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6.老子是英雄,雲神空我!

萌筆 | 2022-01-29 04:14:11 | 巴幣 1530 | 人氣 425


  雲神空我的意識身處在海洋之中。

  他慢慢的將自己的身心浸入在這海水之內,細細地回想自己的一生。

  成為英雄的那一天剛好就和現在一樣,海水冰冷刺骨,彷彿連骨髓都要凍結了。

  在那之前,他遇見了木川陽介等人,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人告訴他,除了為自己而活之外,更多的可以將自己的力量用在幫助他人生上。

  數個月後。一個錯誤的命令,一個不該有的任務,導致雲神空我周遭的人一個接一個又陣亡離他而去……

  ……那一天的決定,真的是正確的嗎?

  與類似自己類似的聲音輕輕響在耳邊低語,雲神空我雜亂不堪的思緒漸漸浮現出那給自己最後一擊的男人的身影。

  如果他踏錯一步的話是不是就跟那個男人一樣憎恨這一切?

  『───所以老夫不是告訴你無數次了,保護你該守護的,毀滅你該毀滅的,很簡單不是麼?』

  一隻手從海面下將推住雲神空我的背後,將他往上浮起。

  逐漸散去的意識猛的清醒過來,空我扭頭看向那隻手的主人。

  『───或許拖著瀕死的身軀,前往那場如同自殺般的決鬥戰場對你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但是那一天你不就已經做好決定了麼?』

  如果這世界不切實際的願望只會造成不幸的誕生,那麼就讓那願望成真吧,能將不可能化為可能,不正是英雄麼?

  第二隻手推上來。

  『正因為處在那之外的我們才能理解艦娘的痛苦與孤獨,所以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白費力氣。』

  很多時候,明明只要當作沒看見,一切都會輕鬆的過去,不用掙扎不用痛苦才是,但正因為知道那一切的心酸,才會一次又一次的伸出援手。

  接著第三隻手推上來。

  『───將無法繼續存在下去的我們所該履行的職責交給你真的很過意不去,但是我相信你可以代替我們辦到的,超越極限吧……小我』

  第四隻手跟進。

  理應糊成一團的思緒與記憶開始思考,雲神空我呆呆的扭頭看著身後那些手的主人。

  『───那種事情從一開始不就知道了麼?別說那些沒用的沮喪話,你身旁可是有著一群好夥伴啊,空我!』

  最後一隻手惡狠狠的推了過來!

  從黑暗之中破水而出,雲神空我看著熟悉的臉孔如同泡沫般的一個一個消失,淚水默默的從眼角滑落,他很想張口說些什麼……

  那一天的決定,成為英雄而去繼承的夢想。

  正因為海虎的大家都是不為自己而是能為他人拚上性命的人,所以雲神空我才沒有踏上那條修羅之路,為了不想讓他人嘗到自己所受過的痛苦與悲傷,所以他決定成為英雄。

  ───保護你所要保護的,毀滅你所要毀滅的,所謂的英雄正是為了保護他人夢想,守護他人臉上笑容之人!

  『……空我前輩!』

  『……空我!』

  『……大笨蛋!快醒醒!』

  『……如果你輸了,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你的!』

  ……你們這些笨蛋吵死了,雲神空我嘴角掛起莞爾的笑容。

  本該停擺的耳機傳來無數的聲音呼喚空我的名字,那是中立派的呼喊,他們的心願。

  有的人仰慕他,有的人憧憬他,更甚至有的人被他奪去了夢想,但現在他們聚集在此以某種不同的形式支撐著他。

  而正是這些呼喊,這些心願讓本該到達極限的身體在此奮起。

  ───夢醒時分!

  咕嚕咕嚕,大量的空氣隨著空我的掙扎吐出,隨後啟動了胸腔中那人所遺留給他的希望。

  怦咚!怦咚!血液帶著熱度加速循環整個身體,空我瞪著眼睛看著高速接近的金屬義肢。

  瓦解的思緒,記憶逐漸組回原本應有的模樣,朦朧的意識撥雲見日,眼前變得明亮。

  ───海虎武裝!

