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F 01 能力與武器靠抽獎

作者:亞爾斯特│2022-04-13 08:05:05│巴幣:121│人氣:365
  「好痛,我記得沒錯的話車子應該是被翻過來了…」黑髮的少年緩緩地起身,這名少年的名字就叫做蜂賀極,本來是和班上的大家進行戶外教學,但是誰知道車子突然翻過來,之後在一陣疼痛後就失去了意識,等到睜開眼睛自己就已經在這個不知何處的樹林中了。

  「奇怪,雖然車子是翻過來了,但是我完全沒有受傷。」極打量了自己的全身上下發現自己毫髮無傷,這點實在是叫人感到詭異,畢竟車子都翻過來了他怎麼可能不會受傷。

  但是就在自己不斷思考的時候,自己的胸口傳出了灼熱感,不知道過了多久這個感覺已經消失了,看到自己的胸口出現了一道有著少女圖案的印記時即感到自己無所適從,隨後一道少女的聲音傳進了極的耳朵裡頭:「歡迎你,最終境界的任務者,請領取你的新手包,然後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吧。」

  任務者?內心中出現了許多疑問的他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隨後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道影像:

任務世界:東離劍遊記
D級主線: 存活並親眼看見魔神妖荼黎被封印。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為12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通過魔脊山:500境界點,1強化點

擊殺玄鬼宗手下:每1人50境界點,每20人1強化點

擊敗玄鬼宗幹部獵魅:1000境界點,2強化點

擊敗玄鬼宗幹部殘凶:1500境界點,2強化點。

擊敗玄鬼宗幹部凋命:2000境界點,3強化點

擊敗蔑天骸:3000境界點,6強化點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10分鐘後消失,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唉,看樣子這可不是什麼單純的惡作劇或電視節目,總之先把那個新手包找出來再說吧。」雖然現在的狀況極感到無所適從,但是現在也只能夠想辦法了,在摸索了一下後他便召喚出了一個有著生日時會用的包裝的盒子,看著裡面的盒子極拆開了包裝,裡頭裝的是一台手機,一張卡片與三枚與他印記同個圖案的硬幣,同時在看到這些的時候資訊就出現在他的面前。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

新手寶物:

『主神幣X3』

物品解說:可以用於抽最終抽池的主神幣

  主神幣?極看到這些的時候感到困惑,不過他很快就想起某部小說內的腳色都是靠抽獎來取得能力的,雖然這個不怎麼靠普,但還是使用吧,極二話不說想要直接使用主神幣,隨後出現了一台抽獎機,極他看著抽獎機馬上就把三枚硬幣投進去,隨後在他的手上出現了兩把劍與一塊粉紅色的石頭。

『星之卡比體質血統石』

物品解說:出自星之卡比

讓自身變成卡比的體質,身體會如橡膠般柔軟與吸氣能力變得極強

可將目標吸入口中,被吸入的目標會暫時變成能量態

吞下可暫時複製其一種能力,被複製的對象會有一瞬間穿過自身然後從身後被噴出變回原樣

亦或是將目標從口中噴出

『風神劍』

物品解說:出自城市風雲兒

結合風神珠,擁有風神之力的魔劍、風神珠有著風神的意念

『路哈維爾』

物品解說:出自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只有金綠相間劍柄的劍,擁有奇特的神力

能加速揮動此劍的速度,使用神力來產生風刃的劍,風刃的力量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力氣

  「好吧,看樣子我的武器就是這些了。」看著這些東西後,極立刻使用星之卡比血統石,使用後他覺得自己並沒有任何的改變,至少自己沒有變成像卡比一樣圓滾滾的模樣,一想到自己變成那副模樣總覺得有點好笑。

  隨後他又開始檢查了自己手上的兩把劍,一把是風神劍,雖然沒有看過城市風雲兒,但是至少可以從名字可以知道這是可以控制風的劍,有這把劍的話就應該不需要擔心敵人的攻擊,隨後他看了另外一把名叫路哈維爾的劍,這把劍好像可以透過加速來創造風刃,而這股風刃的力量好像是依照使用者的力量而定。

  「好了,就先把這把路哈維爾收起來吧。」極下定決心後就把路哈維爾收到了印記空間,隨後他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他是否可以只靠這三個東西活下去,雖然根據任務的內容是要看到魔神妖茶梨被封印,但是誰能保證這路途上可以能夠一路安穩下去,所以有力量才是最大的保障。

  「那個,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那個主神幣可以在哪裡拿到啊?」極開口對天詢問,隨後那個聲音便再度出現在他的耳邊:「不好意思,那個是新手寶物,是沒有辦法再獲得了,想要抽獎的話那麼就只能靠境界點數了,另外只要收集到足夠的境界點數那麼就可以復活返回現實,要記住喔!」

