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世界的夢魘》2022新年賀文

作者:夜梓的臨殃│2022-02-02 23:26:17│巴幣:394│人氣:249
今天,夢魘的角色們也是活躍的一天♡

有些人在外貼著春聯,有些在廚房準備年夜飯,而有些人……

閻墨:「你們這樣貼是認真的嗎」((捂著半張黑掉的臉

瑪麗:「對呀~怎麼了嗎~你不覺得很喜慶嗎♡」她笑笑的輕拍著閻墨的肩膀,給予「沒事啦」的感覺。

默默飄過來探頭的夢洛,也張望這那幅對聯,她只是輕笑,沒有想要否決的意思,也沒有表示贊同,而是轉頭看向發黑的閻墨。

上聯:「讀過悲歡讀夢魘」

下聯:「看過紅塵看星辰」

橫聯:「生無可戀」

則在一旁扮演灰色靈魂的莎緋兒,只是在內心想著:『等等如果作者開揍,與我無關……』看著這幅對聯思考著。

此刻從廚房走出來的梓,向貼聯組走了過來,她看向他們寫的聯子後,無奈與無力隨之而來,只是向新紙走過去,提起筆寫下——上聯:「騎牛踏雪去」;下聯:「跨虎抱春來」

而橫聯她選了四角型的春聯,寫下虎虎生「瘋」,並命令他們重新貼上,而自己則是退到一旁與夢洛、亞倫聊天。

過了一會,手拿著鍋鏟、頭戴廚師帽的殃,還有端著熱湯的亞倪爾,向這熱鬧的人群們招呼著年夜飯的完成,許多人聞聲後有說有笑地移動至餐桌前集合。

吃完這頓年夜飯後,瑪麗跑到梓與殃面前,雙眼發光的伸手攤開:「紅包~紅包~」

夢洛看著梓,又看著殃:「這個過年有遇到生日,我能加倍嗎?」

梓用著「柔和」的笑臉看著夢洛,並且撫摸著她的頭:「那我生日,妳也給我紅包嗎?」

在一旁圍著觀看的人,原本也想上前要紅包的,瞬間改了念頭,一溜煙的跑去做他們的事情,而沒事情的則是在裝忙。

只留下梓和殃在位子上,則梓從桌底拿出一瓶低酒精的水果酒,又拿出一瓶氣泡水,調了起來,並倒入杯中:「果然過年就是要喝春酒呀♡」



★縮圖繪師:葉小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東堂隼人
看到橫聯:「生無可戀」,快要笑翻,夜梓新年快樂![e12]

02-03 00:29

勳一
新年快樂~~

02-03 00:32

沫兮
新年快樂♥(ノ´∀`)

02-03 00:36

該隱
兩位新年快樂啊~[e12]

02-03 01: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生無可戀是什麼啦ww
祝梓殃兩人新年快樂~(ノ)`ω´(ヾ)

02-03 07:42

虚ろな光
等等等 橫聯生無可戀嗎w

02-03 11:16

萊桑
生日給紅包,這時候就可以說,生日快樂恭喜發財了吧(゚∀゚)...((欸!!
祝兩位新年快樂!

02-03 12:25

ソケノ‧諾
生日當然也要給紅包(x
新年快樂!

02-03 13:49

電璃球 Twilight
我也被瑪麗貼的生無可戀戳到笑點了XDDDDD

02-04 01:04

書閣
新年快樂啊

02-11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的夢魘-第三部》封...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