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Live!動畫第一季01~08 經典畫面

偶像能使人綻放笑容 | 2022-01-28 20:50:48 | 巴幣 2106 | 人氣 267

LoveLive! 動畫中很常說的一句話
「想做就去做!」
對我來講真的沒這麼容易呢
用這篇文來紀錄我與LL動畫第一季的連結

以前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語句,會覺得現實這麼多考量,我怎麼可能那麼單純的想做就做?覺得這樣是不負責任的想法,總是考量很多也因此畏首畏尾,而想做的事也被埋藏到心底,封印了。

但,想做的事終究還是在那裡,被埋藏但不曾消失,總會不時的波動一下,讓我回想起它的存在。

長大後再重看動畫,感觸不同了,截了幾幕我喜歡的語句和畫面

一切就從這句話開始的!


偶像就算累也得笑著!並不輕鬆的
我在做運動時也提醒自己要笑要笑


全力以赴的精神,做事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要對得起自己
喜歡這個有決心抓住的動作



實現夢想的過程總是要經歷挫折
會再站起來,因為想做!



走讀書這條路的人沒辦法有自己的興趣,沒辦法做其他想做的事,認真讀書是唯一,Maki一開始的困境跟我如出一轍



想做就做又出現了~


Nico對於偶像的詮釋,真的太經典!
我也跟她學習了




真正想做什麼呢?只顧自己想要的不考慮全面,覺得很不負責任,我認為這方面我跟Eli重合了,看到這段特別有感觸,因為考慮很多,而不能大方的說想做的那種心情,看著看著自己默默的哭泣,我這無法坦率的、糾結的心情真的是一湧而出






想做就做又又出現了~
是的呢Nozomi,一件事要開始,就是要把想法付諸行動,試試也無妨吧




以前覺得這種幼稚的劇情,現實哪可能這樣任性與順遂,但果然我心裡還是喜歡這樣勵志的故事。現在LL成為了我的心靈支柱之一。
不去做不去嘗試永遠不會知道會有什麼發展,搞不好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穫,生活很苦悶,要努力找方法讓自己開心,所以去嘗試吧!相信自己可以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