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atthew Goode生日賀圖之角色陣營九宮格

作者:鈴鹿│2022-04-03 23:36:42│巴幣:2│人氣:142

終於趕在4/3結束以前完成了這份遲來的粉絲賀禮了(不過英國還有八個小時就是了

也算是入粉10年的小小紀念。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 守序善良 -
Hector,女主角 Rachel (Piper Perabo 飾演)的新婚老公,穩穩的男主地位。可能吧,如果不是 Rachel 在他們的婚禮上遇見了花店老闆 Luce (Lena Headey 飾演)的話……。
出自 2005 年的 Imagine Me & You,由 Ol Parker 執導。

- 中立善良 -
Finn Polmar,從紐約初來乍到的小州檢。可說是 Alicia (Julianna Margulies 飾演)自始至終的夥伴,也只和 Alicia 有穩定的夥伴關係……嘛,這也沒辦法。因為他檢察官的身分,與身為律師的主角群經常處於對抗狀態。偶爾會在案件上保持合作關係。
出自美劇 The Good Wife 第五季。

- 混亂善良 -
Stanley Mitchell,雜誌 Music Express 的總編輯。雖然初登場時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從他在雜誌上刊登的諷刺漫畫可以看得出來,Stanley 對於改變世界的理想……或者該說是野心?
出自 BBC 於 2013 年開播的電視劇 Dancing on the Edge

- 守序中立 -
Hugh Alexander,人物原型是兩屆英國西洋棋冠軍,同時也是密碼破譯學家。在電影中,則與 Allen Leech 等人同為 Alan Turing (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的(不)快樂好夥伴。又一次,MG 稱職地扮演了迷人的綠葉。
出自 2014 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 Imitation Game (台譯:模仿遊戲)。

- 絕對中立 -
"Uncle" Charlie(Charlie Stoker),無論是與姪女 India(Mia Wasikowska 飾演)或嫂嫂 Evelyn(Nicole Kidman 飾演)相處都充滿不倫感的叔叔。這個角色放在絕對中立純粹是出於惡搞。想知道怪叔叔 Charlie 為什麼會變成一尊絕對中立的「蠟像美人」,還是親自來看看這齣大玩心理驚悚和構圖隱喻的電影吧。
出自 2013 年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的 Stoker (台譯:慾謀)。

- 混亂中立 -
Tom,單親爸爸。是一個破碎而悲傷的角色。
出自 2011 年澳洲導演 Jonathan Teplitzky 所編導的 Burning Man

做圖的時候發現右下角有一堆可以填的,陷入選擇困難的最後,還是挑了近期一點的。
有人說MG為什麼不挑一點正常的角色演,不過我想這也是粉絲樂趣所在之一吧。
有空再一一介紹這些可愛又迷人(變態)的角色們。

總之祝MG大大44歲生日快樂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6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tthew Goode|馬修古德|Wathchmen|守護者|The Imitation Game|模仿遊戲|The Kings Man|金士曼起源|Stoker|慾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enz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水果籃》——如果「... 後一篇:《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