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五十六話 彩虹橋

老農 | 2022-04-27 07:00:08 | 巴幣 150 | 人氣 621



第一百五十六話  彩虹橋

正當我要以帥氣的姿勢,從天空俯衝進去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女性聲音叫住了我。

「咦?酷先生嗎?你怎麼在這裡?」

在空中的我轉頭一看,叫住我的居然是闇洛洛。

「哇哈哈哈!闇洛洛妳來當我的老婆吧!」我大聲說出了心裡的話。

「什麼?」闇洛洛冷漠的說。

「不用害羞,剛剛妳冷漠前那瞬間的嬌羞,已經成為我永恆的美好記憶。妳姣好的容貌,纖細的肉體,都是相當吸引我的,就算妳想用冷漠來遮掩,都無法躲過我的愛慕,因為最真實的妳,早就住進了我心中,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成為我創造生命的一部分,我們此時的相遇就是緣分牽起的彩虹橋,通向對方的心坎中。」我隨口說了幾句撩妹的話。

「我才沒有害羞!什麼緣分,你在跟蹤我嗎?還有你剛剛到底跑去哪裡了?」闇洛洛臉紅的說。

真是的,明明從表情和語氣,都可以輕易察覺她的害羞,還在那邊硬凹。

「我是來攻略妳的。」我低沉的說,還慢慢飄去她身邊,拉近彼此的距離。

「你別胡說了,我可沒時間陪你胡鬧,我還有下個任務要執行。」闇洛洛把臉撇開,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看到她害羞的表情。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不管天涯海角。」我繼續用經典的電影台詞去攻略闇洛洛。

其實哥除了在撩妹,另外的目的當然是打迷糊仗,我可不想被她追問,剛剛我到底跑去哪裡,總不能說,剛剛射妳一身濃稠液體的天空堡壘,還有和妳對戰的穢皇,其實都是我的分身吧。

「我才不想留下來,我也不想你跟我走。」闇洛洛頭低低的,兩旁的長髮自然垂下,遮住了大半的臉。

「別生氣了,請原諒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我繼續用經典的歌詞去灌闇洛洛迷湯。

「哼,你都不知道我剛剛找不到你,有多擔心。」闇洛洛突然抬起頭,用美麗的雙眼看著我。

「愛這種東西,比起對愛的背叛,察覺不到愛才是罪孽深重。」我繼續用經典的漫畫台詞去突破闇洛洛的心防。

「你沒事就好,再見。」闇洛洛說完,用肩膀故意撞了我一下,然後往通道的方向飛去。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最美麗,莫過於聽說妳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妳還相信愛情。來等價交換啊!我把我的人生給妳一半,妳的人生也給我一半吧!」我直接放大絕招了,這可是我融合了經典電影台詞、經典歌詞與經典漫畫台詞的必殺技。

「笨蛋,快點跟上,我趕時間。」闇洛洛聽完後,停下身回眸一笑,以幸福女人的口吻說著。

「來了來了。」我瀟灑地說。

因為闇洛洛太害羞了,導致我和她之間的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加速追了過去,沒想到在通道前,她卻突然停了下來,我則是故意煞不住,輕輕從後面頂住她的小屁屁,呵呵,觸感真是太好了,真想好好把玩一下。

「老婆怎麼突然停下來了?」我問。

「我才不是你老婆。我停下來是想到,我們的穿越狀況不同,雖然從同一個通道進去,但未必會抵達同一個地點。」闇洛洛恢復了正經的口氣。

對齁。

好像還有這件事情,之前曾經聽巨乳王妃莉莉說過,穿越的路徑,會因為目前穿越的狀態不同,而會改變穿越的世界或時間,因此若要利用同一個通道,穿越至同一個世界且相同時間的話,穿越狀態就必須相同。

「那怎麼辦?我們如膠似漆,不能分開啊!」我以非常誇張的肢體動作表演出自己內心的不捨。

闇洛洛看到我的表演,似乎有點傻眼,嘆了一口氣,然後看了看四周,在我耳邊輕聲說:「真是的,我有神約可以同調,讓我們的穿越狀態一致。」

「老婆好棒啊,同調很好啊,為何要這麼低調?」我順勢摟住闇洛洛的細腰,在她耳邊輕聲說。

「正常來說,同調需要靠穩定者聯盟本部的巨大寶具來完成,那是羅和倉間月共同開發完成的,我基於那個寶具的原理,自行開發了同調的神約,這件事情除了羅之外,沒其他人知道。」闇洛洛撥開了我的雙手,正經的說。

