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砲同人)曾經(希菲(九歲))

作者:陳刀刀│2009-07-15 22:29:46│巴幣:0│人氣:582
曾經-希菲(9歲)
哈哈哈哈,不小心逆天魂就給她不小心爆發了,這篇其實想很久一直都沒爆出來,寫逆天寫得我好爽快啊哈哈哈哈(揍飛),菲特長大版如果還這樣配就會變成很糟糕的BL物了,所以還是希格諾X九歲王子這樣。想揍我嗎?旁邊領牌謝謝。

---

深冬,下下的雪的厚度已經足以覆蓋住腳踝了,在一座座看起來像是遺跡的石柱間,一個紅色身影穿梭其中,右手握著自己所慣用的兵器,鋼鐵的紅爵,在雪白中更加耀眼。

在她身後,一個白色人影像是要隱入雪地般的結白輕閃,尾隨著艷紅之人,在她的左手,專屬於她的金黃武器在雪白中更加明亮。

赫然,一聲劇烈爆破聲響響起,在石柱間,毫無間斷的不斷爆破,完全不顧及人有人在其中,似乎是要隱藏什麼一般的將所有可能的痕跡消去,紅色身影與白色身影同時發出了一個嘆息,心知那便是敵方的擾敵策略,紅色人影躍起,試圖從上空中找到敵人的方向,才甫跳起,一道砲擊便攻向了她。

擊落了嗎?

煙霧中,紅色人影依舊挺立,風,稍來了寒冷的氣息,抬起頭仰望著天,似乎將有場暴風雪掀起。

雪白中的鮮紅,如火焰般的錯覺令人想靠近。

「這等機獸也想擊落我?笑話。」嘴角輕揚,從手中拋出了幾顆圓球,手中巨槌揮出,銀色隱沒在白色之間,隨後,揚起了陣陣爆炸聲、黑煙。一陣閃光,她眼一凜,從黑煙中拾取了她的目標。

輕巧落地,白色與紅色會合,手掌中的晶石璀璨,微微發出淡藍色光芒。

「唔乎,看來根本就不用我來嘛,妳說是吧?薇塔。」白色人影笑著說道,紮成兩邊的髮絲晃動著,一抹燦爛的笑容掛在她臉上,寂靜的雪白中她的輕笑聲更加清晰。

「要不是管理局硬是說我們是一組的,我一個就......奈葉!」還未說完,只見對方突然一閃,護在自己身前。

什麼都來不及,一切似乎都停在那一秒,入眼的是那片白染上了腥紅,白色的衣袍,連同身體一起被貫穿,天,又再次降下了雪,卻掩不去大地上鮮紅的印記。

「可惡!Todlich Schlag(痛烈一擊)!」薇塔燃起了怒火,心中又急又氣,魔髮朝術隨著怒氣爆出,殘餘的機獸,在瞬間全數毀去。

輕輕扶起了為自己擋下那一擊的人,氣急敗壞的神情全都展露在薇塔臉上,此時此刻的她竟不知所措,不停的張望著。

「醫護隊在哪裡啊!?這裡有人受傷了啊!奈葉!撐著!」薇塔大吼著,淚水不住的滑下,低落在懷中那幾乎昏迷的人臉上。

「薇塔......我沒事......妳......還好嗎?有沒有......受傷?」奈葉有氣無力的問著,右手輕輕舉起,染了血的手指,擦去那潰堤的淚水,留下了血的痕跡在那童顏上。

「醫護隊啊!」薇塔吼著,倔強的用手抹去了淚,抬起頭張望著希望抓住任何一些救助,但入眼的終究是一片白,風雪漸強,她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一個金黃人影以迅雷之姿閃入,漆黑的披風飄揚,殷紅的眼中帶著擔憂及驚恐「奈葉!」呼喊著那人的名字,她手中金色魔力緩緩流向了奈葉身上,包覆住傷口,暫時止住了血,待到醫護隊趕到,黑色人影抱起了奈葉,薇塔跟隨其後,將奈葉送醫治療。

