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MadcatClan』向中村育美致謝的《鬼線:東京》與該作的誕生之路「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2-04-19 02:39:19│巴幣:1,062│人氣:324

『MadcatClan』

遊戲做一半跑路的中村育美與《鬼線:東京》的誕生之路



《鬼線:東京》

  第一人稱視角帶領下,來到百鬼夜行的東京,闖越迷霧並與各路日式邪靈在大街巷弄中以通靈術對抗反擊。
  在這場孤身一人二魂的戰鬥中,遭遇事故身亡的主角曉人,被成為靈體狀態的KK附體,兩人攜手對抗著企圖顛覆這世間的通靈者組織,頭戴般若面具的顛覆者。

  敵對者自詡為拯救世界的揭起者,將東京的大眾化為輕煙,讓數以萬計的生命成為獻祭的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中吞噬生靈,創造無人之境的深夜東京。

  這是款有如複合街景與探索冒險的都市戰鬥。另類的開放地圖將東京街道化為遊戲舞台,這不僅於街道,也包含城市的天際線,以及漆黑的地下網絡。

  一座現代都市在無人之境下顯得空寂冷清,不過當人們離去後,妖怪們卻忽然再度顯現,一直是躲藏在陰暗中的妖魔鬼怪成為了現在這座城市的掌控者,而作為倖存者的新手通靈師,他必須在前輩教導下快速學習對抗這些惡靈的侵襲,並與前輩的協力夥伴通力合作,救援那些被掠奪的生靈,並且在前往拯救親人的路上,拯救這座東方夜之都。


  《鬼線:東京》在絢麗的動作畫面與打擊感上,呈現出一套通靈術的打擊美學,抽取的術線與掌握邪靈核心的破壞感,搭配儀式手勢與通靈道具,現代東方驅魔師現場實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8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dcatClan|鬼線:東京|中村育美|日式邪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風險在世,焦慮在... 後一篇:【書語】識別的感知,意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