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0 狙擊

作者:風樣神也│2022-02-16 23:28:33│巴幣:4│人氣:83



  呼嘯的風不斷迎面吹來,在這裡景觀開陽,能俯瞰整個階層的風景,對於有情人是絕佳的約會地點,對於旅客也是絕佳的觀光地方,而對於她而言……

  是完美的狙擊地方。

  下午約三點三十六分,第一階層,某座大樓的天台。

  「米菈妹妹和布麗正在戰鬥中,動作要快一點呢。」

  失去了平常的笑容,蘇菲將掛在背上的皮箱放到地上打開,熟練地將機械組件組合起來。

  「看來老先生保養得很好,感覺就像一直在用的那樣。」

  稍微調整著狙擊位置,她將那件「東西」的雙腳架放下並筆直地放到地上,把彈夾裝上,將子彈上膛,然後趴下將頭擺在狙擊鏡後。

  「你得好好聽話喔,要證明自己不是老古董。」

  蘇菲對著那個老古董——美製M82A1,舊世界稱作「巴雷特」的反器材步槍說道。

  調較好狙擊鏡的倍率,蘇菲看著掛在頭上所伸延出來的戰術顯示眼鏡,半透明的鏡片利用擴增實境技術實時顯示著捕捉回來的數據,溫度,濕度與風向等等,當然還有人稱「死亡速遞」的精準彈道預測系統。
  
  「彈道預測,關閉。」

  蘇菲命令道,眼鏡裡的預測線馬上消失了。還是習慣這樣,蘇菲想著。

  在公司裡有著「千米射手」之稱的蘇菲,她即使不用靠電腦輔助,也能輕鬆在千米以外射中目標。

  「Archer 呼叫 Lancer,派對可以開始了。」

  『Lancer 確認。』

  蘇菲所瞄準的,是約1000米外的某條街道,零號機忽然出現在視線範圍內,它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大概都被打爛了。

  接著二號機跟隨著零號機轉進那一條街道,這時二號機那鮮紅色的裝甲背後完全暴露給蘇菲了。

  在沒有公司任何額外的支援下,蘇菲手上的巴雷特步槍已經是最有效用的了,當然它所使用的12.7公釐穿甲彈要正面擊穿二號機的複合裝甲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們也知道「弱點」在哪,畢竟負責開發的就是他們。

  「背後的盲點位,就是最脆弱的部份,只要擊中連結核心的線路,那傢伙就會因程序避免結晶爐爆炸而停止運作。當然,打中結晶爐也是不行的,誘爆所產生的反物質湮滅會波及周圍的人。」

  蘇菲想起不久前漢森對她說的話。

  米菈根據指示將零號機開到街道的死胡同處,當二號機以為零號機走錯地方時,在正六點位置的蘇菲就會掌握到對方暴露弱點的時機。

  然後就簡單地扣下扳機,危機就會解除。蘇菲有一秒鐘想起了二號機的駕駛員,想起那瘋狂卻顯得悲傷的聲音,為了阻止損害繼續擴大,她必須不惜一切代價抓到那個孩子,即使要殺掉他。

  她的雙手早已染滿鮮血……

  『執行、執行、執行。』

  布麗姬特的聲音從耳機流出,蘇菲根據射擊經驗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哈哈哈!」基德在遙控室狂笑道,「小兔子終於也無路可逃了。」他所指的是眼前被逼入死胡同的零號機,正當他想著如何折磨這個礙眼的殘缺機器時,戰術眼鏡裡彈出一道訊息:

  『躲開』

  什麼!基德在看到那兩個字的瞬間,雙腳就下意識地踩下油門,二號機身後憑空出現了一顆子彈!然而就在子彈打中目標之際機體挪移了一下。噹一聲,子彈在背部比較薄弱的裝甲位置開了個洞,但是動力系統並未受損!

  幸好GK提醒了我,基德想道。然後他激動地扭過頭去,怒吼起來:

  「竟敢瞧不起我!死吧死吧死吧!」

  二號機面朝著子彈飛來的方向,將身上的火箭彈全部釋放出去,不過一秒鐘蘇菲所在的大樓便發生巨大爆炸。

  「Archer請回應!Archer!」

  與零號機一起的布麗姬特在通訊器連翻喊話,但得到的只有寂靜。

  『Archer……生命信號消失……』

  艾蜜莉在裝甲車回報著狀況。

  「不可能…不可能…」米菈透過零號機的監視器望向濃煙滾滾的大樓。

  後備計畫也失敗了,布麗姬特雖然震驚但很快回過神,她現在首要的動作就是讓零號機脫離現場,趁著二號機分心。

  「Saber!不要慌!二號機分心了,現在趕緊脫離現場!」

  『…啊啊啊!』

  「Saber!Saber!發生了什麼事!Honeybee請回答!」

  通訊器不斷傳來雜訊,布麗姬特很清楚的聽見,剛才的是米菈的慘叫聲。

  更糟的是,二號機已經重新注意到她們身上,失去控制的零號機就這樣呆呆地站在那裡,不能管這麼多了,撐多一秒就是一秒,布麗姬特想道。

  「呀啊啊啊啊!」

  為了吸引注意力,布麗姬特大喊一聲,她兩手上拿著是目前僅有的兩把長槍,筆直地往敵機衝過去。

  『不玩了不玩了!全部都得死!』

  二號機亮著通紅的眼睛形狀監視器,基德就像玩具被沒收的小孩一樣大吵大嚷。而二號機則像狂戰士一樣不斷揮舞手臂上的利刃。

  布麗姬特抓到一個機會,快速躲開對方的橫掃攻擊,縱身一躍跳到二號機的手盾上,狂暴的二號機不斷地想抓著空中跳來跳去的布麗姬特。

  『可惡可惡可惡的蟲子!』

  二號機的動作越來越遲鈍,布麗姬特找到空隙在二號機肩膀關節處扎了一槍,再也忍不住的紅色機體乾脆大力一蹬,由原地跳到空中。

  「該死,又想來這招!」

  沒有料到的布麗姬特失去平衡,在空中自由落體,可惜甫落到地上,她便要面對巨大機器人的一踢。

  布麗姬特悶哼一聲,盾牌的力場護盾稍微有減輕衝擊,可二號機用的是最大力度的踢擊,布麗姬特像是飛起來的毛玩偶,整個人無力地穿過馬路一旁的玻璃櫥窗,接連撞倒幾排貨架後,最後撞到商店的深處,過程中夾雜著數道骨頭斷裂的聲音。

  「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哈!」二號機仰天長笑,

  「一切都在GK的計算之中,這下子終於能毀掉這個噁心偽善的地方了!」

  而那靜靜地癱坐在牆角,完全失去意識的布麗姬特,她的耳機忽然傳來了聲音:

  『……cer,Lancer!布麗姬特!』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0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槍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2-17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29...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