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2022四月新番一輪遊個人心得速報時間☆

阿燐☆ | 2022-04-25 21:37:50 | 巴幣 0 | 人氣 143

四月新番掃過一遍後來做速報拉

《間諜家家酒》(巴哈/動畫瘋皆有)

間諜家家酒是目前在追的動畫中唯二看過原作的,嗯--不愧是我期待度第一名不枉我期待到做了惡夢

有一說一目前僅一二話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偏好霸權社所做的第一話,不是節奏而是流暢度,在動作的流暢度而言會讓我私心希望第二話也是由霸權社製作讓約兒的動作帥氣俐落!

第一話是讓我驚喜驚豔的話,第二話總有種讓我在看戀愛動畫的錯覺,雖然說節奏不錯但總覺得搞錯了什麼不是搞笑治癒的間諜家家酒。

希望第四話跟後面CW的製作集數不會再給我這種感覺

另外整體而言不管霸權社跟CW製作的集數中,搞笑感的確沒那麼重,更多的是一種溫馨耍帥的感覺,但漫畫明明挺好笑的,就缺這個吧


《輝夜大小姐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動畫瘋/B站都有)

其實除了一如既往的搞笑之外沒什麼好說的,這一季估計演到的結尾應該是原作中最沒有爭議的片段,但是我想說!

千花跟白銀的RAP課程呢!動畫製作組不要給我跳掉呀以為一閃而過放過類似畫面就可以說服我嗎啊啊啊啊啊啊!


《派對咖孔明》(B站有,但需要大會員)

我為了孔明買了大會員。對。

因為看第一二話就入迷了。甚至在這季度在我心目中上了前三(對順序按照我心目中的排名來的)

對了聽說孔明會唱RAP,那我可以期待看到木村昴負責唱嗎!

總之劇情挺有意思的,96貓的歌聲也真的很帶感,除了96貓的歌之外OP也莫名洗腦


後面的就不列排名跟特別截圖了。(B站有沒有也沒有去確認,總之巴哈動畫瘋都看得到)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這一部是我在爬山減肥的時候拿來當BGM的,在聽的過程中覺得還不錯找來一看也覺得挺有意思的,就補到最新進度了(指動畫)

《魔法使黎明期》

追這部是因為看過《從零開始的魔法書》,說實話劇情並沒有太有特色或爆點值得拿出來一說,但比起我猜的到發展的其他輕改,還算我會停下一看後面發展什麼的故事。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女主式守真的煞到我了,帥起來的樣子真的超級帥,讓我覺得式守同學雖然可愛也行但更適合帥啊!至於男主,呃,沒有特別感覺,就讓人感覺是式守同學耍帥的工具人

《小書痴的下克上 第三季》
因為我沒追原作所以其實還挺好奇這季會演到哪裡,另外說一下這部我追得還挺開心的?對於畫面崩不崩倒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

唔,沒什麼特別感覺,就,有追了第一季第二季就繼續追的概念。

《LL第二季》

這部其實也是跟盾勇第二季一樣差不多的概念,不過第一話的歌中英日交替著唱真的很有趣也挺好聽的!

《這個僧侶有夠煩》

這是一個被評價很低,但很生草的動畫(前提是電波對上的話)
首先副標題超長長到人一整個想說這標題誰下的阿太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電波我有對到(有可能吐槽都是我心聲吧?),第一話就超好笑的,這是一部會一邊罵「幹!」一邊「哈哈哈哈哈哈!」的動畫,就是太幹的好笑。

以上就是這季我有追的,姑且轉生成村民跟骸骨大人都有瞄一眼,一話就不合我胃口所以就掰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