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青少年篇】中學最後的暑假(附圖)

作者:棠然│2022-01-30 04:43:36│巴幣:12│人氣:294

✿ 中學最後的暑假 ✿

  中學暑假的最後一周,陽光明媚的好天氣,萊德和桑妮亞這對小情侶再次前往負鼠樂園,但這次的目標是在剛開幕的水樂園!除此之外也是為了交往三個月的小小紀念。

  提早一小時到達樂園的兩人,排在隊伍前端,「小萊,快走吧!好興奮啊——!」桑妮亞牽著萊德一蹦一跳的跟著人潮進入水樂園,剛入園便感受到空氣中的一絲絲清涼,和遠遠可見的各種水滑梯!

  「等等,我們先在這拍一張照吧。」萊德拿出上次的新科技相機,指向遊客拍照區。

  壓抑不住興奮感的兩人,各自擺出誇張逗趣的姿勢,看見照片後一同捧腹大笑。


  前往更衣室途中,兩人興致勃勃的討論要先玩哪項設施。由於是地區性的主題樂園,負鼠樂園不像知名的遊樂園,屬於中型園區大小,若是待一整天,將園區所有設施玩遍是有可能的。

 因為桑妮亞和萊德選擇在暑假最後一周前來遊玩,早已將網路上的攻略文章閱讀個遍,找出最值回票價的遊玩順序,泳衣更是預先穿好。

  桑妮亞快速確認攻略內容,「我們要在半小時內攻略『深水炸彈』、『死亡迴圈』、『山谷天梯』,這個有人數重量的限制,所以可以晚點過去。最後去玩『水母漂流』和『乘風破浪』,知道了嗎?」

  「我隨時聽從船長的命令!」萊德學水手一樣朝桑妮亞敬禮,完全佩服女友精打細算的能力。

  「好,行動!」語落兩人各自衝進更衣室。

  火速換上泳裝並將背包鎖進置物櫃,從開幕到現在僅過了二十分鐘,兩人按照計畫前往第一個遊樂設施。

  桑妮亞穿著一件黃底印有淺黃色花樣的連身泳裝,無袖的設計簡約,卻也帶有與年紀相符的可愛俏皮,綁起的秀髮露出毫無防備的頸部,身上散發出防曬乳甜淡的花香。

  「咦,好像沒看過妳穿這件泳裝?」萊德發出疑問。身為青梅竹馬,住家又離海岸近,他們自然沒少看過對方穿泳裝的模樣,雖然如此,在確認戀愛關係後,似乎更多了一絲害羞。

  桑妮亞悄然一笑,「是為今天特別買的。」邊說邊旋轉一圈向萊德展示。

  「你才是,是不是為了今天偷偷健身啊?」桑妮亞伸手輕捏萊德的手臂。

  萊德在去年暑假經歷兩個月的橄欖球訓練後,彷彿開竅般平日裡開始固定鍛鍊,連房間都多出不少健身器具。雖然萊德本身並不是壯碩型,但鍛鍊後更加結實,隱約有些肌肉線條,現在桑妮亞禁止萊德在訓練過後公然脫掉上衣。

