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砲平行)Concerto Grosso-九章-鳴

作者:陳刀刀│2009-07-24 23:16:20│巴幣:2│人氣:281
Concerto Grosso-九章-鳴
---
南風輕揚,在風和日麗的午後,接上充滿了上街採購的人群,沸沸揚揚的十分熱鬧,在街角的咖啡廳中也坐滿了暫時休息的人們,笑語聲不斷,其中也不乏靜靜的品嘗著悠閒的午後的人。

在窗邊,兩個人面對面坐著,其中一個帶著一個無聊卻不得不坐在這裡的神情,另一個人臉上則是帶著淡淡的笑,沒有談話,各自飲著自己所點的飲料。

擁有栗髮的女孩切了巧克力口味的小蛋糕,沾了些奶油之後往口中送,對面坐著的桃紅色長髮成熟女性,閉著眼,超然物外的感覺。

「吶,希格諾,有沒有什麼頭緒啊?都在這裡坐整個下午了耶。」栗髮女孩嚼了嚼,面露無可奈何,左手無聊的拌了拌咖啡。

「到街上邊走邊找不是比較好嗎?比起在這裡坐著想,吾主。」希格諾說著,睜開了眼,淡藍色的眼中只帶著對自己主人的溺愛,輕啜了已冷了的咖啡,雙眼看向了坐在自己對面的人兒。

「疾風,不是說了在外面別叫什麼"吾主"嗎?又不是什麼黑道老大家的千金,叫我疾風。」疾風嘟起了嘴說著,一口氣喝光了咖啡,一口吞下了剩下的蛋糕。

「啊......嗯,疾風。」希格諾輕笑,那人也滿意這個稱呼而露出了一個笑容,付了錢之後,兩個人並肩走出了咖啡廳,極具特色的面容,引起他人的注目,但兩人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眼光,無視他人的目光。

希格諾高挑的身材,冶豔的桃紅色長髮綁起,身上穿著白色襯衫,雖然看起來十分普通,但是加在她姣好的身體上,卻格外不同的風情,只是,她的眼神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凜冽。

疾風的身高縱然嬌小,剪至肩膀的栗色髮型上纏上了紅色緞帶,將垂在額邊的一束髮綁起,看起來有種孩子般的單純,淡藍色的襯衫穿在她身上,給人一種孩子要畢業了的感覺,令人不自覺的會揚起笑容。

希格諾的眼神令許多想上前搭訕的男性怯了步,疾風挑了挑眉,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挽著希格諾的手,輕輕蹭著,這樣的動作令希格諾的神情放鬆了些。

「所以,希格諾的眼神太殺了喔,這樣的話是交不到男朋友的。」疾風說著,挽住的手又收緊了些,淡淡的笑容掛在臉上,嬌小的她必須抬起頭才能和希格諾的眼神對上。

「我的職責是保護妳,那種東西有沒有都無所謂,況且,只要還在戰鬥,那些一點用都沒有。」希格諾說著,伸手撫了撫疾風的髮絲,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人就是疾風了,只要有疾風,還有戰鬥,她就能活下去。

--不折不扣的戰鬥狂。

「唔......那麼,到底要買些什麼給維塔呢?」疾風點了點頭,低下了頭讓希格諾看不到她微紅的臉,扯開了話題,不,應該說回到今天出門的真正目的。
 
「只要是妳送的,維塔都會喜歡的。」希格諾說著,她不常送禮,應該說不曾送禮給別人,就算有,也只不過是出國之外所帶回來的紀念品,這樣的她,卻被疾風硬拉出來逛街,雖然不討厭,但是如果問到自己的建議的話,自己也沒辦法提出有用的建設。

「那怎麼可以?是維塔的生日耶。」疾風說著,十分興奮的神情,已經偷偷準備好了派對及蛋糕,也已經約好了友人要一起為維塔慶祝,只差自己要送給那孩子的禮物,只是,挑了一整個下午實在是找不到適合的。

