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Figma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達伊 (神龍之謎 小呆) + 青文出版 新裝彩錄版漫畫

葛恩 | 2022-02-26 17:56:05 | 巴幣 1406 | 人氣 411

在我大約國小、國中的時候,家母曾經送我跟我姊去學過一陣子的鋼琴,當時每周六上午,我跟我姊都要到鋼琴老師的教室上課,一人一小時,而在我姊上課時,我就會在等待室看漫畫等待下課。
鋼琴老師在等待室中放了許多漫畫,有幽遊白書、鬪球兒彈平、神龍之謎等等漫畫,其中神龍之謎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漫畫。
當時我還不曾接觸過勇者鬥惡龍這類傳統日系RPG,神龍之謎所描繪的世界與小呆的帥氣在我心中植入了深刻的印象,這部作品是我對RPG遊戲最開始的認識。
隨著青文出版譯名的變更,小呆變成了達伊,何布變成了波普,阿邦式快速劍變成阿邦神速斬。
在2020年底,新版動畫也開始撥放,隨之而來的帶動了各種周邊的發行。
這部作品在我心中始終佔有一席地位,於是我也在得知消息時阿邦式快速下訂了達伊的Figma。
-
稍微插播一些碎念,今天一早,我又收到了五封到貨通知簡訊,在我煩惱著要如何從小7把五箱包裹搬回家的時候,快遞又通知我有包裹送到,等於我今天總共收了六箱包裹。
終於我千辛萬苦地把這堆包裹搬回家,堆在我房間地板讓我一時不知該從何下手,但總算還是慢慢地都開玩了。
其中之一就是達伊的Figma,還有青文的新裝漫畫。
-
Figma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達伊

外盒
這隻達伊的Figma有兩層外盒,外層是全黑背景配上金色的龍騎士紋章,然後就是達伊的Figma官方照了。

內容物
除了達伊本體,還附有謎之史萊姆小吱……現在的翻譯好像較可美?
背上的劍鞘頂部可以更換為出鞘型態跟入鞘型態,還有一把達伊之劍,三種表情,手部替換以及一個特效配件。


達伊之劍的劍首可以拆卸方便手部的安裝,不用硬掰手指

阿邦式快速劍!!!


青文出版的新裝彩錄版,每一集封面的圖片是有些許連貫性的


最後把漫畫跟達伊放一起

總結
因為旁邊還有另外好幾箱包裹等著我開,這次只草草地擺了個姿勢拍照就把東西都放上櫃子了。
總體來說我認為這隻達伊的Figma做得非常棒,塗裝沒有顯眼的瑕疵,可動性也不差,雖然達伊的造型稍嫌樸素但也算是還原了。
更重要的是,永遠活在我記憶中的勇者是無法取代的。

創作回應

Deen
網拍集中到貨是很麻煩的事,可是開箱時也很爽
2022-03-09 07:27:28
葛恩
很爽,但也累死ㄌ,開到崩潰
2022-03-09 07:35: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