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2〉異界交流『漫畫淺談』

作者:赤紅時夜│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2022-02-11 02:05:05│巴幣:58│人氣:315

《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2
〈異界交流〉


  靈異調教師,神威。通曉各種手法,祓除詛咒,惡靈退散。

  在驚恐與訝然中,使各路邪靈屈服,在愉悅中不再逞惡亂世。實際上的神威並不是一個聖人,只是一位擁有獨特性癖的奇人,對靈界朋友堪稱第一型男,然而究竟有多少冤魂拜倒在他所向無敵的取悅技術下?


  堪稱神威先生的限制器,平凡女高中生志津香擁有異於常人的通靈能力,也同時深受靈界朋友們的熱烈眷顧。


  為此神威先生曾無以計數的為她解決問題,雖然這絕非善意而是夾帶私心,利用著天然的誘餌來行捕獵之實。因為神威先生已經盛氣凌人,早有許多作惡的邪靈不敢輕易放肆在他眼皮下囂張。


  就像彼此所需,志津香因體質而容易招惹邪靈,神威先生則因個人癖好而需要到處發洩力量,他們這對搭檔總是在難以協調雙方的感受下,志津香只能成為挨打的悶棍,讓神威先生滿足他的需求,讓神威先生不斷折騰志津香在恐懼與羞恥之間來回猛烈擺盪的劇烈漩渦。


  前一刻的威脅,下一刻反客為主,獵人成了獵物,手到擒來的快感與羞恥,不斷在志津香的面前上演著。


  另一位工作夥伴付喪神的阿市,則是開啟一段愛慕之伴,在稱職的工具以及與志津香相反的立場,為神威先生貼心奉獻的同時,還留有一點小心眼的她,也呈現著一位靈界朋友能被神威先生的愛填滿,所感受到的愉悅與滿足。


  這些主要角色鋪陳著他們遭遇的鬼怪事件,而這些理所當然會成為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靈異事故,對他們而言只是小菜一盤,甚至在鬧的情勢下上演著將對手步步進逼,究竟誰才是受害者的尷尬場面,十足逗趣笑倒。


  靈界朋友幾乎無所不在,在山間、在海濱、在荒煙的大宅、在人聲鼎沸的現場攝影棚中!可以發現,作為生者的神威先生最懼怕的正是活人,正是那些不懂得他能力,只能看見到他行猥瑣之事的常人。
  不過神威先生也是個粗線條,獨來獨往只為所愛勇往直前的一條硬漢。為此作為限制器的志津香正是替神威先生解除不必要困擾的日常指導者。


  這位硬漢必須在合適的場所出場,在撇除他恐將觸犯的刑法目擊之外處,行天地正氣之道。神威先生的愛是不分怨恨與詛咒,彷彿在他眼中看來,他所憐愛之物都有祂可愛之處。


  不論這樣的邪靈是帶著多少恨意,為奪取生者性命而張牙無爪,神威先生都能不記前嫌釋放他的大愛,讓這一切都回歸和諧。


  某種弦外之音在於,愛使這個世界安樂。這是在反差的槽點與笑鬧過後,不經意地認同他讓這些故事反轉,讓人們歡笑而擁抱陰暗。

  雖然某種程度的陰暗仍存在,而某種與這股愛背道而馳的聖道,純潔者的女性除魔師羅茲瑪麗,在西方教會的一神信仰下活躍的教會驅魔人,也來到日本親身體驗何謂日式驅魔!
  在這段彼此互不侵犯領域,交流並且對於驅魔有了更深一層認識的東西文化交流,迎來了是超越勝敗的衝擊。


  羅茲瑪麗的驅魔力在這東方的土地上欠缺信仰的加持,而神威先生的肉體驅魔則是刷新身為修女的道德三觀。要不神威先生這套真有奇效,羅茲瑪麗則成為了繼志津香下一位親眼目睹這般壯舉的生者。


  就在這幫胡鬧一般的氣氛下,迎來了娛樂業界常聞的靈異節目上訪,在志津香的千萬交代,羅茲瑪麗的意外出席,以及一連串的自安排的節目效果與非安排的意外事故,神威先生的威名究竟會成為甚麼德行?這會是個頗樂的好問題。


  目前漫畫單集偏屬單元故事,可以作為異色幽默小品,看著愉悅與恐懼相融的反骨笑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5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異界交流|漫畫淺談|惡靈退散|靈異調教師|通靈能力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好像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ω∩`)

02-11 08:09

九方思想貓
總之來相撲吧ww

02-11 09:18

音研生
剛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我實在很混亂
我在定位它是搞笑還是肉漫的時候搖擺不定XDD

02-11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mbus Comp... 後一篇:『公視P』被通膨吃掉的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