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執手。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2-02-23 00:03:28 | 巴幣 0 | 人氣 167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BGM-靈貓傳 汪蘇瀧
ooc

一壺茶、兩瓷杯,清冽茶香再倒入杯中,伴隨白霧飄出。

不遠處一對父子正打鬥著,端起一杯細細品茗,悠閒的風捲起剛從樹椏掉落的花瓣綠葉,微微揚起後,墜落腳邊。
眼看著要被打下風,手一頓,張口朝著打鬥兩人說:「別打了,茶都要涼了。」
本來打鬥中兩人都停下來,然後齊齊往剛出聲方向跑去。
放下手中瓷杯,張開懷抱,淺笑迎接來人,跑往開張雙臂人,一個跳躍,人身順化貓身安穩的接住。
另一則是匆匆停下,喘著氣,「這崽……阿舟,別對蓮華這渾小子太好。」
順摸著貓毛,抬頭對著蓮父說:「不要緊的,我對他好就行了。」
蓮華懶洋洋用著喵聲附和楊舟話,一雙紅瞳帶點得意望著自家父親。
蓮父看在眼裡,伸手要抓蓮華的貓身,反倒被楊舟阻止,笑咪咪說:「爸,教訓蓮華這事我來就好。」

說完起身,抱著蓮華離開。

回房後,楊舟便把蓮華放床上,伸出指頭抵再貓鼻上「罰你整天只能用貓身陪我。」
蓮華不滿張開貓嘴輕咬楊舟指腹,但也沒變回去。
楊舟抱著蓮華先是在房內休憩一會後,便踏出門。
一路逛遊直到夜幕星垂,最終再一座亭內一人一貓看著那星閃夜空。

「爾幸,有你。」
不知誰開的口,互看著。

蓮華從楊舟懷抱中跳下,貓足一踏地變回人身,順手攬著楊舟往自己靠著。
低頭說著。
「與君,執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