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大家覺得風早還沒遇到爽子之前小胡桃的告白有機會嗎

作者:yau│只想告訴你│2022-04-22 22:34:50│巴幣:0│人氣:186
2011年首發

1
^^^^^^

wukirara

比起思春期誘惑的早華胡桃,胡桃澤梅太幸福了,而且她的髮型外觀根本是鋼鐵天使胡桃下凡。但這種程度的幸福是很易使人害怕失去的,所以把風早定位為朋友對她來說較安心,可以說是她太早放棄了。反來說其實翔太也沒有一開始就表現過喜歡胡桃的。

如果想深一層,我認為胡桃配翔太不很適合,到底人家是早在真理之門前就見到天使的霍恩海姆,以凡人之身凌駕聖人或天使的偉大之術的人型賢者之石(笑)。我的意思是兩人性格太易衝突了而且翔太又比她強氣,反而性格差較遠而弱氣的爽子較好。而對於外向的男生來說,主要美在肉體爽子比精神性的美的胡桃更有吸引力。

所以我相信作者在設定中,就設定好最適合的角色配對,除非有比翔太更帥的男生登場,爽子就一定跟定他了。

2
^^^^^^^^



我想是黃泉(morgan0225)君的精神指道德方面吧,但對於「美」而不是「善」一詞來說,精神應當是指性格和氣質等方面,相對爽子的美在於形狀,卻因為身體美和過分內向的性格造成不協調的感覺,而易使人產生誤會是壞人的可怕印象。

這涉及於每個社會都有其相對的主流價值,這個主流就是胡桃,相對於tiger x dragon!就是實乃梨,類似爽子的立場的角色便是大河。早有人把實乃梨比為涼宮春日的,而胡桃的聲優也就是涼宮的實乃梨。而雖然能登和釘宮聲很受歡迎,可兩人都只是代表「有魅力的女性」,而不像平野綾是新一代的女神之聲(前兩代是潘惠子和井上喜久子)。

正如我把胡桃比為鋼鐵天使和needless的那兩位,同樣叫胡桃的(前者是天使被依附到機娘身上,後者是神明轉世為人),連髮型也似足她們的。思春期誘惑的第三位胡桃更是悲劇純愛偶像,不輸於半月的夜空中的里香或air的觀鈴,患有不治之症並且身世飄泊的女孩,而且死時受到「 萌屍」對待。也的確有些像needless的聖女胡桃,在比拼超能中她敗陣給男主角庫魯斯死時,是以睡美人(給左天凍結,不得不想起聖鬥士和航海王的劇情)面神奇的地退場。

在這樣的文化氣氛背景下,你認為人家為什麼會相信「胡桃澤梅」會做說謊?為什麼不相信爽子?像涼宮春日對電腦部長說「人家在問誰調戲實久時,會相信你還是我?」人家可是雅典娜(笑)。

胡桃的錯誤,是因為她其實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而不是別人認定的聖女,她害怕了這種認定時卻利用別人對她過分的信賴。而正確的做法是像tiger x dragon !中北村般,反抗別人這種無謂的期望和美化,表現自己真實的想法。


3
^^^^^^^^

d5588920

這是指「男主角對女主角」預先配對好而己,但在真實世界一個像風早的人,沒有必要選擇像爽子的人。

胡桃=天生聖女系角色,很多奇幻的女性角色都叫胡桃,外觀也差不多的(黑魔術學園`鋼鐵天使`超能力大戰,都是很苦命的),例外的思春期誘惑是寫實悲劇女主角,都不適合成為戀愛作品的主角。

爽子=天生魔女系角色,外觀和名字都使人聯想到某人,更不適合當戀愛作品的主角。

可是爽子肯努力面對自己的命運,終於成功了,而我懷疑胡桃是不是看得奇幻太多,害怕自己不配有個人的幸福。

4
^^^^^^^^^

itsubasa

其實真正重要的還有「緣分」和「努力」,胡桃跟本上從未像爽子喜歡翔太的程度,她一直在害怕「needless中殺那個胡桃的nice ball」,害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她如果沒有遇到爽子的話,根本不可能真心談戀愛的。

本編的胡桃其實是代表了一種被異性喜歡,被同性所討厭的人,當她改善和同性的關係時,她在國中受到男孩歡迎,但同性朋友想借她向喜歡的人表白,而胡桃對那人有好感,結果愛情友情皆失。

那麼現在的胡桃,其實就是一種小型的浦澤式惡人,但問題是她不想像浦澤直樹的惡人般索性放棄名字,連放謠言都是公然地使人知道是自己放的。所以根本談不上腹黑,而是可愛的小惡魔。

當然如果作者設定很多奇遇或經歷,使到人物關係重大改變,那樣翔太要喜歡胡桃不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101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只想告訴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從另外角度來看 胡... 後一篇:去年和前年聖誕節的黑人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