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FREEing 虎與龍 TIGER×DRAGON! 逢坂大河 兔女郎 1/4 PVC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2-03-05 20:32:16 | 巴幣 6058 | 人氣 2018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FREEing所發售的逢坂大河 兔女郎ver喔!

      隨著動漫的資歷愈來愈深,不知為何會特別吸引我注意的總是我早期接觸的作品,而被稱為戀愛頂點的神作的『虎與龍』也是屬於這些作品之一,這次看到FREEing所出的 逢坂大河 的兔女郎ver,雖然並不是動畫中所出現過的造型,不過她五官的還原度和可愛程度是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在幾經考慮之後,就決定要把這隻大河帶回家啦(•‾⌣‾•)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外盒圖】

      這一款的外盒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買FREEing的模型了,竟然是完全不透明的Σ(;゚д゚)!看不到裡面的模型實際上是長得如何?不過不論這點的話,我是覺得這個外盒的設計還不錯,運用了許多簡單但可愛的小圖案來與本體的模型圖進行互動,像是側邊圖案的小閃電,就有充分地表現出這支小老虎(還是小兔子?)可能是不好惹的喔(⁰▿⁰)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ω´・ )










【臉部、髮型】

      這款大河的五官樣貌是偏向我比較喜歡、或者是說我比較熟悉的動畫版本,但是比起動畫版本,這隻大河似乎又多了一些成熟的感覺,不過當然還是很可愛啦(灬ºωº灬)



      這款模型我特別喜歡的地方就在於她的動作設計非常符合大河比較不坦率的個性,明明都已經為你穿上了兔女郎裝,但還是要擺出威嚇的動作警告你不能亂碰她(๑¯∀¯๑)



      嘎喔~~敢碰我我就咬你(/‵Ⅲ′)/



      不過在有些角度之下,這雙警告的手會變成龍爪手 ლ(•ω •ლ)



      兔耳朵的部分是有一個有折耳、有一個沒有~



      髮色部分,雖然和1/7相比可能並沒有那麼多的漸層表現,不過我覺得這款的頭髮塗裝已經做得很不錯了,整體的棕色看起來很舒服(´,,•ω•,,)♡



      另外一側的頭髮,看起來柔順感很夠,撒啦撒啦(▰˘◡˘▰)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衣服造型不用多說就是兔女郎裝啦!



      這個蓄勢待發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



      果然最好表示身材服裝曲線的就是兔女郎服裝了(๑´ㅂ`๑)



      來個全身照,不論是腰身還是大腿的曲線都很棒!



      與常見的腕帶配件不同,這隻大河所搭配的手部配件是選用白手套~



      雖然本身沒有,但是靠著兔女郎服裝還是有稍微擠了一點XD



      再來另一個全身照(‾◡◝ )




【腿部、底座】

      最後是腿部和底座的部分,這一隻大河的腿部是搭配實體網襪,配上白色的衣服進行對比,整體視覺上看起來還不錯!至於底座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就一個素色的小平台,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網襪總是會引人遐想(*ˇωˇ*人)



      動畫中大河的腿我記得很瘦,而模型則是有稍微做些修飾,有點肉肉的比較好看!




【隨拍】

      一些隨拍٩(◦`꒳´◦)۶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VINCE
F社兔女郎的價錢已經到了老屁股出不了手的程度了
2022-03-06 17:55:30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價格一路升高,其他家的話還有配件變精緻的理由,不過兔女郎的話感覺沒有甚麼變化阿~
2022-03-13 22:29:26
菲特/Zero
到底是掌中虎女郎?還是掌中兔女郎XDD(被打
2022-03-06 22:37:41
一阿璃姊姊一
這次是一隻有點兇的小兔子(≧∀≦)
2022-03-13 22:30:20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好精細好香啊......(O0O)
2022-03-09 00:07:16
一阿璃姊姊一
是一隻還原度很高的大河(๑´ڡ`๑)
2022-03-13 22:31:44
悠閒飄版~C7
好香啊
2022-03-13 22:40:14
水如月
你把其他比她高的兔子面對面就像是我想抓你奶子的意境...尤其用小林龍膽
2022-06-13 02:52:21
一阿璃姊姊一
看到比自己大的的確可以想像大河用不服氣的表情抓XD
2022-06-16 20:25: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