「生日?對我們而言,那是被製造出來的日子。」希格諾笑著,她們雖然看起來是人類,但實際上卻是超越"人類"的存在,她們被製造出來的原因,就是。

--為夜天而戰,為夜天而生,為夜天而亡。

「一樣,唔......維塔會喜歡這個嗎?別在她的帽子上應該很適合。」疾風拿起了商店中櫃子上的一個兔子問著希格諾,雖然是隻兔子的樣子,卻帶著頹廢的風格。

希格諾點點頭,疾風拿了另外一隻相同的兔子布偶比較著,即使是同樣的商品,在縫工上仍是會有些差異。

挑了較屬意一個之後,付了錢,總算是買了禮物,現在她們只要去拿特別定做的蛋糕再回去準備晚餐就可以了。

兩個人在街上又晃了一下,才到糕餅店去,十分滿意蛋糕的外觀,粉紅色的奶油散發出香甜的味道,是維塔喜歡的草莓香味,付了錢,希格諾拎起了蛋糕,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老闆又遞了幾個小蛋糕給她們。

「咦?為什麼要送我呢?」疾風不解其意,店員手中拿著蛋糕,懸在空中,等待那人接下。

「小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呢,上次看見妳在事故現場幫忙不是嗎?」老闆笑了笑,向疾風比了個姆指的手勢,稱讚著疾風。

「唔......謝謝。」疾風臉色微紅,接受了老闆的禮物,再三道謝之後離開了糕餅店,兩人的心情都十分愉悅。

一路笑語,往家中的方向去,天色已漸暗,兩個人放慢了腳步,稍稍放開了緊握著彼此的手,交換了一個眼神。

「出來吧。」希格諾一個迴身,焰劍現,右手按在劍柄上,護在疾風身前,才剛說完,一道力量就打向了她們,希格諾拔劍,彈開了攻擊,餘勁卻波及了四周。

力道的波及揚起了陣陣狂風,樹葉颯颯,夜色冥,夕陽已經消逝,壟罩在四周的事一股黑暗的邪氣,疾風看了看放在一旁已經被毀的蛋糕嘆了口氣,一把法杖出現在她手中。

「好好的心情都破壞掉了,連蛋糕也沒了。」疾風說道,將唯一僅剩的禮物抱在懷中,右手一揚,四周風雲變色。

「早些結束回去吧,不然維塔去值班就來不及給她驚喜了。」希格諾說著,邁出了自信的腳步,疾風口中喃喃,景觀一轉,換上了熾熱焰獄,下一秒,希格諾揮動了長劍。

火焰迴旋在劍身,燒出了火之紋路,焰氣聚集,轟向了空間中的一處,火焰焚燒,幾隻巨獸出現。

巨獸低吼,其中兩隻竟緩緩變換了型態,長出了翅膀,飛於空中。

疾風和希格諾交換了一個眼神,微微挪動了腳步,希格諾冷不防的攻向了站在面前不遠處的利爪巨獸。

黑夜的力量緩緩聚集在疾風身上,一對漆黑的羽翼出現在她背上。

「暗夜的引路者,聖潔的理音福斯,予我清靈的力量,淨化世界的不潔。」疾風說著,漆黑的戰甲勾勒出金色的紋路。

疾風的栗色短髮,緩緩轉化成淡淡的銀白。藍眸變得更加深邃,手中法杖變成了一把十字杖,疾風嘴角輕揚,她覺得體內有股溫和的力量不斷湧出,雖然溫和,但仍暗藏了一股強勁。

「吾主,妳又領悟更強的力量了。」希格諾輕笑,焰劍離手,迴於周身,左手,火焰聚集,將其壓縮成紅色球體,火的力量灌入體內。

桃紅色長髮轉換成紫色,戰袍豔紫,赤紅的一對羽翼。

「焰神埃基特,與吾融合,以吾自身的靈魂餵養汝的戰鬥意志,焚燒一切。」希格諾說道,握住了劍,全身上下散出了令人驚愕的鬥志。

--喔哦,真不愧是戰鬥狂,鬥志真旺。

戰鬥展開,翼獸攻向了疾風,速度如迅雷一般,疾風一閃,翼獸兵分二路,打算包夾疾風,她嘴角揚起了一個笑容,不以為意。

「就算我是祭司型角色,好歹我也是修敏祭型的。」疾風說著不明話語,希格諾挑了眉愣了一下,隨後又嘆了一口氣。

--她家主人最近是不是又迷上了什麼遊戲啊?

