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入手了2022四月的PASH!

子和以清小元子 | 2022-03-26 20:26:45 | 巴幣 0 | 人氣 451

這個月的PASH!主題封面是佐佐木與宮野的訪談,還送了一個文件夾、一張大海報還有一張小卡明信片,一看到這個消息馬上心動不已,找了代購入手,昨天才剛收到。
昨天打開雜誌翻了一下,覺得真的很香,台灣沒辦法直接每一集都訂購真的很可惜,每次都要找代購幫忙訂購,不然就是要去安利美特碰運氣看有沒有進。朋友吐槽說我是不是要從普通的宅腐男子變成ACG家庭主婦了,我表示:不是從開始玩FFXIV的那刻開始就已經是主婦了嗎?XDDD

要知道從不知道哪個版本開始這個遊戲突然就充滿了各種私の婿,從憧憬你的小紅貓到男友力爆棚的龍騎士,還有想跟你肉♂體互相依存的貴族私生子騎士以及跟你根源相同最後與你合二為一的靈魂另一半,這個版本甚至多了一萬多年前的摯友....這個遊戲就是超級主婦遊戲吧XDDD

總而言之,我大略翻了一下這次入手的 PASH!,一翻開封面內面就發現是日版魔道祖師的訊息,除此之外還有天官賜福,不禁一聲嘆息。
說實話,我不知道日本人到底知不知道這個作品有多大的爭議,不是什麼墨香銅臭的抄襲疑雲,而是這個作品本身是國家暴政最極致的惡。

中國政府以「非法出版淫穢刊物」等等為理由,將墨香銅臭刑拘,於此同時包含魔道祖師、天官賜福等在內的作品都被禁止同性戀出版物的理由,從BL改成Bromance的狀態出版成影視動漫,無論是晉江還是騰訊等黨國企業,都在這中間大賺一筆,現在搞出日版要開始進一步大發財了。

至於袁依媚本人呢?小說本身都被鎖了,所以只怕是一毛錢都拿不到,人已經徹底在網路上消失三年了,前陣子才假釋出獄,這種版權NTR的玩法,就是黨的資本主義
對於這種作品我是抵制的,連看一眼都不會看,性質這麼惡劣的黨國暴政,用國家機器把作者與作品之間的關係徹底毀滅,吃盡流量傳的盆滿缽滿,噁心至極。

實際上,自從袁依楣被捕下獄的事情實錘之後,我就沒在中國的任何創作網站投過任何一毛錢,把錢都留給日本的BL本本,Pixiv那種創作環境多香,中國這些垃圾配我給他們塑造的病態環境付錢嗎?何況這些網站有事沒事就封鎖刪文,盜版網站看的比正版好,這個國家就不配我花錢

順帶一提,雜誌裡面還有原神的拉頁海報,讓我翻了個白眼,在主婦女性向雜誌裡面放這個肥宅fan service 糞 game 的廣告米哈游你錢太多吧?

創作回應

きらきら-龍兔
可是魔道是真的好看
2022-04-24 14:06: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