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MFstudio 尼爾機械紀元-2B

作者:伊森好冷│2022-03-20 23:47:07│巴幣:108│人氣:2658
MFstudio 尼爾機械紀元-2B

















MFstudio
作品:尼爾機械紀元-2B
系列:白金收藏家系列
比例:   1:4
尺寸:高度65cm
材質: 進口樹脂+PU+ABS
規格:普通版單擺/豪華版可雙擺
規標準版108套,豪華版80套【統一編號一共188體】
【標準版】:戰損飛機地台+完整版身體+蒙眼頭雕+小機器人
【豪華版】:戰損飛機地台+簡易底台+完整版身體+戰損版身體(私處可拆卸)+雙頭雕(蒙眼頭+仿真眼珠頭)小機器人*2(可雙擺)
PS:武器光圈可亮燈,底座周圍兩種燈效(常亮燈效和呼吸燈效)
出貨時間:截單後3-4個月左右
註解:1、頭雕以及膚色將全部由專業塗裝工作室純手工匠心單個完成操作,眼睛採用市面上昂貴的玻璃眼球,眼睛更加傳神。 (將比上一款的眼珠擁有更多的細節)
2、此款YoRHa No.2 Type B雕像創作靈感來源於2B在遊戲中駕駛戰鬥機與敵人進行對戰而後戰鬥機受損墜毀的一霎那,2B從戰機中跳出以術式武器全開的姿態與敵人戰鬥的場景。
3、此款YoRHa No.2 Type B雕像設計在細節與還原度上做了非常大量的監修和研發。無論是2B的長筒皮靴的紋理與塗裝質感和身上大量的細節刻畫,加上底座與紋章特效的發光組建。都體現了此款2B極高的完成水準。



又一款GK搖錢樹熱門女角
感覺整體的完成度頗高
面相不錯,身上的布料質感有做出來
只是地台看起來有點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4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K|雕像|R18+|尼爾|2B

留言共 3 篇留言

SAYLON
第一款2B雕像是真實布料的,有點心動~~

03-21 13:13

伊森好冷
P1S就是像真實布料,只是不能脫03-21 22:07
SAYLON
像和真實還是有差異!不過可惜出的是同套衣服的戰損版,我比較想要散熱服!就是P1S豪華版那件!

03-21 22:17

伊森好冷
小孩子才做選擇!03-22 00:57
瀟湘
請問哪邊可以看到下單的網址?

03-21 23:53

伊森好冷
你可以找希模型或toyer-gk、玩童殿堂03-22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easoncool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光工作室 1/4 格鬥... 後一篇:Native BIN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