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約翰·彼得森的1924年專利,步槍/衝鋒槍組合

作者:子珅│2022-02-07 21:32:12│巴幣:66│人氣:609
本小屋的長期讀者應該知道我寫過約翰·彼得森(John Pedersen)的經歷(連結),而這篇文章要寫的是他的Pedersen device的概念延伸。

在實際進入專利之前,要先說什麼是Pedersen device。

一把裝了Pedersen device的M1903 Springfield。

給不知道的人:Pedersen device是約翰·彼得森設計的裝置,可以替換掉有特定改裝的M1903 Springfield的槍栓,將其從發射.30-06步槍彈的栓式步槍轉換為發射7.65mm French Longue的半自動手槍口徑卡賓槍,目標是要讓普通的步槍兵能用栓式步槍進行行進間射擊(marching fire),也能在一戰的壕溝裡發揮高射速火力,而不用再特地配發新的衝鋒槍。

Pedersen device很不幸的沒有機會參與戰鬥(原本要在1919年春季攻勢中投入使用,但是德國人1918年投降),後來被軍方銷毀,不過他本人應該是沒有馬上放棄這個「讓步槍可以發揮高射速火力」的概念,才會在1920年再申請這個專利。

專利第一頁。

專利第二頁。

專利第三頁。

在第一頁中,可以看到做為示範的是M1903步槍,但約翰在文字中解釋這種轉換可以在任何現役的軍用步槍上達成。第一頁展示了基本的結構安排:在步槍槍管下加上一整個手槍口徑機匣與槍管,和第二個扳機組(基本上就是一把塞在步槍下的全自動直接反衝式衝鋒槍)。第二頁基本上是更細的結構。

專利第三頁,衝鋒槍部分的機匣。

第四頁與第五頁。

第四頁與第五頁是約翰在描繪他希望的槍管配置,與達到的彈道效果。他的專利中,衝鋒槍彈道會與步槍彈道交會兩次,這樣就可以共用一組瞄具。

之所以會變成有兩個完全分離的槍枝構造,是因為Pedersen device所受的批評,如:需要將步槍的槍栓移除才能使用、彈匣位置反人類、共用扳機組導致扳機力道變得非常的重等等。雖然專利中沒有提到衝鋒槍的口徑,但是他有提到「如果要用威力更大的口徑,那麼槍栓會需要變得更重」,也就是說專利中的可能是偏弱的彈藥,可能是和Pedersen device相同的7.65mm French Longue。

傳統上,有多口徑的組合槍枝通常是狩獵用槍枝或求生槍枝,這是非常早期的軍用多口徑槍枝組合概念。這份專利在1924年通過,但這個專利有沒有原型槍存在是未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2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戰|美國|步槍|M1903 Springfield|M1903|衝鋒槍

留言共 3 篇留言

Tann
BF1的那個嗎

02-07 21:38

子珅
Y02-07 21:44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當初在奇諾之旅裡看到過這東西
以為是唬爛的東西直到槍耶穌介紹

02-07 22:37

打工戰士
有介紹過多口徑槍枝嗎?
前陣子看到雙管獵槍塞一管步槍真的酷

02-09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波士尼亞戰爭中的一... 後一篇:[短]蘇聯的反坦克步槍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