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顫慄時空2心得〈上篇有劇透〉 馳風競艇王λ

阿緣 | 2022-02-14 17:43:56 | 巴幣 2 | 人氣 152


我在一位尖嘴猴腮的神秘人叫喚下甦醒,發現我置身在一架列車裡,我不知道我該作什麼?就只好先下車在說。我漫無目的走在路上,漫不經心的看著懸掛在車站大廳上的螢幕,螢幕中有一位陌生的白髮老者正在演講,從他的口中我得知了,這裡叫做「十七號城。」經過一段時間的探索,我總算是遇見熟人了,他自稱巴尼,正在十七號城臥底,他告訴我要前往廣場尋找克萊納博士,我照著他的指示到達了廣場,在沒有提示的狀況下摸索了半天,總算進入一間建築物裡。
 
忽然有一個人叫我快跑,我一開始不以為意,只到一個警衛似的人物出現在我後面,我才慌不擇路的跑到了屋頂,跑進另一棟建築物裡,最後我被前後夾擊,眼看就要沒命時,一位叫艾莉絲的女孩救了我,她帶我進入了克萊納博士的秘密實驗室,在那裡我獲得了HEV防護服,擁有他之後,我總算可以看到自己的血條和裝甲值了。這些數值象徵著我的生命,要是沒看到它,我會心神不寧的。克萊納博士跟我說傳送門已經研製好了,要用它送我去黑色高地東方,沒想到克萊納的寵物拉瑪突然出現,干擾了傳送門的運作,害我被傳送到水底差點被魚吃了。
 
在我被傳回來後,驚魂未定的我打算用步行的方式穿越廢棄的運河系統,前往黑色高地東方。一路擊敗數不清的敵人與閃避各種陰險狡詐的機關陷阱,最後獲得了一艘摩托艇來代步
 
不得不說,騎著摩托艇在水上奔馳的感覺非常爽快,可惜還沒爽多久,就有一台直升機緊跟其後,我必須馬不停蹄地在蟠蟠蜿蜿的水道裡衝刺,閃避水雷等各種障礙,就像是在玩競速遊戲。後來有人幫我在摩托艇上裝了武器,讓我終於有了可以跟直升機戰鬥的力量,但因為直升機的機動性太高了,加上我駕駛技術很爛,所以打得很辛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