  雲神空我挺起胸膛,帶著大家賦予的心意,走向最後一戰。


  『……連接海虎武裝終極搭載,程式啟動!』

  『───海虎3號上線,右臂武裝:情報員的右手,神經系統斷開,連結!自律神經傳感連接!』原海虎4號成員,川口千太郎的右手義肢!

  『───海虎2號上線,左腿武裝:炮兵的左足,神經系統斷開,連結!自律神經傳感連接!』原海虎3號成員,劍豪鐵也的左腿義肢!

  『───海虎1號上線,右腿武裝:狙擊手的右足,神經系統斷開,連結!自律神經傳感連結!』原海虎2號成員,風間銃也的右腿義肢!

  從海水之下衝出,濺起的水花緩緩滴落而下,被切斬開來的胸口不斷有著大量的冷卻劑流出……
  
  長賴翔默然的看著重新上浮的雲神空我,看著不斷外洩出來的低溫氣體,明明受了很難繼續站著的重傷,雲神空我卻還能完成海虎武裝的搭載,只能說是奇蹟。

  「海虎武裝……原來如此,是已逝亡靈的執念支撐著你戰鬥到這一步麼?」

  「亡靈麼?或許吧。但是正因為這些背負的期待,我才能坦然面對他人託付的願望。」

  長賴翔一瞬間感覺渾身寒毛直豎,護目鏡內有關雲神空我的身體素質各項提升並發出警告。

  緊隨著剛剛飛出去的最後的海虎武裝,左臂義肢朝著空我的方向飛了回來。

  「長賴翔……如果你不管要用什麼手段…企圖用那種骯髒的方法來抹滅本該到來的未來的話,那麼我將會阻止你……」

  「……骯髒麼?那麼就阻止給我看吧,雲神空我。」

  「……我會的!」雲神空我接住左臂,搭載。

  『───海虎4號上線,左臂武裝:士兵的左手,神經系統斷開……武裝全系統上線,酸素人造心臟啟動,全噴射動力功率達到100%……酸素衝擊四肢【海虎】搭載完畢。』

  中立派七大決戰兵器之【海虎】酸素衝擊四肢,以『新人類改造計畫』之海軍研發出的金屬義肢,藉由壓縮氣體與甲醇及乙醇燃燒為噴射動力,同時藉由高氧純素帶來的人體高負荷,海軍軍方的改造人類!

  高氧純素藉由人造心臟高速幫浦流動全身,全義肢噴出淡藍色的氣體,藍色閃光一閃而逝。

  「───原海虎兩棲機動部隊『新人類改造計畫』─海虎五號,雲神空我!」

  鏘喀──彈匣發出聲響拋出高爆火藥筒,伴隨著高速旋轉的聲音,金屬義肢藉由犯規的噴射推進力,出拳!

  左臂武裝「螺旋裝攻.破牙」

  「──原影狼諜報強襲部隊『新人類改造計畫』─影狼零號…長賴翔!」

  護目鏡的左下角跳出一個數字,『人機一體系統』同步率達到許可,狼牙零式優化系統,全動力修正,背後的推進器及身上各處打開火紅色噴射火焰,迅如紅色的閃電,紅色的爪擊一閃而逝。

  點燃義肢的高爆火藥筒,鼻孔被強烈的火藥味燒灼,空我朝著長賴翔揮拳,捲起的狂嵐直撲而去。

  感受到時間流逝變慢的瞬間,彈出的合金利爪不退讓的硬是切進了狂嵐之中。

  以彼此的自述為信號,兩者幾乎半秒不差地同時動手,酸素衝擊四肢與外骨骼兵裝兩種科技結晶激烈衝突,衝擊波一口氣盪開了周遭的海水,擦出強烈的火花。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咕……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的拳與爪擊相互碰撞、抗衡同時發出彷彿野獸般的咆哮。

後記:

鉛筆陣亡.....

過年買了崛起,準備開荒(逃

明日更新近期感想及年初規劃。

創作回應

關老頭
我等夏季在擴充崛起,現在在玩阿爾宙斯
2022-01-29 23:57:10
與狂三廝殺的昴
雲神空我 上啊!
2022-01-30 20:57:35
彭友
打起來打起來
2023-03-12 10:56:31
萌筆
打打~
2023-03-12 13:54:25
彭友
都給我打起來
2023-03-12 10:56: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