「薇塔,先帶著遺跡回覆任務吧,再到醫院來就好。」金色人影說著,語氣中帶著不安與絕望,背對著薇塔,哽咽的聲音隱藏不住她的悲痛。

聽聞,薇塔只好依照她的話,暫時離去,帶著這次任務的成果回報總局。

手術房外,金色人影摀著臉,淚水卻穿透了她的手指縫隙,不斷滑落在她裸露的大腿上,金色長髮在此時卻顯得暗淡無光。

「奈葉......如果我早一點趕到,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妳受傷了?」低語喃喃,小小的纖細肩頭不住得顫抖,戰場上強悍的她在此時卻是個小女孩般害怕失去重要的東西。

佔據在她心中的是滿滿的自責與恐懼,走廊的另一邊,一個桃紅色長髮的女性來到,皺著眉看向那顫抖的身影,在她身後,薇塔跟隨著。

「泰斯塔蘿莎。」那人喚著,坐在金色人影身旁,只見那人一頓,隨後卻轉身背對著來者,似在拒絕一切外在的干擾一般,也似在隱藏著自己的懦弱。

「菲特......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奈葉......我......」薇塔說著,低下頭,明知奈葉對菲特而言是多麼的重要,但卻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害奈葉受了重傷。

「不......不是妳的錯......如果......如果我能早點趕到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所以,不是妳的錯,薇塔,妳並沒有錯......希格諾,什麼都不要說......我沒事的、沒事。」菲特說著,站起身子卻是搖搖晃晃的,用手抹去了淚水,搖了搖頭,同時她也解除了防護服,回頭,對著薇塔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

強顏歡笑。

「不!菲特,錯的是我......如果我當時再謹慎一點......那奈葉她......」薇塔想說些什麼,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當時那個狀況,強如她也沒有把握能擋下攻擊,即使自己真的謹慎一點,又是否能確保那人的安全?

手術室的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菲特想上前詢問奈葉的狀況,心急如焚的她還未開口,醫生早已知道她想問些什麼。

「命雖是保住了,但能不能再度飛翔,這又是一個未知數了。現在先等她醒來再說吧。」醫生說著,只見菲特微微點頭之後,心繫的那人也被推了出來,蒼白的臉不似平日充滿朝氣的那人。

菲特突感一陣鼻酸,咬緊下唇硬是將淚水壓了下來,跟著奈葉一路到病房裡去,希格諾和薇塔也跟了上去。

這天開始,菲特婉拒了所有任務,全心全意的照顧著奈葉,早上在薇塔和疾風她們的強迫之下回去休息,但卻在每次晚上換班的時候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回來。

夜深,寂靜的病房裡,菲特為了不要吵到奈葉,連小燈都沒開,緊靠著微弱的月光包紮著自己的傷口。

殷紅的眼,目光仍停在尚未清醒的奈葉身上,收起剩餘的繃帶,走到奈葉身旁,右手緊緊握住了那人的手,左手替她拉緊被子,隨後,輕觸那人臉龐。

「抱歉......奈葉,如果我能更快、更強就好了,這樣妳就不會受傷了。」菲特輕聲說著,她並不想再打擾那人休息,放下緊握的手,拉過椅子坐在床邊。

稚嫩的臉竟已滿布憔悴,略嫌蒼白的臉色顯現出了她的疲憊,紅眼下方的深深黑眼圈完全訴說著她的疲累。

自己究竟多久沒好好睡過了?自從奈葉受傷至今只過了一周,但卻十分思念那燦爛溫暖的笑容。

「好累......不,一點都不會累,奈葉,我好想看看妳的笑容,所以,趕快醒來好嗎?」菲特低語喃喃著,彎下腰,輕輕吻了那潔白的額一下。

菲特站起身子,微微拉開窗簾,月光映在她那疲憊的臉上。

守著奈葉直到天明,無時無刻都希望那人能醒過來,再用那人特有的聲音呼喚自己。

一早,來換班的是疾風與希格諾,菲特什麼也沒說,儘是帶著淡淡的笑容說再見,對於自己身上的傷口絕口不提,再度換上了防護服,飛了出去。

「希格諾,今晚妳救看著菲特,再這樣讓她勉強自己下去,奈葉還沒醒來她就要倒下去了。」疾風說著,見著希格諾點點頭之後,伸手撫觸了奈葉的額頭「妳也要趕快醒來,不然就會有個笨但自責到連命都不要了。」

