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短]一把有著獨特改裝的Colt New Police左輪手槍

作者:子珅│2022-04-28 19:42:31│巴幣:77│人氣:650
我最近有點忙,所以先拿比較短的文章試試水溫,看看這類沒辦法做太多解釋但是我覺得有趣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這樣我以後要墊檔就知道要拿什麼墊了。
-------------------------------------------------


這是一把Colt New Police,正常來說長這樣,是一款在1896年到1907年之間生產的左輪手槍。

在上面照片中被改裝過的例子,有著被縮短的槍管;在縮短槍管的同時也移除了準星,所以還有半枚1916年的墨丘利10美分硬幣作為新的準星。

1916 Mercury Dime.

除了槍管部分,做這些改裝的人也切短了擊錘凸出的部分,握把也被硬是換成了Smith & Wesson N型底把左輪手槍的。根據這把槍的年紀,以及使用的物料,這些改裝可能是在1910年代末或1920年代初進行的。

縮短槍管與擊錘是常見的隱蔽攜帶改裝,除了縮小體積之外也防止擊錘勾到衣服,不過顯然有人覺得他不需要找專業槍匠處理,而是選擇自己動手DIY,但又沒有合適的零件可以做準星,所以把一個10分硬幣切成兩半來用。

握把倒是比較讓人困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選擇要修改一個不合的握把來裝上自己的左輪,而不是去槍店買一個正確型號的,只是他的決心與毅力讓那東西成功裝上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6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左輪|左輪手槍|手槍|Colt|Smith Wesson

留言共 6 篇留言

知更鳥第二陽
那個準星還滿酷的

04-28 23:54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車庫工匠的堅持精神吧
這如此個人風格的改裝也不怕槍不見

04-29 11:40

肚有三層
我不知道,就…蠻酷的

04-29 14:51

亞瑟德奧瑟
提一件小事:
損毀美國國幣不是犯罪(除非用於詐欺),因此他們的紀念幣可以拿真的一美分硬幣直接裝進機器裡打成紀念幣。

但是中華民國法律禁止損毀國幣,因此同樣的機器運到台灣都要另外去櫃台買"銅板"(上面沒刻東西但是形狀和硬幣差不多)來製作。

這把槍準星用硬幣來做也是基於這樣的法律背景才有可能。

04-29 15:18

可拉斯尼格拉斯
ヾ(•ω•`)o感謝樓上的補充,看文章的時候還在想這是不是毀損國幣。

當初看第一張圖的時候還以為是臨時找不到比例尺,所以拿硬幣當作對照,結果居然是...準星?!

04-29 17:20

老孟
那個封面乍看之下我也以為
BL尺

05-26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中東實體槍... 後一篇:舊世已去,新代將臨—瑞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