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來自聖瓦拉帝國的聖騎士的我,竟然重生到異世界?而且我還是兩個小女兒的爸爸!》

作者:六道輪迴│2022-01-26 08:18:05│巴幣:2│人氣:127
《來自聖瓦拉帝國的聖騎士的我,竟然重生到異世界?而且我還是兩個小女兒的爸爸!》

簡介:

打仗,打一打,竟然穿越成兩個女娃的爸爸?

左手一個大女兒,右手一個小女兒,看著懷裡兩個可愛的親生女兒們,男子不禁無奈道:

「沒想到帶孩子,比上戰場還要累啊!」

小女兒:「哇啊啊——」

大女兒:「把拔!我餓了!」

序曲

我曾經是一名帝國的聖騎士,在這裡女神的聖光照耀大地,滋潤著世間萬物並庇護著老百姓們。

而我身為一介虔誠的信徒,至小便熟讀聖典,還在老騎士的父親教導下成為一位身手不凡的鄉下守衛。

成年後的我也在教堂的推薦下,先是成為國王騎士,後在戰場上建功成為一名人人都崇拜的聖騎士。

聖騎士八大戒律,及聖典的知識也都被我當成一生必須守護的重要事物。

可某天世界的某處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勢力,他們自稱為魔王軍,還能夠驅使各種魔物、魔獸,且在世界各地製造無數慘劇跟殺戮。

率領它們的則是自稱為魔王的強大實力的魔族。

一時間人心惶惶,世界各地的國家也都向聖域「聖瓦拉大教堂」還有最強帝國聖瓦拉帝國求助。

而我便被教堂派往最前線與盟友會回。

原本該是這樣的⋯⋯

但路上遭遇到了魔王軍,無路可退的我只好迎戰。

可是無奈魔王軍數量極多,這是我也沒想到的。

敵人數量遠勝於我方數倍,如此龐大的敵軍是不可能沒有人發現的。

這是一場陰謀?還是因為魔王軍太強?

這些都不重要了,恪守聖典教誨,及聖騎士八大戒律的我,在這些邪惡的生物面前是不可能畏懼的。

我與教會的戰友們殺到天昏地暗,殺到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站著。

就算強如帝國最高職業之一,被稱為帝國最強壁壘的聖騎士的我,終究也不是神,也如同凡人一般耗盡所有的體力最終倒下了。

倒下失去意識前的我還是不斷叨念著:

「聖光⋯與我同在⋯」

這是我最後的遺言。

沒能死在最慘烈的前線,反而死在一個連地名都沒有的荒郊上。

這可真是太丟臉了,丟自己身份的臉,丟國家的臉,也丟自己信仰的臉。

不知過了多久。

「這裡⋯⋯對了!魔王軍!」

「終於醒了嗎?吾虔誠的信徒喲。」

「你是?我不是死了嗎?還有這裡是哪?」

在一個周圍只見白光,然後自己還坐在一個木椅,眼前只有一個桌子,再來對面也坐著一名不見其型態的不明存在。

不過它發出來的聲音如沐春風,令男人的內心充滿了溫暖,彷彿之前的擔憂在這一刻都煙消雲散了。

「你好,來自泰德蘭大陸的信徒。我真是沒想到這年頭竟然會有那麽虔誠的信徒呢!不過吾很高興!」

「吾便獎勵你,只要是你想要實現的願望,吾便能幫你實現喲!」

不過不等祂講完,這似是神明一般的存在又高興向男人介紹著自己。

「對了!吾還沒介紹自己呢,這可真是不好意思啊!吾便是聖光女神、聖神、創世神⋯⋯額,吧啦吧啦~」

「反正這世界都是吾創造的,也沒有所謂的諸神,我就是唯一的神,你們所信仰的什麼創世神、魔神啊!火神、水神什麼的,全都是在信仰我哦!」

「你的話,就稱我為光明女神吧!而為了獎勵你是唯一一個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到神身邊的凡人,吾便破例給予凡人,也就是你一個能夠實現一切願望的機會吧!」

等光明女神講完後,男人也瞬間驚訝愣住了數秒,不過幸好他反應也快,馬上換成恭敬到極點的態度,甚至是立馬動身擺出單膝下跪的姿勢。

男人懷著敬畏之心低著頭說道:

「我神!您謙卑的信徒再次向您獻上最大的敬意!我⋯沒有任何的願望!只要能夠永遠在女神的聖光的照耀下,我便無怨無悔!」

「不過⋯⋯」

「不過?」

「我還是很擔心⋯⋯」

「啊!你是說泰德蘭大陸的人魔之戰喔?仗打完了喔!」

「啊?打完了?」

「是的哦!額,就是⋯⋯」

在光明女神的解釋下,男人也釋然了。

原來在他死後過幾個月,教堂在借助女神的力量向異世界召喚了一名勇者。

而這名勇者擁有著被召喚時吸收到的部分女神的神力,並且在神力的改造之下,實力突飛猛進,先是帶領泰德蘭盟軍打敗魔族主力軍團,接著帶領從世界各地招來的勇士組成勇者小隊,先後把魔王麾下數名大將剷除,最後勇者親手用聖劍斬殺了魔王。

這過程才花不到一年的時間,整個世界便得到了和平。

「原來如此,這樣就好⋯我也沒有遺憾了⋯」

光明女神靜靜的看著男人,不過數秒後,她便再次開口道:

「雖然世界和平了!但你也累了,我可以給你去一個好地方好好休息喔!」

男人抬頭疑惑的想著道:

『休息?不過這麼想,我似乎真的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享受生活了。如此那⋯⋯』

女神彷彿看穿男人的內心一般,不等他開口回答,便立即開口:

「看來你想清楚了呢!我已經替你想好了,你就去勇者來之前的世界吧!吾從勇者的腦海裡看到了那裡似乎是一個很好玩的世界呢。搞不好,你過去之後,還能再次見到我喲~~」

「那好吧!一切都聽女神的安排!」

「呦西!那麽吾虔誠的信徒,你這一趟過去後,就好好的享受人生吧!不要再給自己壓力囉!記住,這是你女神的命令噠!」

「嗯!謝謝⋯⋯」

「嗯嗯!再見囉!我的孩子⋯」

一道白光瞬間籠罩在男人的身上,在男人充滿感謝的眼神之中,光明女神也欣然的接受了男人的感恩之心,在她的眼裡這男人就是自己的孩子。

應該要說整個泰德蘭都是祂創造的,所有人都是祂的孩子。

只是眼前的孩子是最特殊的,讓祂不禁想要多給一點幫助,僅此而已。

這處白色的空間很快便又只剩下這位神的身影了。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不過那世界看起來好好玩啊!我有空也要過去!電影,蛋糕,漫畫,電動!這些看起來都好好玩啊!」

「不過走之前,必須找個世界管理員啊!真麻煩⋯⋯好累啊——」

不過女神的抱怨無人可知,也就只有帥氣美麗的讀者才能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121148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帝國的榮耀 第四十五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