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Master Duel第二季白金I心得-II

天天沒事做 | 2022-02-13 11:26:01 | 巴幣 2 | 人氣 435


嘿,我又來了(?)

今天另外一個帳號從白金4之後一路16連勝,順利地達到白金1。
不愧是被號稱為T0的牌組電腦堺,只要不卡牌就是不講武德。

不過我一開始是抄巴哈跟PTT上的範例牌組去組,結果強謙不是複數上手,就是移掉重要的東西。例如:

直到後來我發強謙,對手丟灰流,我想連鎖手上的抹殺指名者卻發現灰流都被移除光之後,我就果斷的改牌了。改了之後就一路連勝到白金1,我的牌組如下:

我知道金謙會跟星塵戰士、瑚之龍、飢鰐龍,甚至是跟三戰之才的抽牌效果牴觸。但我個人覺得與其用強謙的賭博性移除跟抽牌,穩定的檢索自己想要的牌總是比較穩定;而且移除的額外也可以用娘娘的效果洗回額外。我個人是用得還蠻順的。

此外,如果金謙發動被灰流,那上述的抽牌效果在該回合就可以發動。所以我手上有金謙跟九龍時,通常都是用金謙先試探對手到底有沒有灰流。

電腦堺本身可以定VFD,又有朱雀炸場,對到很多牌型都可以用換地慢慢換贏我對到十二鐵獸、影依跟黃金欽的影片:



以上,其實這帳號還有另外一套源數啦......只是我的源數組得沒很好就不在這邊獻醜了。
還是那句老話,祝福各位都能順利地打上白金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