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HOLO周邊☆狼火套組

作者:SK│2022-02-16 01:29:39│巴幣:4│人氣:126
敗家敗家
不過因為下訂的時候已經付過錢了,只需要付運費應該不算大失血吧(?
兩個推都在去年八、九月的時候出了商品,想了很久還是用代購買了。
底下圖多


剛送來的情形。超大……裡面兩個箱子都有一邊超過50cm,沒辦法用便宜的運送方式,十分難過(錢包的部分)

拆箱!上面那箱比較小的是狼媽箱,21年的誕生日套組。

周邊內容物,棉衫、海報、聲音吊飾和壓克力桌飾,以及複製簽明信片。

原創曲單曲CD,帥氣的狼媽

背面,大草原曲子的狼媽www

狼媽的套組東西比較多但都不算大,最大的就海報而已。
曲子YT上都有放,非常棒(?) 建議大家多去點閱增加閱聽次數~
------------------------------------

比較大箱的是阿火套組,二周年紀念。

一字排開,掛軸、眼鏡架、杯子和壓簽明信片。

壓克力眼鏡架,可以把這個立起來然後把自己的眼鏡掛在阿火眼睛旁邊的洞…但我想應該87%的人都不會真的拿來放眼鏡吧…

杯子,這難道是…金平糖的最後身影!?現在是精靈友的時代了,金平糖不過是時代的(ry

布製掛軸。雖然配色很像renew的衣裝,但這個其實是舊形象。某種意義來說也是絕版了(?


阿火的跟狼媽的比起來東西稍微少了點但是比較貴,但是另外還有套組限定的語音,而且東西也還不錯。不過因為走代購,語音還要去跟代購要比較麻煩…
另外阿火的壓克力眼鏡架比我想像中大超多,杯子倒是比我想像中小…300毫升對正常ㄈㄓ來說就是三口的份量,稍嫌不太夠。
然後兩份都有附壓簽,阿火的雖然有親簽但我搶不到QQ,算了。
海報跟掛軸圖都很香,但想到要清空間掛,之後還要保養清潔就,還是放在箱子裡吧(?


最近應該沒東西要敗了(吧),專心來解決那堆山積的遊戲吧……

以上。

---------------
補個阿火眼鏡架的正妻使用範例
貼貼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952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周邊|開箱|木口生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符文工廠5》e... 後一篇:【遊戲王】MD白金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