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生活日記】2022/02/12拜六、遊台北信義、忠孝敦化明曜百貨過輕鬆的假日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2-12 19:36:05│巴幣:68│人氣:404
【前言】:

今天與黑井兄一起去台北信義那逛一逛,順帶聊一聊關於童年吃過的點心之類、頭D相關的話題。

約下午二點左右到A9館的刀劍場那會合,我到當地的時間約下午二點,走到A9館展覽館刀劍展區樓層-九樓的時間,約下午二點十三分左右。

然後開始今天的行程。大致上介紹一下之前來這看展覽有的動畫、週邊,以及之前看過的角色等身模型。詳細文章:點此進入



【A11館,頭D商店外的DM】:


展覽約看到三點半左右到A9館對面的A11館,去看個頭D的小商店,這裡賣的大致上是一些簡易的頭D周邊商品(比如帽子、衣服、以及一些迷你型紀念品。

看完A11館,之後在A17館那吃頓飯,約四點多左右去忠孝敦化明曜百貨那勇個頭D。


由於商圈地帶吃的東西價位都相當貴,因此選擇價位在100元上下左右的餐點來吃,若自己本身有騎車或開車來,會再加停車費,停個約一到三小時左右,等同於需在額外支出一餐的費用。(約50~150元),因此車自然不會停商圈附近,會選個巷子或其他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先停好場,在坐捷運過來這。

點的餐點大致上是個高湯泡麵(火腿+煎蛋)配個阿華田拿鐵,麵的部份吃起來口感整體一般,不過有飽足感,飲品的部份蠻好喝的,就像是以前去爬山時曾喝過的阿華田。

看完刀劍展以及隔壁館的頭D小商店,再來在信義區當地的百貨外圍看一看,然後去忠孝敦化勇個頭D。

勇機台的過程中,The Arcade以及D8二種機台都一起勇,前者五枚代幣一場(25元),後者三枚代幣一場(15元)。然後與黑井兄分享自己在頭D這方面的賽車經驗,以及分享一些設定上的細節,然後在D8對戰勇個幾回,以及分享車改滿狀態以及原廠沒改過的車種跑起來的成績及手感具體上有什麼差別。The Arcade由於本日人多,因此就輪流來玩機台,系統方面也尚在做研究。

【黑井兄提到的三代PSP文太挑戰賽相關影片】:

【D3街機版-文太挑戰賽-赤城】:

【D3街機版-文太挑戰賽-秋名雪】:

影片來源:you tube

原則上是頭文字D主角老爸(本作大魔王)所打造的一個模式,玩起來跟一般的公路電腦難度不同,每羸一次會加一顆星,一路加滿到十五顆。

難度來說,PSP版的比較簡單,街機版的比較難。

一到五星文太開的為白車蓋86(特雷諾)、六到十星開的為黑車蓋86(特雷諾)、十一到十五星開的為Impreza。全部關卡分為:妙義、碓冰、赤城、秋名以及秋名(雪)、伊呂坡、八方原、正丸、土坂。等九系列關卡。秋名(雪)這個只在街機版裡有,PSP版則沒。



【結論】:

整體而言,很棒的一個假日,看過刀劍展、頭D商店、火影一樂拉麵及其他店面,再去明曜勇個頭D,十分充實的一天。

之後若還有時間,以及其他新的活動,也可以在相約一起去勇。

分享至此,下篇見。

【D8-RX7賽況相關相片-樁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6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台北信義|台北忠孝敦化|頭文字D|日誌創作|人生|生活享受

留言共 9 篇留言

楓夜喵
還算充實的一天,真想看黑井開手排的英姿

02-12 19:41

Fashion Steven
確實是蠻充實的一天,感謝楓夜喵閱讀。(倒茶。~

之後有時間以及機會,可以約出來一起玩頭D。02-12 23:51
瞇眼喵太郎
{ 奉上無糖麥茶 }
今明兩天喵都在 FF >w<

02-12 20:22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招待。(品嘗無糖麥茶。((回贈綠奶茶。~

原來如此,這樣看來那邊的活動還不錯。~02-12 23:49
jenny
又去了!還有約黑井!!

02-12 20:24

Fashion Steven
日後等jenny有時間,也可以約出來走一走聊個天。~02-12 23:47
黑井 西恩
展覽跨透透加頭D開透透
今天是個掛power的一天

02-12 21:42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兄閱讀。(倒茶。~

勇個刀劍展及頭D,是十分棒的網羅。

也是充實的一天。~02-12 23: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今天辛苦了諾,好好休息吧

02-12 22:11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關懷。(遞上茶點及熱茶,一起品嘗。

今天確實是充實的一天,待會也準備先休息。~02-12 23:53
小熊豆豆
頭D的熱衷者有相同話題的同行感覺是幸福。
商圈地帶吃東西價位相對貴,點相宜較明智。阿華田拿鐵製作沒落差很難不好喝。(便宜可口)
通常街機版都會有比較難的模式。(挑戰性)
充實的假日就是這般簡易達成。(重要是有同行)[e35]

02-12 22:30

Fashion Steven
感謝小熊豆豆的閱讀。(倒茶。~

頭D算蠻吃駕駛手感及技術的街機遊戲,能跟朋友一起玩確實幸福。難度來說確實也是街機比較難。

商圈的東西都不便宜,因此吃東西也是慎選及考量個人經濟為主。

充實假日,約朋友一起出來玩,非常棒的一天。~[e24]02-12 23:56
疤疤
好久沒看到頭文字D了~以前玩時候總是在浪費錢~(賽車苦手)

02-12 23:07

Fashion Steven
感謝疤疤的閱讀。(倒茶。

賽車遊戲算是蠻花時間練習、遊玩經驗及手感掌握的遊戲,

剛開始玩會覺得困難,上手後就還好了。~02-12 23:57
路邊的野貓
能過上輕鬆愉快的一日真的很棒呢><

02-12 23:15

Fashion Steven
確實是很棒的一天,跟朋友約出來一起玩也很快樂。~02-12 23:58
白煌羽
辛苦啦

02-13 15:05

Fashion Steven
(茶。02-14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閒談】2022/0...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