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推坑時間】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作者:雪平│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2022-03-26 20:34:59│巴幣:3,004│人氣:232
宇宙,一個乘載了所有人夢想的地方

這部番匯集了所有我喜愛的元素
太空、蘇聯、軍隊、吸血鬼、近代史、 軍服、北國風情
我好喜歡這部番,喜歡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讓我感覺找回看動漫的感動。

這是一部舊時代,描寫蘇聯時期太空競賽的故事,我很喜歡這部作品,那個時代"安靜"的氛圍,同時卻又充滿熱情,感覺什麼事會發生。
我也喜歡太空競賽的嚴謹,什麼細節都要注意到,並且做到最好的氛圍。

今天的不可能,就是明天的可能。

現在這時代有各種各樣的雜音,但這部作品是基於歷史改編而成的
我認為即使你在10年後再回來看它
它也不會過時,並且會保持它安靜、優美、青春、可愛的特色。

這部作品的配樂,濃濃俄式風格,讓人很好的融入劇情裡
像是第八集,15分30秒,伊琳娜和阿妮雅,兩人一起在結冰的河川上丟出松球,為新的一年祈求,搭配上音樂渲染的氛圍,讓人感受到兩人友情的美好,同時在心中祈求著結局不要發生壞事。

這也是一部超好看的狗糧番,看著兩人不斷靠近的距離
伊琳娜身為17歲的少女,時不時展現出她可愛驕氣的一面
距離不斷靠近的同時,他們看向彼此自帶了一層濾鏡
用這種手法表現戀愛的感覺超棒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最後兩個人用愛用夢想,讓這個世界改變了
對!!這就是這麼一部狗糧的作品,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改變世界,沒毛病啊,完全,支持到底。

附帶一提伊琳娜的配音員是配過綾波零、女亂馬的林原惠
現在已經54歲,卻還可以挑戰這麼年輕17歲的角色,並配出甜美可愛的感覺。


(以下有一點點據透)




伊琳娜最後成功完成任務,完成了這麼偉大的成就
卻因為自己是吸血鬼、是物品
就注定要被歷史遺忘,就算做好了覺悟
當然還是不甘心啊

希望自己所愛的人成功,同時卻又因自己的遭遇感到失落
這種複雜的心情,心理面好痛啊



最後結局所呈現的正面積極改革,以及狗糧發滿的甜蜜大結局,讓人看得很滿足啊,就是喜歡看這種劇情
在30億人面前告白,在30億人面前寫情書啊

看完這部作品後
大家可以再去看"太空漫步"2017年的電影
內容是在講述第一位太空漫步的太空人阿列克謝的故事
我之前就有看過這部作品,所以在動畫裡看到那個熟悉的人物"科羅廖夫"
讓我覺得挺有趣的。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我很久沒有這種熱情的感覺了
也讓我想起我一個初衷,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優秀得作品
所以我想寫下這些心得
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一下這部作品,我已經去買周邊了
BD可能當生日禮物送自己,人生第一次真的想買BD去支持我喜歡的動畫。

希望月與萊卡與吸血鬼公主能有更多人看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9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ku91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坑時間】企業傭兵... 後一篇:畫個可愛的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