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之夜-角色聲優專訪(2)久遠寺有珠(CV:花澤香菜)

大地遼十郎 | 2022-04-26 23:45:51 | 巴幣 1016 | 人氣 308

久遠寺有珠(CV:花澤香菜)

在現代隱居的魔女

角色簡介:
從誕生之時開始就一直生活在魔術世界中,純粹的魔女。因為某些緣故,而從故鄉的英國來到日本的地方都市居住。沉默寡言也不會主動與他人搭上關係,對於相信的事物會選擇先藏密於心的浪漫主義者。

聲優訪談
花澤香菜(飾 久遠寺有珠)

基本資料:
2月25日生。出身東京都。目前隸屬於大澤事務所。本作以外近期的代表角色有「鬼滅之刃」的甘露寺蜜璃、「劇場版咒術迴戰0」的祈本里香等等。

在神秘感包覆下與普通人性格間的反差十分可愛

—決定要參與演出「魔法使之夜」完整移植版時的心情如何?

花澤:在拜讀試音甄選資料的時候,就已經被那獨特的世界感與當中的台詞給深深吸引到會覺得「這超有趣的啊、好想演出啊!」這樣想之後,得知確定會演出時真的很開心。

—透過收錄感受到「魔法使之夜」魅力的部分是?

花澤:在氣氛愉悅的巧妙對話中細耳傾聽的話,有時突然就會被命運的殘酷感刺穿、或著深陷生命危險當中......會覺得一直在各種情感中徘徊。個性多樣的登場人物們也很棒,但更重要的是這種戲劇般的趣味性會緊抓自己的心。

—對久遠寺有珠的印象或是有魅力的地方?

花澤:在豁達與神祕性的某一面之外,偶而也會看到慾望深厚或壞心眼的一面,像一般人一樣的部分也時不時會表現出來,那樣的反差十分可愛。

—想請教在揣摩久遠寺有珠這個角色的時候,或著收錄的一些情況。

花澤:因為角色的風格是比較纖細的,所以在腦內不斷反覆揣摩著說話的音調跟表現方式許久。那部分要表現出來是不太容易的......會想說有珠是這樣的對吧,不過製作人員的各位或著我自己對能夠在比較早期就決定有珠的風格是很好的。

—想請您對期待「魔法使之夜」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花澤:經歷一段時間,能夠再次與「魔法使之夜」相遇,會覺得這個故事至今也毫無褪色感,正是因為有各位粉絲的強力支持。我在收錄的時候也很愉快。還請各位也能盡情享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