  「原來我已經死啦。」極聽到這個消息顯得有些難過,不過他很快就恢復精神,畢竟車子翻過來怎麼還可能活著,不過一想到自己變得和殺戮都市一樣,心情就有些複雜了。

  「好了,在這樣繼續消沉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快點去看看八千代他們在不再這裡吧。」極在下定決心後準備出發,不過在出發之前他開始練習要如何揮劍,不過由於因為沒有揮劍經驗所以他的動作看起來有些生疏,心中感嘆著如果自己是劍道社的話就可以更好的使用這把劍了。

  「好了,保護時間已經結束了,所有任務者都準備執行任務吧。」聲音響起後就再度消失,對於這樣的情況極已經做好了些許的準備,然而在他出發的時候就聽到了聲音,「救命啊!」

  這個聲音的主人應該是一位少女,極一聽到後就有些擔心並趕緊跑了過去,由於因為他在學校內是田徑社,再加上他偶爾也會陪朋友一起玩城市疾走,所以速度自然也很快,等到他跑過來的時候發現了有三個男人正在包圍一位少女,而這三名男人身上都披著黑色的斗篷,帶著詭異的面具,如果說沒錯的話那麼對方就是玄鬼宗的人。

  「你們給我住手!」極見義勇為的大聲吶喊,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看到極的時候,帶頭的男人開口說道:「小夥子,我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我奉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不管是不是多管閒事,我也不會放你們去傷害那名少女!」極認真的說道,曾經他和自己班上的朋友一起看了東離劍遊記的漫畫版,裏頭曾經就有玄鬼宗曾經傷害了一座小村子,這點他絕對不能容忍。

  「哼,既然你要管這個閒事就不要怪我們手下無情了!」帶頭的人帶領著夥伴們紛紛出動,少女看到極可能要被殺害時顯得相當害怕,但是極不但不害怕,還反而張開嘴巴。

  看到這一幕,玄鬼宗小隊的人都心中想著這小子是想叫人來幫忙嗎?看得這點那些人就感到好笑,但是忽然極的嘴巴越張越大,甚至出現了一個黑洞,兩人注意到後感到不妙所以就立刻閃開,但是帶頭的男人因為衝得最快所以馬上就被極他吃下去了。

  「什麼?人…被吃了!」看到這一幕三人的眼睛差點就要跳出來,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一個好好的竟然就這樣被極他吃下肚,隨後極他看著被剛剛的景象嚇到的兩人直接把他們的隊長吐出來,被吐出來的隊長就好像是炮彈一樣直接朝兩人飛去,其中一人夠機靈閃得快,但是另外一人被隊長撞到,兩人看起來傷得不輕。

  「你這小子,找死!」其中一人衝上去要對付極,那個人朝著極他的頭馬上劈下去,但是極他用手中的風神劍擋住得對方的攻擊,這個舉動讓那個人感到驚訝,因為那是隊長使用的招式。

  但是就算是驚訝他也來不及反應,馬上就被極他給吃下去並吐到剛剛因為衝擊而昏過去的兩人那裡,三人傷的很重,最後極他用風神劍召喚出龍捲風將三人捲上去,三人因為墜地關係而受的傷更重了,隨後極他使用劍貫穿了三人的心臟,戰鬥就此結束。

  「擊殺三名玄鬼宗部下,已獲取一百五十點境界點數。」

  少女的聲音緩緩發出,不過極並沒有得到點數的喜悅,只有滿滿的複雜,不過他必須要這麼做,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名少女,在他打算就這樣默默走掉的時候,少女開口說道:「那個,謝謝你救了我!」

  「這沒什麼,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極只是笑著回應,他原本已經做好了會被人畏懼甚至是被人說他是殺人兇手的心理準備,但是看樣子還是挺好的,隨後少女便對他說道:「那個,可以到我家嗎?我爺爺會教你劍術的!」

  「啥?」聽到這句話,極忍不住用關西腔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3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5 篇留言

時野理奈.りな
恭喜開新坑,話說這題材算是無限流嗎?

04-13 08:48

亞爾斯特
算是。04-13 08:50
希無冀
竟然是東離劍遊記

04-13 10:57

亞爾斯特
哈哈,其實我挺喜歡的,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殤不患了。04-13 10:59
第三書語
3094/154

04-15 01:30

第三書語
擊殺玄鬼宗手下:150境界點----獲得

04-15 01:32

第三書語
風神劍裡的風神意志在激發風神劍力量時(使用力量珠子會發光,顯現『風』字),會從風神珠對持劍中的使用者進行意志影響

可能會有幾種情況,例如純粹被風神力量支配身體(原作鐵劍初期不接受被同化的無意識爆走),主動接受跟風神同化而鬼化(如鬼丸猛),強大的意志壓制劍中意識保持自我(不是以擁有強韌的意志的話幾乎不可能),被劍中意志主動願意共存借出力量(可能需要一些能被風神欣賞的理由) 之類的

04-15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