不過,在撥開我雙手之前,她還是讓我抱了零點零零零一秒吧,我知道她在趕時間,但還是讓我抱了一下,呵呵。

「老婆真厲害,那請妳馬上施展吧。」我說。

「酷先生,你老實說,你剛剛是不是和羅見過面了,然後你現在為了要去見倉間月,所以才出現在這個通道的,對吧?」闇洛洛似乎想到了什麼,緩緩說出了她的問句。

呵呵,闇洛洛雖然被我迷的暈頭轉向,但本質上還是非常聰明的。

的確,我昨天在馬車上,有跟闇洛洛提過,想見羅、普羅米希與倉間月三位高手(第一百二十二話),沒想到她居然還記得。

至於她問我是不是和羅見過面,會這麼問的原因,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一定是羅派她穿越到特妮絲大陸去找倉間月,這部分也和她剛剛口口聲聲說,有任務在身相符合。

「老婆好聰明,我的確和羅見過面,就在剛剛穢皇和三聖龍女王發動攻擊的時候。」既然闇洛洛心中已經有答案,我也用不著否認和羅見過面。

「我就知道!這麼說,剛剛穢皇和三聖龍女王會撤退,也都是酷先生的功勞囉?」闇洛洛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眼神滿是崇拜。

「那是當然的,哇哈哈哈!」我得意的笑。

「那為何要放過他們?」闇洛洛又突然變的相當冷漠。

糟糕,我太得意忘形了,不小心中了闇洛洛的圈套,看什麼天真笑容、崇拜眼神都是裝出來的,她真正想知道的是為何要放過他們。

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才行,總不能說那個穢皇就是我假扮的,白髮美少女能全身而退,是因為我滿腦性幻想的時候,羅自己答應我的。

而且我不太清楚穩定者聯盟內部的作業方式,像這樣第零階的事件,應該都會報告紀錄,若我所言和報告紀錄有出入,相信闇洛洛就很難再信任我。

為了抱得美人歸,闇洛洛的信任我是一定要拿下的。

「因為愛。」我正經的說。

「蛤?」闇洛洛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接下來我要說的秘密情報,老婆妳在報告中是不會看到的,但那並不代表我說的不是事實,我很願意幫老婆妳保守同調神約的秘密,請問老婆妳願意幫我保守這項秘密情報嗎?」我在她耳邊輕聲說,順便聞了一下她的頭髮,真香啊!

「我願意。」闇洛洛毫不猶豫的回答。

「妳願意當我老婆,我真是太開心了!」我也毫不猶豫的回應闇洛洛。

「什麼啦!我是說,願意保守秘密情報啦!」闇洛洛嘟著嘴,臉紅的說。

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回歸正題,老婆妳剛剛問的問題,答案就是因為愛。我昨天有跟妳提過,三聖龍女王渴望我的性能力,當然我為了要維持個人的口碑,自然是把她服侍的爽到天邊去了,當然我也是苦口婆心,勸她不要濫殺無辜,她為了維持和我交歡的機會,自然是答應我不會再濫殺無辜。至於那位來襲的穢皇,它因為愛慕三聖龍女王的肉體,所以追隨著她的腳步,來到旗水世界,正所謂來者是客,我自然是大方在穢皇面前,和三聖龍女王激烈的來了好幾場,但似乎我的性愛技巧太過於高超,穢皇看著看著就覺得自己完全比不上我,所以黯然退場,而且看在我的面子上,還發誓封印今天所使用的新型寶具,好像是啥銀色液體什麼的,具體我是不太清楚,這些過程羅是知道的,所以羅才會請妳們撤離吧,一方面大概是顧慮到,失去男人自尊的穢皇大概會惱羞成怒,說不定會不顧一切與妳們玉石俱焚,二方面這種追不到女人反而畏縮的狀況,被其他人知道會有損穢皇的領導威望,可能導致平衡的惡勢力再次躁動起來,這樣會傷及更多無辜性命吧。」我胡亂說著。

闇洛洛則是睜大眼睛,似乎很努力在消化我說出的情報。

「是......是嗎?」闇洛洛疑惑的說。

「那是當然的。討論起有關我性能力的事宜,我用字遣詞可是非常精準,畢竟我的性能力生猛到可以改變一個世界的生態與歷史,今天的事件就是典型的例子。羅一開始也是不相信我這麼生猛,但經過我宣揚了一些事蹟,表演了一些性愛姿勢,甚至願意大方讓他欣賞我和老婆妳的性愛過程,他才體認到我性能力的偉大,才能用更高的眼界與格局來做決策,有這樣保持開放心態並努力學習的領導人在,穩定者聯盟真的是很棒的組織。」我胡亂說著。

「好......好吧......」闇洛洛疑惑的說。

「話說老婆妳不是有任務在身嗎?我們在這邊妳儂我儂下去好嗎?」闇洛洛有百分之五十一相信就夠了,我立刻丟出新的議題來轉移她的思考,至於她不相信的部分,就由她相信的部份去腦捕和說服自己就好了,這時候保留模糊空間才是上策。

「也是,我們趕緊動身吧。」聽到任務,闇洛洛馬上回神,立刻施展了同調的神約。

我們兩人的身上閃出了五彩繽紛的光芒,而等到光芒消散後,闇洛洛給了我一抹女神級的微笑,示意我跟上。

我們二人便進入通道,展開下一段冒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