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些喜歡的動漫OP與ED

Adam | 2022-04-21 22:58:44 | 巴幣 4 | 人氣 302

前言 :
  單純紀錄。
  最近的會比較多,因為近期才比較常看動漫與漫畫。
---------------------------------------------------------------------------------------------------------------------
1.舊版獵人OP- Ohayou
  小時候電視很常播,當時其實也看不懂獵人在演什麼,對雷歐力最有印象XD,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讓人感覺很有活力。

  一直到重製版推出後又回頭看,最喜歡貪婪之島篇與蟻王篇後段,貪婪之島篇設計概念我很喜歡,融入遊戲的玩法,舊版獵人的畫風在打鬥部分我認為更勝重製版,尤其是奇犽爸爺和庫洛洛打架的場景,重製版畫風打架來說太Q版,但其餘時間我比較習慣重製版的畫風。

2.重製版獵人ED-表裏一体
  整個重製版最有印象的就是這首歌。

  會喜歡蟻王篇後段是因為打架戲份多之外,還用到鬥智的部分,因為我之前很少看動漫,獵人是我當時看動漫裡頭少數,主角不是打到一半升級反推反派劇情,而是一開始誰強誰弱很清楚了,不能無腦上去換血,對當時的我來說這種劇情很震撼,另一方面是我很喜歡獵人動畫中"旁白"的講解,有點像以前看摔角時主播都會講解一樣XD,總之喜歡這種感覺。

3.家有女友OP-カワキヲアメク(這應該是歌名?)
  這部沒看,在IG上滑到的,聽一次就喜歡上了,戀愛的苦辣感(X
  或許過陣子沒想看的動漫之後,會補來看也說不定。

4.比宇宙更遠的地方ED-ここから、ここから
  這首歌的風格很符合這部動畫,給人希望與追夢的感受,很推薦大家看這部動畫。

5.第一神拳第三季OP-夜間飛行
  第一句歌詞剛好有一步。
  以前看動漫都看打架的,超愛這部,和獵人的感覺一樣,第一、二季的畫風對打架來說比較喜歡,但第三季也不算差,至少沒有Q版的感覺,個人最喜歡鷹村和霍克對打的那場以及一步開大,拳拳到肉的真的很爽,但近期打鬥動漫都沒有如此拳拳到肉的感覺,個人還有看拳願阿修羅、刃牙、鬼滅之刃(這部只看了遊郭篇後段打架部分),還是感覺第一神拳更勝一籌,但鬼滅的油墨畫風格說真的我無法挑剔,很厲害。

6.進擊的巨人最終季ED-悪魔の子
  這首的歌詞真的有夠符合艾蓮的內心。
  神作,因為漫畫有看完了所以動畫版不急著看,劇情和打架表現個人都感覺不錯,硬要挑小缺點的話,有完整看完漫畫不跳的話,是結局算好猜的,但瑕不掩瑜。

7.國王排名ED-oz.、國王排名OP-裸の勇者
有辦法看到跟媽媽抱就讓我哭,國王排名在選歌上也很厲害。

  這首聽起來很溫暖,配上波吉與卡克的畫面相當適合。
  這部動畫前期真的神作,非常催淚,對波吉為什麼身體素質這麼差也有很好的解釋,只可惜到了拜師學招式之後,突然變太強了,讓我有點錯愕,雖說也不是不好看,但跟前面比的落差有點大。

8.間諜家家酒ED-喜劇
  節奏很特別,尤其副歌,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就喜歡上了XD。
  動畫版上映的之前的前幾天把漫畫補完,劇情不錯也有搞笑,安妮亞的顏藝真的是這部的亮點,單純只想看顏藝的看漫畫也很適合,作者的其他短篇也蠻好看的。

9.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第二季ED-小喋日和
  最近的上頭歌,剛唱出歌詞就愛上了,副歌也很好聽,很喜歡這種唱偏快的歌曲,ED的動畫也做的很好,很適合這首歌。

  很期待4/27在Netflix上映的第二季,又可以看到會動的古見同學了,這季包含我最喜歡的修學旅行篇,期待感大大增加,能夠同時漂亮(鳳眼)又可愛(萌萌眼)的古見同學,我的超人。

10.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ED-Route BLUE
  這首歌其實沒說喜歡,不過聽起來蠻可愛的,會貼這首是想讓大家看看ED動畫,很有趣,真正的音遊。
  動畫版兩集有先看過,我覺得漫畫版比較好看,式守同學真的很帥,和泉同學衰了一輩子但有式守同學,這樣還是衰嗎?

11.派對咖孔明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
  同第10首,不能只有我看到。
  B站獨家,所以動畫版就沒看了,漫畫版可能之後會補,阿波連同學也是B站獨家QQ,不過阿波連同學的漫畫有看完,還蠻好笑。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