「業火啊,為吾從地獄裡中重新復燃吧,帶回屬於冥土的靈魂。」希格諾緩緩念著咒語,右手長劍一一阻擋住巨獸的利爪攻勢。

咒語念完,火焰從巨獸的身旁竄起,包圍住巨獸,火,越燒越旺,希格諾冷哼一聲,長劍橫於身前。

身體恢復成平時的戰鬥姿態,巨獸揮動巨爪試圖掙脫火焰,口中嘶吼,鳴聲陣陣。

「紫電一閃。」希格諾低語說道,一個閃身,一個瞬眼,兩隻巨獸身體碎裂,發出了死前的哀鳴,散於火焰之中。

結束了戰鬥,希格諾焰劍收回,希格諾抬起了頭,望向自家主人的戰鬥,並不是不想參戰,只是想見識一下疾風的新的力量。

「唔呼?希格諾已經打完了喔,那我就不能有辱我"疾風"之名啦。」疾風笑了笑,舉起了法杖,不需咒語就使用了束縛魔法,銀色鎖鍊綑綁住翼獸,直直往地下墜落,只那麼一瞬,疾風又隨即有了動作。

「夜空中靈躍的精靈,以我的鮮血喚醒你們的殺戮,為我吞噬敵人。」疾風劃破手指,鮮血從空中滴下,還未落地,黑色的力量聚集,吞噬了兩隻即將墜地的翼獸,連掙扎都來不及,哀鳴已入幽冥。

黑夜的力量散去,飛於空中的疾風也直直落下,感受不到她勝利的喜悅,結界已經無力維持,十字法杖落下,希格諾移動的腳步,一個箭步,接下了疾風,但,同時刻,腰間的焰劍卻和十字杖發生了擦撞,一股力量爆裂,震飛了兩人。

共鳴聲響起,希格諾雖穩穩的接住了疾風,卻被爆炸的力量震飛,揚起了陣陣煙霧,待到煙霧散去,兩把法器刺入了地板,銀亮。

遠方,一條赤紅人影站立在高塔上,浴血的她,全身散發出惡臭,並不是她的血,而是剛才戰鬥過的痕跡,手中握住的巨鎚伴隨著共鳴聲也蠢蠢欲動著。

「你感應到了什麼嗎?鐵騎?」那人說著,任由自己手中法器引領著自己,輕靈跳躍在屋頂間,到達了發生共鳴的地方,入眼的卻是熟悉的人。

相顧,一瞬間的傻愣在看見那人懷中的人的時候,瞬間又醒了過來,稚嫩的面容上掛著無盡的疑惑。

「疾風?希格諾?」赤紅人影說著,走向前去,經過焰劍與天十字杖旁時,手中緊握的巨鎚卻突然離了手,三把法器碰撞。

一股力量衝破天際,刺眼的光芒照亮了夜晚,只那麼一瞬,夜又恢復了該有的寂靜。

「唔......維塔。」疾風坐起了身子,似乎十分疲累。

「疾風,為什麼妳要使用理音之力?明明才剛學到,還沒辦法好好操控,也還沒習慣她的力量,為什麼那麼胡來?」維塔說著,她明白疾風體內的力量還沒完全發揮,也還沒完全學習完,希格諾完全不知道,輕輕嘆了一口氣,將外套披在疾風身上。

