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双】第二十三話 不得了的金絲雀

KazeCake | 2022-04-11 02:41:51 | 巴幣 6 | 人氣 107

連載中2021 真萌娘無雙
資料夾簡介
此次的真萌娘無雙為一條線從頭到尾講述每個勢力的故事(希望每一個勢力都能提到,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囉)。

黑貓軍在不花一兵一卒的情況下結束了對襄陽的圍攻,當襄陽升起了象徵黑貓軍的旗幟,雲夢之地正式落入黑貓勢力手中。並從襄陽的一偶中發現了真紅的姊姊金絲雀,看來是被三千院軍「遺棄」的人物,被發現的當下是四肢綑綁,嘴巴被塞了手帕的悲慘模樣。

金絲雀「嗯嗚嗚嗚——嗚嗚———!!」
真紅「怎...,怎麼會是妳...。」

真紅傻眼的將姊姊身上的束縛解開後,遞上了剛剛喝剩的紅茶讓她補充水分。

金絲雀「噗哈—!活過來了~。」
真紅「所以,為啥妳會被綁在這裡?」

為了回答真紅的問題,金絲雀從地板上站了起來,拍了拍裙襬的灰塵後,擺起了「我很了不起」的架式。

金絲雀「哼哼~,聽姊姊我道來~!」
真紅「麻煩簡短的說喔。」

金絲雀原先是一位待在皇室旁邊的大將軍,富有很高的聲望,繼父親羅真後為薔薇家族帶來榮光的人。但不是家庭長女的緣故,一直不被外界期待。此時國家東邊掀起了一陣偶像熱潮,聰明如我的金絲雀將目光看向了在熱鬧城鎮進行巡迴演出的中川花音一行人,暗地協助她們宣傳、籌建組織,甚至建立起了足以抗衡國家的一方勢力。為了她有更好的理由鞏固自己的官位,從中插入煽動粉絲的親衛隊成立軍事力量,在沒錢購買周邊時向四周民宅進行搶劫等惡行,這樣一來她就能以邪教的名義,出兵征討花音勢力。

金絲雀「哼哼~,這就是萌巾之戰的由來的說~!」
真紅「原來這大事是妳精心策畫的啊...。」
我「天殺的...根本就是披著聖潔的壞人...。」
金絲雀「哼哼~,還沒玩喔~!接下來是...。」

萌巾之戰之後,金絲雀的權利並沒有因此而有所顯著的提升,反而因參加義勇軍行列的朱鷺戶沙耶、神北小毬、三千院凪、瑞池晶、阿斯特蕾雅等人被當作新一代的英雄人物,受到各居民的青睞與讚賞,同時櫻皇將聲望大小分封給以上等人治理。

金絲雀的威望沒提升,人們都快要淡化她之時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削弱立華奏的實質權力,換取自己在皇室裡的權力提升」的想法,在西邊的麻枝學園搞事端,導致立華奏與中村百合之間出現嫌隙與誤會,進而引發「反天使戰線」的武裝組織在學園與皇城裡造成不少的問題。

且秘密以櫻皇的權利向三千院凪暗中搞定立華奏,並向由仲村百合成立的武裝組織SSS傳達有入侵者協助立華奏的訊息,雙方在學園內產生激戰。最終由脫逃成功的三千院凪向各界發出繳文,朱鷺戶沙耶領軍各路人馬攻入萌安,天使勢力滅亡。

真紅「嗚哇...,真惡劣。」
我「想說為什麼情同姊妹的兩人會反目成仇,就是妳這大壞蛋搞的啊...。」
金絲雀「不過在這之後,金絲雀的影響力還是被那兩個丫頭搶走的說...!接下來是...。」

至此,三千院凪與朱鷺戶沙耶兩人達到了聲望巔峰,三千院凪知道自己與朱鷺戶沙耶終將會有一場決戰,渴望更多人才的加入壯大自己的勢力,吸收了花音軍的部分武裝勢力成立了三千院側翼軍,為了防止三千院繼續壯大下去的金絲雀,扶植了位於萌安的新政權佐佐美軍,將武力值爆表的巖澤麻美踢到東邊流浪,獨自一人在外流浪的麻美接受了金絲雀私下從皇軍調遣出來的騎兵,成為了金絲雀金援的傭兵組織。

三千院凪忙著取下萌北各郡的間隙中,命令巖澤麻美急襲三千院軍的根據地濮陽,導致三千院軍才剛取下許昌大城,後方著火的情況。三千院凪咬著牙,在打下許昌的當下揮師反攻,終於把巖澤麻美趕出了濮陽,但也在那個時候金絲雀與麻美斷了音訊。三千院凪在濮陽的辦公椅還沒坐熱的時候,瑞池晶一行人帶著所剩兵馬請求支援,要以被麻美攻佔的徐州城為代價,討伐來自西邊的大威脅。

剛重傷沒多久的三千院軍,隨即派出以月詠歌唄、日奈森亞夢為首的鬼神討伐隊,與黑貓殘軍一同奪回失城。自己將人事安排都落定後,也隨即領親兵協助攻擊麻美軍。雖說三千院軍的戰傷都還沒痊癒,但對上麻美軍則越挫越勇,將淮河築起的大壩衝垮徐州城境內的防線,戰後不願服從的麻美就在城內自盡,託菲特將自己的首級獻給三千院凪當作她投誠的籌碼。

但徐州城的人民希望還是由黑貓軍治理,於城內擅自進行了公投後,掛上了黑貓軍的旗幟獨立。然而人民的舉動引來了三千院凪的不滿,「明明是我拯救了妳們於水深火熱,卻還甘願給戰敗者治理城市?」隨即又派兵去鎮壓徐州城。甘願撤離城池與瑞池晶同在的居民,在黑貓軍的掩護之下朝朱鷺戶的勢力方向逃難,留下殿軍的秋山澪於城內被三千院軍活捉。

我「朱鷺戶她...,最不想樂見的是居民受到迫害。」
真紅「也就難怪皇家軍會成立了呢..,唉不是,不是說長話短..。」

見黑貓軍前來投誠,對抗三千院軍的理由也就油然而生,朱鷺戶向各方發出繳文,保衛居民而成立的皇家聯合軍正式成軍,主力直逼三千院而來,官渡之戰爆發。但皇家軍出師不利,主力過河後主將朱鷺戶沙耶受困沙洲遭洪水吞沒,皇家軍一戰潰逃,三千院軍這才穩住了萌北與東北的勢力範圍。

講道此時的金絲雀,越說越沮喪,得意的雙手逐漸隨語氣而放下。

金絲雀「聲望高居不下的三千院凪擁護了進入長眠的櫻皇帝,此時的我因為皇帝的長眠而失去了作用,正準備打包行李回家的時候,背後的陰謀被三千院凪察覺的說...。
真紅「報應—!真的是報應!妳還沒被弄死真的是運氣好啊!」
金絲雀「嗚嗚嗚,真紅在迫害姊姊的說啦...!!」
我「不..,妳做了這麼多壞事,下場只是被拘禁這點...。」

金絲雀突然發覺怪異,立即擦乾眼淚問起了真紅。

金絲雀「咦?等等,妹妹們呢?」
真紅「在益州,怎麼了?」
金絲雀「糟.糕.了...!」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