  「因為要好好保護我的女朋友。」萊德似乎感覺到周圍來自異性的視線,說話同時順勢摟住桑妮亞的肩膀,宣示兩人的關係。

  「欸——可是我的比腕力連勝紀錄還沒被打破喔。」沒發覺奇怪的桑妮亞,揶揄地說道。

  「呃……」萊德偏開頭,用手指撓了撓臉頰,「啊,輪到我們了!走吧!」

  短短兩小時,兩人成功玩了五大項設施,其中必玩的二十公尺立體滑道「深水炸彈」、多人漩渦狀滑道「死亡迴圈」、垂直急速滑道「山谷天梯」甚至還排第二輪。

  玩累的他們最後來到長兩百八十公尺的環狀水道「水母漂流河」,隨著緩慢的河流,吹著微風,曬著太陽,好不愜意。

  躺在白色獨角獸造型游泳圈的桑妮亞,腳一下沒一下的划水,冰涼的池水正好與暑氣相抵,「可惜暑假最後一周才有空,不然可以多來玩幾次了。」

  「沒辦法,小桑不也需要在妙尼學習女王事務?」膚色明顯黑一輪的萊德說,跟去年差不多,萊德同樣去為期快兩個月橄欖球夏令營,上週才回到迴音河。

  「好不容易說服爸爸媽媽讓我在地球讀高中,條件是計畫就被提前到暑假,開學後也要抽空回妙尼呢。」

  萊德伸手牽住桑妮亞的手,邊輕輕揉捏邊說:「辛苦我的女友了。」

  「不辛苦,也是為了跟某人一起上高中嘛。」桑妮亞將手抽出轉而戳一下萊德的臉頰。

  「能被桑妮亞.蝶舞公主如此喜歡,真是光榮至極。」萊德反手握住桑妮亞的手,將她的手移向自己的唇,輕吻了一下手背,眼含笑意。

  「說、說什麼傻話啊!」桑妮亞害臊的下意識推一把,因內心慌亂一時沒控制力道,萊德撲通一聲落水。

  萊德沒有馬上跳起來,察覺漂流河的深度較深,桑妮亞開始緊張,「小、小萊……」

  「哇——!」萊德猛然從水面跳出,激起一片水花,同時潑灑出來的水剛好堵住桑妮亞的驚呼聲。

  萊德趴在自己的泳圈上,臉上帶著惡作劇成功的笑容,得逞的說:「有被嚇到嗎?」

  桑妮亞無語的吐掉嘴裡的水,抹掉臉上的水邊說:「是是是,大成功。」

  萊德察覺到女友的臉色些微不對,「妳生氣了?」

  「沒有。」桑妮亞也不清楚心中冒出的異樣情緒,互相打鬧惡作劇從小到大都是如此,但如今似乎產生某種變化,剛才一瞬間的擔心害怕確實影響到自己。

  「拜託,小桑!我們認識可是要十年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在生氣。」萊德一蹦一跳嘗試上去游泳圈。

  桑妮亞獨自生悶氣無濟於事,她也不是矯情的性子,轉過頭說道:「好吧,小萊,其實……你剛剛沒有馬上從水面浮出來,我有點害怕。」說的同時手指不自覺緊張的擺弄。

  突然一隻粗糙有力的手握住了桑妮亞的手,桑妮亞抬頭與萊德對視,萊德誠懇的說:「對不起,讓妳有這種感受,我答應妳以後不會再玩假溺斃了。」

  「還有裝死。」桑妮亞補充。

  「對,還有裝死。」萊德揚起與平時一樣的溫暖微笑。

  「謝謝。」桑妮亞重新嶄露笑容,「我先幫你上來,免得被救ㄕ——」

  「更何況——」萊德又下潛到水中,隨後快速跳出來,「我可是橄欖球超級新星萊、德、卡、特——!」

  桑妮亞又被淋一身濕,但這次被逗的笑出聲來。

  儘管最後遇上了救生員,救生員幫忙的同時,也小唸一頓漂流河不適合打鬧,但桑妮亞和萊德兩人的心情未被影響,在最後一段路程手都相握在一起。

  樂園一日遊結尾,換好衣服,到另一個園區吃一頓晚餐,並看了一場精采萬分的遊行隊伍,最終施放的煙火大秀替暑假畫上完美的句點。

  當然還包含在完美氛圍下,一個帶有櫻桃氣泡水味道的親吻。

  夜晚當安吉和拉斐爾聽見他們回家時的動靜,下樓查看時,看到的是早已累趴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桑妮亞和萊德,兩人嘴角都帶著笑淺淺的笑。



題外話:

  耶,久違的一章(つ∀`*)っ))⌒☆
  為了水樂園的遊樂設施名字,找了好久資料
  還有遊樂園大致範圍多大,畢竟那裡可是外國加州啊!怎麼可能跟小小的台灣比XD
  以前聽去過國外的老師說,台灣的遊樂設施跟國外比挺小兒科的XD
  但最後選擇中型,一大早去就可能玩遍所有設施(我有查過相關心得文)

  關於水樂園的經歷,還是國小去麗寶跟六福村
  記憶猶新啊,因為我就是內文真的掉進漂流河的那位(ノω`)
  當時我在想:如果掉進去會怎樣,就有點半故意的滾下去(白癡小孩嘛
  水真的滿深的,不跳的話會淹過頭,而且我還跳不回游泳圈裡(游泳圈一直滑走)
  最後是其它遊客幫忙(真是一輩子丟臉的記憶#
  然後游泳真的累爆!!
  高中時游泳課上完整個無力,超累超想睡


◀上一篇 目錄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二創|歐美卡通|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2 篇留言

EXRT
整章甜到不行 我喜歡(╯✧∇✧)╯
修改的真好 互動好甜細節也很多(*´艸`*)
居然有兩張圖!都好可愛啊
兩張都有其他兩個故事線沒有的俏皮感(*ˇωˇ*人)
感覺這大概是我和ume學不過來的部分
居然禁止萊德在訓練過後公然脫掉上衣 不順便看看嗎XD
水上樂園印象中我也有去過六福村
再來就八仙吧 但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
後來都是直接去游泳池居多 順便練游泳٩(◦`꒳´◦)۶

01-30 11:27

棠然
很高興你喜歡啊(*´∀`)
努力套用了記憶的水樂園經驗
從小到大遊樂園似乎都去過一兩次
有次去水樂園還曬傷 真的靠杯痛

為了避免其他異性看啊XDD
只有自己能看(X02-05 02:39
W熊
兩個都好可愛(≧▽≦)甜爆了!!!

01-30 17:51

棠然
很高興W熊喜歡wwww02-05 0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久違的藝術請求 ... 後一篇:【電繪】月殆與日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