「欸嘿嘿......我只是想快點結束戰鬥而已。」疾風搖搖頭說著,撐起了身體,還有些搖搖晃晃的,將懷中的禮物交給了維塔。

但,蛋糕已經因為剛才還來不及架起空間而毀壞,疾風嘆了一口氣,感到十分可惜。

「維塔,生日快樂,但...... 蛋糕已經毀掉了。」疾風如此說著,那孩子搖了搖頭之後將禮物拆開。

看見那孩子因自己所送的禮物而開心不已,疾風也不將蛋糕的事情放在心上,漾起了一個笑容,伸手揉了揉維塔的赤紅髮絲。

「謝謝妳,疾風。」維塔抱住了疾風,在她腰間蹭了蹭,十分開心的樣子。

「不會,來,我們...... 回去再一起做個蛋糕。」疾風牽起了她的手,拉過了希格諾,收起了各自的法器,往家裡的方向跑去,三個人臉上都泛著笑容。

晚餐,希格諾開門迎接了菲特、奈葉、夏瑪兒及札菲拉,一起慶賀維塔的生日,一直到深夜,維塔累了先睡了,而菲特和奈葉也因為值班而離開,夏瑪兒和札菲拉在幫忙收拾完畢後也表示必須回到組織去處理一些事情。

「希格諾,換妳洗了。」疾風擦著頭髮,身體只用一條浴巾包裹起來,走出了浴室,踏出水的足跡,一步一步走向了坐在椅子上看書的希格諾那個方向。

希格諾點點頭,闔上了書,拿了件浴袍便走進浴室,門未關上,聽見了疾風的叫喚聲而探出了頭,聽見了那人的問題。

「希格諾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疾風問著,轉弱了吹風機,等待著希格諾的答案,目光停在裸著上身的希格諾身上。

「欸?維塔的編號是14714,代表的是14年7月14號,我的編號是......唔,00714。」希格諾笑了笑,關上了門,水聲嘩嘩,留下了愣住的疾風。

過了十五分鐘,希格諾走了出來,水滴順著她的臉頰滑下,穿過了頸線,滑落在浴袍之下,希格諾一手擦著桃紅髮絲,一手將浴室的門關上。

看著姿勢一直維持在跪坐而沒有動靜的疾風,搖了搖她,疾風才醒了過來。

「妳為什麼沒有告訴我?」疾風抓住了希格諾激動的問著,藍色的眼幾乎是要噴出火一般的直視著希格諾,好像眼前的人是有著不共戴天的仇人一般。

「咦?妳沒有問,我也沒在意啊。」希格諾搖了搖頭,摸了摸疾風的頭,安撫著那個人的情緒,隨後手卻忍不住的捏了捏她的臉頰。

「唔...... 希格諾。」疾風嘟起了嘴說著,一個翻身,將希格諾壓在身下,細碎的吻落下,這樣的舉動讓平時沉穩的希格諾慌了手腳。

「吾主......等等......」希格諾瞪大了眼,看著疾風身上的浴巾滑下,臉色微紅,試圖閃躲著那人的吻,卻被緊緊扣住,動彈不得,這時她才發現自己小心翼翼守護著的女孩已經不是那嬌小的女孩,而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與自己相同的女性。

「生日快樂。」疾風說著,吻上了希格諾的唇,不再給予那人辯駁的空間,舌尖,探入了她口中,兩人吻得熱烈,希格諾先是一愣,隨後卻隨著疾風的吻起舞。

什麼時候開始立場顛倒了也不知道,希格諾將疾風壓在身下,長了粗繭的手覆上了疾風的胸部,瑣碎的吻著那光滑的肌膚。

房中迴繞著激烈的喘息聲,她們緊擁著彼此。

遠方的木屋中,一名少年坐在壁爐旁,看著窗外的夜色,左手撫觸著大犬毛皮,嘴角淡淡的揚起。

「到齊了呢......剛才那道光芒......三大法器的共鳴。」推了推臉上的眼鏡,綠眼中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希格諾|魔砲|疾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ie02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砲平行)Concer... 後一篇:(魔砲平行)Conc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