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小說} 重生之璇璣上位

農業興邦 | 2022-03-02 15:32:17 | 巴幣 0 | 人氣 100


張開雙眼,幽煌厲焰的燒灼感還在皮膚表面洗禮,殘留的痛覺像是毒藥般在身上沒有離開。

「這是?」

女孩張開雙眼,不敢相信地看著仍完好的雙手,急忙從行囊拿出姑娘家貼身用的銅鏡,上面映照著正是完好無損的自己。

警覺自己似乎遭遇了什麼,女孩打開馬車的窗戶,只見官道上沙塵四起,正是記憶內中原四大門派進軍西域的時候。

「璇兒,怎麼了?」

窗外的美婦的聲音響起,讓人心暖且記憶中的慈祥,讓女孩的眼淚不自覺的從臉頰落下。

在進軍西域的中原門派中,神武觀雖然近年有頹勢跡象,但底蘊還存在,精氣神都頗為兇猛的弟子們,仍舊能支撐起這塊存在武林盟主的招牌。

「沒沒事。」

急忙關上窗,慕容璇璣內心閃過一絲清明,她回到了那個關鍵的時間點!

──那個夏侯大哥還沒遇見冰璃姐姐的時候。

冷靜!冷靜!慕容璇璣,還不能笑!

經歷過樓蘭與羅喉城的洗禮,你已經不是當初那的懵懂無知的姑娘家,忍讓與謙卑只是看著他再度牽起那雙膚白如脂的雙手。

也許是時輪開啟的玩笑,亦或是璇璣星命中該興,此時名為慕容璇璣的小姑娘,得到了前一輪所有的記憶。

「術法呢?」

整理好心情立刻就引動雷訣,按照記憶中的千煌雷烈雖然無法完全掌握,但是手法與操作全部都還在她腦中。

「這、這怎麼輸,你告訴我?」

只需要幾天時間就能鞏固記憶與身體的調和,按照現在這個狀態就算是去迦夏之窟,那一開始醒來的冰璃姐姐……也不是自己對手。

不行!但是……

此時少女的內心十分糾結,一方面只要自己敢下手,那麼夏侯哥哥還不是手到擒來,只要被他看到冰璃姐姐,那麼這好不容易重來的機會,就會直接化為泡影。

沒錯,這一輪,我要為自己而活!

天秤逐漸傾斜,無力地看著那兩人抱著,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少女不想要再體會到一次。

此時母親在外與門人的低語,稍微喚醒了慕容璇璣的理智。

事情是關於自己命中遭劫一事,唔……如果過份改變歷史,那麼上一輪的經驗會完全沒用。

──也就是說,要組成一支隊伍,收集七色瓔珞。

「問題來了,劍士方面天玄門只有那個高皇君,別的劍士都……」

腦內閃過那些用無方飛劍的中原門派,此時的慕容璇璣甚至感覺,朱周掌門二位實力也是拉基的不得了。

喔,對了,這輪朱周兩人必死,只是為了不太快推動歷史變化,不能現在就幹掉。

將思緒轉回來後,少女繼續整理自己的上位大計。

完了,自己要躲過劫數,冰璃姐姐的材料就是七色瓔珞之一,那好像就要加入隊伍中耶……好感度怎麼辦?自己上嗎?

與其用奇怪的方法試圖閃躲,不如改變一小部分來達到自己要的結果。

……不對,另外一個傢伙好像也能喚醒冰璃姐姐。

慕容璇璣此時為了夏侯大哥也是拼命想了,只要能讓他不見到冰璃姐姐,那麼待在那個河州鎮等自己也是可以接受的!

先找到皇堡主,然後與他去找女賊(封鈴笙),最後在迦夏之窟完成組隊,再回盤沙堡解除誤會找到古倫德大哥。

攻略還有什麼的都在自己腦海內了,只要派門人先把高老丈的藥材給送到,那麼夏侯大哥不會進城,也就沒有後面的事情。

「呼呼呼呼呼。」少女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阿玲的血靈神珠自己也要先規劃好,唯一的缺陷就是皇堡主會不會乾脆就叛變羅侯啊?

此時的慕容璇璣動起以往少用的腦筋,同時雙手正不斷熟悉來自前一輪的雷法。

結果到了皇堡主這裡,依照上一輪的經驗,慕容璇璣實在想不到要怎麼躲,因為最後決戰他是以敵人的身分站在眾人前方,最後還帶走了封姊姊。

性格怪異陰沉,明明已經轉生成人類卻老是要當二五仔(少女的既定印象思考)。

糟糕,但是能喚醒冰璃姐姐的就只有這兩人啊?該死的霍雍,轉生就不能分成三個人嗎?

慕容璇璣打定主意,這次絕對不能讓夏侯哥哥出現,自己最後會去找他,為他創造一個沒有危險也沒有冰璃姐姐的世界。

思考到困難之處,天空中頓時閃過千煌之威,想不到這小段時間內,慕容璇璣自己就很乾脆地掌握回了那雷系最強之術,無愧是璇璣星轉世,這讓遠處的某位釣魚翁不自覺的打了個噴嚏。

有些驚訝的愣了一會,少女喃喃自語:

「……既然我都那麼強了。」

看著窗外馬匹被驚嚇的場景,少女的思考開始逐漸偏離了「智謀」這條道路,朝著「武力」這方面絕塵而去。

「先派門人去阻擋夏侯哥哥,剩下的……全憑藉的我的力量。」

「反正關鍵的物品我也知道在哪,其他人就當是配件。」

關鍵的寶物位置慕容璇璣一清二楚,準備開始用暴力破解難題。

望著西域天空閃爍著的雷爆,這次,誰都不能再說她敗犬!

「等著,夏侯哥哥。」

「我上去打完羅侯神,也知道黑龍會背叛,能提早準備。」

「這次,我定能回來嫁給你!」

就這樣,少女懷著堅定的決心,開始了上位之旅……


<全文完>


------------------------

其實很心疼慕容璇璣,當年的幽城為了湊雙女角而出現,連自己的3D出場都不是自己的線路(冰璃線最後與片頭才有)。

於是,腦內又這麼妄想出來這篇,只是娛樂,大家笑笑看看就好~

或者再幫忙想想怎麼讓璇璣上位吧,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