「吾主,請你也別太過勞累。」希格諾說著,輕擁著自家主人,疾風笑了笑點點頭,兩個人無語,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妳也別太勉強了,希格諾。菲特婉拒的任務通通都是妳擔下了,兩人份的任務不輕鬆呢。」疾風說著,打開櫃子,將奈葉的換洗衣物放了進去,拿了一套睡衣,她打算替奈葉擦澡。

見著抽屜裡菲特還未用完的繃帶輕嘆了一聲,她得去向醫護人員再要些過來,不然那人真的會以為繃帶永遠都用不完。

「一點也不會累,吾主,我可以使用強硬手段制伏泰斯塔蘿莎嗎?她不會乖乖就範的。」希格諾問著,嘴角帶著一抹笑。

「準了,不管怎樣,不論"手段",讓她休息。」疾風挑著眉說著,她明白那個人的個性頑固的像石頭一樣,不過,不管怎樣都不妥協也是她的優點。

嘖嘖,這麼說來,床上正在昏迷的這位好像也是個不妥協的傢伙,所以,兩個硬石頭當初才會打得那麼轟轟烈烈嘛。

此時的疾風沒有發現,自己也是頑固一員,所以說,物以類聚。

醫院附近,菲特一個人演練著一招一式,忽視掉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此時的她早已無法專注心神。

"Please take a rest, sir."Bardiche發出機械聲想說著,菲特頓了一頓,轉換了手中法器的型態,忽視掉他的建言,執意而行。

「Thound Smasher」菲特低語,對手中的黑色法器下了量,數道雷電打在她身邊,揚起了陣陣煙霧,煙霧散去,菲特逐漸失去意識,總是這樣疲累到無法支撐住自己而睡去,待道醒來後再到醫院去。

恍惚中,只見一個人緩緩抱住了她。

「奈葉?」赤紅的眸失去了焦距,還未來得及看清對方,人已因疲累而沉沉睡去。

「很可惜,我不是妳所期待的那個人。」希格諾說著,抱起了菲特,往菲特的居所而去,替菲特包紮了傷口,換下了髒汙的衣服,仔細的幫她擦過澡後,套上了一件T恤。

傍晚,菲特驚醒,赤紅眼中充滿了驚恐、急躁,大口喘著氣,冷汗直流,惶恐的她,緊緊抱著枕頭。

「媽媽......奈葉......」菲特呼喊著,握緊了雙手,將臉埋入了枕頭之中,淚水早已不知在何時沾濕了枕套。

因為"媽媽"的角色已經失去了,所以,無論如何,她都不想再失去名為"奈葉"的另一個重要的人,所以才會那麼拼命想要變強。

敲門聲響,菲特被拉回了現實,還未應聲,對方已經推門進來了「妳醒啦?要不要喝點牛奶?」希格諾晃了晃手中的杯子,裡中的牛奶散發出熱氣,菲特完全沒有聽進去,只是帶著一臉疑惑看著希格諾。

「妳為什麼......?」還未問出口,希格諾已將她手中的那杯牛奶遞給了菲特,打斷了菲特的話語,此時此刻,她並不想回答一個笨蛋的問題。

「妳難不成以為妳自己做完訓練後自己回家換好衣服然後乖乖上床睡覺?」希格諾挑著眉帶著戲謔的笑容說道,拉過木椅坐在床邊。

菲特喝著牛奶,悶在杯子裡頭發出了一個疑惑聲,看來她似乎是這麼想的。稍微扯到了左手的傷口,微微刺痛著,她抬起了頭望向窗外,驚覺已是晚上,著急的想下床,卻被希格諾壓回床上。

