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生活日記】2022/03/25拜五、學車的三月&聯成Revit課程結訓感言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3-25 23:42:22│巴幣:90│人氣:305
【Golden Boy OP】:

【神隱少女片尾曲】:

三月大致上算我最忙的一個月,早晚都有課程,因此事情多創作一事就暫時放著,等有空時來持續做。

近期的天氣算忽冷忽熱,天氣時常大太陽或下雨天,不過正式進入春季,

從三月初左右開始學汽車,一路學至現在約二週左右,差不多已熟悉汽車煞車踏板以及方向盤、車頭轉向的控制,剛開始的基本項目(路邊停車、倒車入庫、曲線進退、上坡起步、換檔穩定測試)等,基本項目,會在後續學會控制油門後,持續練。

原先預定考手排,後來出於其他考量,加上跟我預定在這個月一塊去考的那一位兵役問題,改成我先去考,同時先考自排,等對車有一定的掌握,以及身體上允許及工作有需要時再考手排。

真車跟虛擬世界的車駕駛感,整體來說確實不同,同時開真車上路也是件嚴肅的事,因此需要上滿固定的學科時數培養正確的駕駛觀念,以及熟練的駕駛技巧。剛開始要適應的是手腳協調性,以及考驗項目的認知及學習,前置作業在先登記,然後做體檢後完成報名。

聯成方面,Revit BIM於本日結訓,下週進入輔考週,4/8結束後聯成這的課程就暫時結束。不過該課程的作品由於還不完全,因此之後若需要會在做個新作品。

聯成過往的習慣是,在一門課結束時會請學員填問卷,以及繳相關作品,問卷中勾選了,四月份若還有排相關講座,則通知我來參與。而這半年學室內設計這塊領域,心得大致上了解做室內設計、建築這塊領域的人大致需要的條件,過程確實辛苦且不輕鬆。



【結論】:

忙著三月差不多也快結束,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三月的課程也全勤出席,回來的時間也差不多是日班人休息的時間,在夜班人出勤的時間來上課。

四月份的四場考試,分別在4/8的證照考、以及4/15汽車筆試、4/18汽車路考(場考加道考),在證照考試過後的二天來過我的28歲生日,然後後面的日子就持續照著課程流程跑。

一路走來,也為妳(愛麗絲)伴我所賜,來個擁抱,日後持續走下去。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8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新北|汽車|室內設計|日誌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研究
加油~ 虛擬跟現實要相近的話你得準備相對的設備才能對應的話其實是可以相近的
只是那些設備不便宜,台北有一些店可以體驗類似實際開車的模式
加油! 考到後再考慮也不遲,也要想一下之後會不會用到
忙碌後的收穫會回饋的加油!撐過去

03-26 00:01

Fashion Steven
感恩,印象中確實是有模擬真車駕駛的設備,不過價格應該蠻高的。

汽車駕照先考,考到之後如果以後租車或買車都用的到。

未來時,會感激現在付出的辛苦。03-28 10:42
路邊的野貓
恭喜綠茶順利結訓~學習了滿滿相關的知識與技能是一大收穫呢><

03-26 00:26

Fashion Steven
現在的學習,也為未來所打基礎。

未來時,也會感激當年的辛苦。03-28 10: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近下雨,天氣忽冷忽熱,綠茶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哦(´・ω・`)
(遞上玫瑰花茶

03-26 07:42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愛德莉雅。(品嘗玫瑰花茶。

天冷,來杯熱茶洽到好處。~03-28 10:42
瞇眼喵太郎
{ 奉上冰淇淋奶茶 ~ }
手排真的不容易 ^^|||

03-26 08:58

Fashion Steven
(飲用冰淇淋奶茶。((回贈冰淇淋紅茶。

目前市面上來看,算自排車比較多,工作上沒需要的話其實考自排就足夠。

若公務需要那就會考手排。03-28 10:45
黑井 西恩
考上後就可以跨turbo了

03-26 12:08

Fashion Steven
確實,考到後也可以開始來勇車。~03-28 10:46
ソケノ‧諾
整體下來感覺忙碌又很充實,綠茶也要好好休息

03-26 18:28

Fashion Steven
感恩,忙一段落就固定休息。~03-28 10:46
HAC
恭喜學會開車,以後南下更方便,食記不再只局限於自家附近了

03-28 12:23

Fashion Steven
等車考到後,可以考慮。03-30 12:34
翼決(KYC)
祝福考試順利,充實的每一天也要注意天氣的變化喔~

04-02 10:44

Fashion Steven
感謝祝福,現在春季,有時會下雨,再來的氣候也準備轉夏季。~04-02 22:05
『。』
骯,手排自排不用太糾結
自己用得到的再去學比較重要

04-02 11:28

Fashion Steven
晚安,以現況來說考自排大概就足夠,確實不用糾結於考哪種排檔,

用得到的再去學比較重要,我也有同感。04-02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SAI】戀上換裝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