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62

森璟 | 2022-01-27 19:26:22 | 巴幣 112 | 人氣 168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梁蒨葳

又來到澄恩家過夜,我原本有點擔心這樣是不是顯得好像很常來她家裡打擾,還好的是奶奶並沒有多說什麼,還是像往常一樣熱情到讓我招架不住呢......

「因為我奶奶很喜歡妳呀!」聽完我的疑惑後澄恩笑了出來說,坐在床上擦著她濕漉漉的頭髮。「她說小葳看起來乖巧乖巧的,很討人喜歡,還要我好好照顧你呢!」

「真不好意思......」感覺臉又開始熱了,我爬到她身後主動接手毛巾替她擦起頭髮,「奶奶人真好。」

「所以別擔心了,來我家時放鬆一點,我們又不會吃了你。」她微微偏頭對我說,我才終於揚起嘴角,不過正經不到三秒,澄恩轉了轉眼珠,突然摸起下巴思考著,「嗯......我會吃嗎?」

我輕敲了她的頭,沒好氣的皺眉說:「在亂想些什麼?」

她縮了一下脖子,俏皮地說:「嘿嘿,開個玩笑嘛!」

吹完頭髮後她也窩上床抱緊我,我們面對著彼此,兩人嘴上都帶著笑意。

她溫熱的氣息輕拂過我的臉頰,不知不覺中我也習慣了這樣的距離呢,甚至覺得伸手就能觸摸到澄恩的感覺真好。

想起剛認識她時,那個動不動就緊張起來的自己,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用著帶點慵懶的溫柔語氣,澄恩撫上我的臉頰問。

「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覆上她的手,闔上雙眼眷戀著她手心的溫度。

「這麼突然?」澄恩輕笑兩聲,吻了我的額頭後說:「你會想念那個時候的我們嗎?」

「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們真的好可愛,尤其是你,那個時候起就黏踢踢的呢!」

「咦!?過了這麼久才來嫌棄我嗎?」澄恩驚愕地回,隨後又不服氣的噘起唇說:「要不是我這樣黏踢踢,你能這麼快喜歡上我嗎?」

「我才不是因為你黏踢踢才喜歡上你的。」我覺得她好可愛的笑著,我挪了點身子緊緊靠在她胸前,她也順勢將手環繞住我的腰身。「是因為知道你很善良、也很真誠。」

「被這樣誇獎總覺得好害羞喔!」澄恩用著愉悅語氣說,我聽見她的心跳也隨著心情加快了一些。「你知道嗎?在好多人都為了愛情所苦的時候,想到我跟你的感情能這麼穩定我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沒有把自己的喜悅特別表現出來,而是換了種方式用嘴唇在她脖頸留下了一個很輕很輕的吻,移開後對上她頓時變得迷茫的雙眼,我緊抿著唇忍不住的羞澀起來。

「蒨葳......」她的氣息加重不少,但還是用著溫柔語調輕喚我的名字。「你這樣我真的是會忍不住想對你做些壞事呢。」

此時的氣氛充滿曖昧,澄恩炙熱直接的視線除了讓我感到些許難為情,但更多的是一種滿足感。

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優秀的女孩子,澄恩的眼裡卻只有我的身影。

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

我主動迎上了澄恩柔軟的唇瓣,她也很快進入狀況的用熱情讓彼此的熱度延燒下去,從她捨不得鬆開的擁抱中感受到她呵護的力道,我讓她將我壓在身下,任由她在一次次的深吻的同時退去我身上的衣物。

襲來的寒意讓我不自覺縮起肩膀,澄恩察覺到了,笑著要我等她一下,隨後挺起上半身脫去了上衣,如此性感撩人的舉動讓我心跳加速起來。澄恩的身材真的很好,不愧是運動員呢!

澄恩很快地壓下身子把我收進懷抱中,第一次像這樣赤裸地感受彼此的體溫,感覺這溫度高到連空氣都快沸騰起來了。

「還會冷嗎?」澄恩低聲在我耳邊問。

我搖搖頭,輕笑著說:「你的身體好燙。」

「因為我現在熱血沸騰吧?」她傻笑著,吻了吻我的臉頰後說:「蒨葳,你身材真好呢!」

「不要虧我了......」

「我是說真的。」她一手撫上我的臉頰,充滿愛戀地看著我,「真的很美。」

我的胸口熱燙起來,為了不讓她繼續說些讓人難為情的話,我用雙手環繞住她肩圍,用唇封住她的嘴巴。

而當她的吻來到我胸前時我羞得移開了視線,感覺到她的右手包覆住我左邊乳房,我胸口緊縮了一下,在她的吻落下時我不自覺夾緊了雙腿,同時也夾住了她的腰。

她溫熱的舌頭逗留在我胸前頂端,我一手摀住自己的嘴巴以免像之前一樣發出讓我羞恥不已的聲音,另一手則是撫上了她的後頸。

也許是我的身子太過僵硬,她空出了一手撫摸著我大腿側邊,稍微分開了我的雙腿說:「蒨葳,放鬆點,你要是不想要的話我也不會強迫你的。」

「我、我只是覺得......」我無助地看著她,微皺眉頭說:「有種沒辦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感覺,好奇怪。」

「是不舒服的嗎?」

我搖搖頭,她見了也安心許多的露出微笑。

「澄恩,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我......」她忽然出現有點心虛的模樣,我疑惑地看著她,聽見她說:「我有偷偷上網做了功課。」

我愣了愣,對於她在這之前就有這樣的企圖心而感到意外,讓我羞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她見我持續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她,著急起來的解釋道:「蒨葳,我、我真的只是當作教學來看而已......當然,說沒想過這些事是不可能的,我只是不想讓我們的第一次留下不好的體驗。」

「你看了很多嗎?」

「呃......夠多了。」她尷尬回。

「嗯......」

「蒨葳,你的反應讓我好害怕啊,你生氣了嗎?」她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緊張地觀察我的反應。

我沉默了一會兒,其實我也在試圖釐清自己對這件事的感受,我並沒有感到生氣或其他糟糕的負面情緒,有點複雜......

不過整體來說,或許是有那麼一點高興的吧?

因為可以感覺到澄恩是真的很在乎我的感受。

當我伸手撫上她的臉頰時她愣了一下,似乎感到受寵若驚。

我抿了抿唇,看著眼前的她,我小聲地說著:「我相信你。」

創作回應

欹嵐
開車車車車車
2022-01-27 23:54: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