「今晚,薇塔會去跟主人換班,妳就好好睡一覺吧。」希格諾說著,壓制一個人的感覺不太好,尤其對方又是一個戰鬥力足以和自己匹敵的人,希格諾皺起眉,但卻不得不為。

「不,讓我去好嗎?求求妳!」菲特掙扎著,由下往上看著比自己高大許多的人,雖然戰鬥時與對方不相上向,但是自己的力氣比起對方,實在是太小了。

「去問主人吧,我只是執行主人給我的任務而已。」希格諾搖搖頭拒絕了菲特的請求,稍微放輕了力道,但對方似乎沒有發現,也就這樣讓自己壓制住。

「我......我想要見奈葉啊!希格諾!」菲特又急又氣,拼命想掙脫對方的制伏,即使用盡全力也辦不到,偏偏此時自己的愛機又不知道被對方藏去哪了。

「妳冷靜一些,妳不休息,在她醒來之前就會先倒下了!泰斯塔蘿莎!」希格諾吼了回去,這是她對菲特第一次動怒。

「我......才不會!」菲特反駁著,殷紅的眼中閃著自信與堅定,直視著對方的眼,像是要比誰的眼神銳利一般的無聊比鬥。

「那今天昏倒的是誰?」希格諾壓低了聲音說著,結束這場無聊著爭鬥,束縛菲特的手稍微加重了力道,那原本就受傷的手,卻滲出了血,染紅的繃帶,令希格諾不得不放鬆力道。

無法反駁,菲特別過臉去,晶瑩的淚水卻不爭的流下,掙脫了對方,倔強的抹去了淚水,翻過身去,像是在抗議一般。

希格諾嘆了一口氣,用力拉起了菲特,替她拆掉染血的繃帶,重新上藥包紮,看著這樣關心自己的友人,菲特也不敢再說些什麼。

「喝完牛奶就睡了吧,敢偷跑就綁住妳。」希格諾說著,用繃帶包紮好傷口之後卻不將之剪斷,反而是纏住了菲特的雙手。

「妳已經綁了啊......希格諾。」菲特看著自己被綁起的雙手,抬頭望像剛才才威嚇自己卻早已實行的人。

「有句話說:防範未然。」希格諾淡笑著說道,收拾好藥箱之後將菲特壓回床上去,用棉被蓋住那人之後拿起杯子準備走出房門。

「牛奶還沒喝完。」菲特從棉被中探出頭來說著,希格諾揮揮手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

夜深,希格諾沙發上,百般無聊的轉著電視,為了不吵到休息的菲特,她關了靜音,空蕩蕩的防裡只有電視仍閃爍著螢光。

不知不覺就這樣開著電視坐在沙發上睡去。

直到天才微亮,菲特踏出房門,看著像老頭一般開著電視睡著的希格諾輕笑了一下,替她蓋上毯子,不過,這樣的動作卻驚醒了希格諾。

「啊,吵醒妳了,對不起。」菲特搔著頭說著,語氣中帶著抱歉,不論是吵醒對方,還是昨天晚上的事情,她都有必要向希格諾道歉。

希格諾揮揮手表示沒事,折好了毛毯放在沙發上,起身伸了個懶腰,菲特收拾著東西,一副就是要直奔醫院的樣子。

「和薇塔換班嗎?那我跟妳一起去。」希格諾說著,菲特點點頭之後兩個人也就一起前往醫院。

一路上兩個人沒什麼話題,肩並肩沉默無語,在外人看起來就像兩個關係不好的人,但卻走再一起讓人不知道她們的關係究竟是好是壞。

「啊,對了,妳的Thound Smasher還未完成吧?」希格諾突然想到,目光停注在菲特身上,問著昨天她所看到菲特演練的那招。

「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菲特點點頭,抬頭看向了希格諾,眼神似在問著有沒有什麼建議,戰鬥這種東西,還是要問問同為戰鬥狂的建言比較有用。

「可以改成砲擊吧,妳所特有的雷電加上砲擊的威力,應該可以跟奈葉的砲擊不相上下。」希格諾摸著下巴思索了一會兒給予菲特一個回覆。

「下午,可以陪我試試看嗎?」菲特問著,眼中閃出期待的光芒,兩人不知在何時停了腳步,就這樣站在路邊談論著這樣的話題。

希格諾點點頭允諾了菲特,同時,一陣微風吹起,菲特也揚起了一個淡淡的笑容。

可以變強,那樣,就可以好好保護奈葉了,對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菲特|魔砲|希格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ssie02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砲平行)Concer... 後一篇:(舞HIME同人)破魔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