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讓女孩子選擇百合一途,男人是否該稍微反省檢討自我條件是否不足呢?

作者:素月樓│2022-03-15 09:04:14│巴幣:0│人氣:181
曾經我很喜歡動漫畫的百合作品,但那有個前提:就是在學生時期,兩個女孩之間有著淡淡的曖昧情愫,但是等到出社會成人後,都還是會各自結婚成家,百合則成為日後回憶以前在學校最美好的一頁!

但現在有兩部作品,已經讓我對百合的支持徹底動搖了,當然也是之前曾經提過就是了…

首先自然是star twinjke光之美少女,最終回第49話,大人版星奈光成為宇宙飛行士,為了跟羽衣重逢而飛上太空。

當然小光捨棄長髮讓我非常傷心,更讓我不寒而慄的是,這是否為東映為了要黑她刻意安排的情節。

我認為當初看這段情節的觀眾,可能有些人會因此產生不滿及悲憤情緒:

全地球有好幾億男人,妳星奈光居然完全看不到眼裡,甚至寧可把自己搞得很男人樣、以類似男人的身分與另一個女孩相愛,妳是不是看不起真正的男人?

接著就是小邪神飛踢,漫畫版似乎還比較含蓄,動畫版則是因為編劇寫了一首「神保町哀歌」,被觀眾解讀為以下的發展:

小邪神最後放棄殺死百合鈴,在她身邊一直陪伴到她老死,才終於回到魔界…

或許有人喜歡這樣的發展,但我實在不願意百合鈴的一生跟小邪神纏在一起,這不就跟小光一輩子只能跟拉拉綁死一樣嗎?

身為觀眾,會說「星奈光是我老婆」、「花園百合鈴是我老婆」這樣的話,也只是自我滿足,但如果帶入劇中人物的立場,就會感到一陣心酸:

為什麼像小光或百合鈴這樣的好女孩,最後會不願意交男朋友、與男人結婚成家,而是選擇與另一個女孩,像是夫妻一樣的過完自己的人生呢?

作為一個這輩子沒有機會交到女朋友、娶到妻子的邊緣男人,每每想到這點心中都會隱隱作痛並沉思:

也許男人們的條件真的有所不足,才無法得到小光或百合鈴的青睞,現在這種多元成家的年代,女女相戀是必須尊重的,但我心底深處還是期待著:下輩子能有讓星奈光與花園百合鈴心動的好男人出現,我也是滿想看她們的男朋友及丈夫是怎樣的優秀男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0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見卻難掩失望之情的花園... 後一篇:為何沒人委託南域的琴狐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