竟然敢這樣對你?我馬上抄傢伙去。」

到現場時,我看到男孩哭哭啼啼的坐在那邊,身旁圍著幾個騎著檔車的8+9,我不悅的說道:「誰把他弄哭的」那些8+9抓起我的頭髮:「呦,好可愛的小姑娘,要不要陪我們玩玩啊。」

「放開你的髒手!」我憤怒地拍開了他的手,8+9面色不悅的說道:「臭X子給你一點臉色你真當自己是誰了?」

「呸—」我往他臉上吐了˙一口口水,這下真的惹怒那群8+9了,他們皺起眉頭:「操你媽,臭X子,既然你想知道我們對這小子做什麼,我就對你做一樣的事情吧。」

說完以後8+9拿起一根棒棒糖遞到我手上,又迅速抽走:「我搶走你的棒棒糖了。」其他的8+9在旁邊哈哈大笑,那男孩哭得更大聲了。


「你要哭多久?」我看著地板上的男孩,面色猙獰的說道,男孩嚇得哭得更厲害了,看到這景象我稍稍地嘆了一口氣:「今天是來給他們講道理的,你這樣哭哭啼啼地永遠都會被欺負。」

他這才停止哭泣,我指了指自己開來的貨車:「傢伙在裡面,還有點尊嚴就拿裡面的東西幹一番吧」

他緩緩的走到了貨車打開了車廂,瞪大眼睛:「這些就是傢伙?」

我無奈地走向貨車:「懷疑啊?」

「小艾,我們來助陣了,幹翻那群8+9」貨車上是我們姊妹們,他們用特殊的方式讓自己連成一條線,我縱身一躍像是USB一樣的連接到他們的身上。

「讓我們一起幹翻他們吧。」那男孩舉起我們的棒子,用盡吃奶的力氣把那些8+9打了一頓。

「以後不要再欺負我們了。」男孩鼓起勇氣說道

「他媽的,這輩子除了我媽沒人用棒子打過我的臉。」8+9老大怒目道

這讓我感覺有點不對勁,正要叫男孩撤退,沒想到他們的後援早已到了,那便是8+9的女友軍團,他們也銜接成一根棒子,我露出苦笑。

看來會是一場硬戰呢

「我不打了。」男孩將我們放下,我大罵道:「都到這節骨眼了你還放棄?」

此時的他又哭了:「我不想讓你們受傷,棒棒糖被搶走就算了,但你是對我最重要的。」

「我……也是。」

「所以……幹吧。」男孩貌似心有神會,重新提起棒子:「那就幹吧。」

「喔喔喔喔喔喔!!!!!!」就這樣,雙方扭打了起來,因為8+9女友眾多的關係,所以棒子銜接的比我們長,但是我們也不會因此認輸,即便自己鼻青臉腫,即便有人痛得不想繼續打了。

但是我們意味著輸了代表著甚麼,所以我們將竭盡全力,燃燒著生命,燃燒著青春,燃燒著一切,隨著此起彼落的慘叫聲,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人生跑馬燈,8+9大哥突然大喊「停!停了,別再用棒子打我臉了。」

只見他的臉腫的像個豬頭一般,當然那男孩的臉也不惶多讓,可謂兩敗俱傷

似乎是再打下去,他的女朋友的棒子就要因此斷掉了,他不想讓自己最愛的女人遭受這種痛苦,而男孩也只想點到為止,他一臉帥氣地說:「下次別讓我看到你搶別人棒棒糖了。」那群8+9狼狽地騎著檔車離開,而我渾身是傷的看著他。

「喂,不許哭,你成功了。」

他努力忍住眼淚:「我們趕快去醫院。」此時的我感覺視線越來越模糊

「好冷……」他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我們趕快去醫院。」我看了他一眼,搖了搖頭:「不用了。」


「我愛你。」說完以後小艾已經斷氣了,男孩哭了他抱著小艾的屍體哭了一整夜

一年後,男孩加入了棒球隊,大家都說他的球棒像是隱形的一般,有部分女孩子認為就像握著女孩子的棒子一樣的感覺,聽到後他看了一眼身後說:「你還在吧?」

辛苦你了

我會將女孩棒子的意志傳下去

所以你不用再執著了

放心的去吧


一陣微風從後面出過,陽光印下的瞬間彷彿女孩與男孩到別的景象

事後男孩被棒球隊開除了,因為球技退步太多


每個優秀的棒球員都該有一根棒子,你有屬於自己的棒子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6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即興|即興創作|爽作|惡搞|搞笑|小說|吃毒|腦洞|短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察言觀色
很感人

04-29 17:15

Stewoaw
終於更新了,剛好最近壓力很大
有輕鬆一點了

04-30 18:2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久不見~04-30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報告的時候...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末日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