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作者:唯霜│2022-01-24 14:00:19│巴幣:40│人氣:122
有時我心碎如雨

玻璃渣從你眼前掉落

你 那個你

開了漂亮的傘擋住我

想著前進

而踏破的蝶翼

至今

也從你的傘緣

源源不絕






即興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半根玥泉蝕✡
讚啦雨傘owo

01-24 14:05

唯霜
啊哈我超愛ㄉ…01-24 22:44
瞇眼喵太郎
百合 VS 偽龍隼 ( 傘槍 )

  在離中鋒組三位,隔著蘿蔔與胡桃的一個距離,百合、小望、蘿莉葉也正在對付兩隻偽龍隼。
  小望噴光彈壓制一隻偽龍隼的時候,百合看到了牠持一把像是收著的露天冰淇淋店的巨大陽傘玩意,長達兩公尺:(那是甚麼東西?不會就真的只是把大的鋼骨傘吧??)
面對小望的連射,偽龍隼開傘把傘面對她們旋轉,她們非常驚訝傘布竟然能彈掉光彈!趁此機會牠發射了藏在傘尖的粗大毒針!
『小望!』百合急忙把小望推開,自己左邊上臂卻被暗器刺入!
小望哭叫:『百合~~~!!』於此同時周圍的人形伊洛斯也起跳出劍斬!
百合在揹起巨劍保護小望扛住全部刀剁的同時也看到了偽龍隼亦利用這個空檔再給傘尖裝了一支毒針:『我不要緊!只要兩段變身就能解毒!!我打忍者,雜兵麻煩妳了!!!』
『好!!』
『變身!星衣・騎士 ( ライダー ) ~~!!!!』百合長大成人了後,左手抱緊小望讓她臉貼緊自己胸部,右手持巨劍大斬一圈,來不及後跳躲掉的劍兵都被齊腰斬斷!
偽龍隼這時衝過來用大傘槍刺,百合和小望分離 擺起劍面擋住,開始亂舞對敲!星光武具艾維登斯大劍在砍到傘布不停發出火花之時百合忍不住驚道:『這一把連傘布…都是超合金纖維編成的嗎?!』
偽龍隼再防住十回合劍砍之後,改成用傘槍 ( せん そう ) 突刺!

01-24 14:24

瞇眼喵太郎
百合被吃到了雙臂握劍的距離內,一時之間只能轉攻為守!忽然之間牠又把傘打開,傘的圓弧周邊每一根傘骨末端竟然都接著匕首!?直對百合旋轉連刮!!百合吃驚同時被殺傷好幾段,只能硬是跟牠換 出大斬把牠敲遠。
百合劍尖對著偽龍隼,牠也收傘,左掌拜佛、左前臂撐著傘中央 作出既像持劍又像持槍的架式;百合一邊小心對方偷射毒針一邊使出刺探的劍刺,心中忖度:(該怎麼打呢!?這種奇門兵器……)
她試著刺得更深,沒想到牠用傘接住劃個半圓,在欺進百合劍柄時再度開傘,把她抱在傘內!趁著她雙手被傘槍龍骨礙著、背後也被開傘包覆之時,偽龍隼右手按著傘柄,左手扣住百合頸後開始對她連續膝擊!百合吃了幾下 感到肋骨裂開的同時,氣到改用左手持劍、右手勾入對手頸後,也扣首壓制同出膝擊硬拼!!一女鬥士一忍魔神在開傘之中劇烈震動,然後牠右膝頂她的胃,她順勢用頭盔出頭錘!偽龍隼一下子被鐵頭功 K 得失神一秒!!百合趁此機會拉回巨劍要斬,偽龍隼也拉回整把傘把她連著大劍拋遠丟出去!百合滾地後起身咳出半口血,看到偽龍隼又收傘對她噴射毒針,錯身閃過之時吼道:『你以為只有你會嗎!?「審判巨劍 ( ジャッジメントソード ) 」!!!』她對著牠的大劍自劍尖延伸,光束鋒刃瞬間變成半公引長的斬鑑刀把牠轟出去!百合把大光劍縮回原本長度,衝上前要繼續追擊!偽龍隼對著百合再度打開大傘並全身躲到傘後埋伏,她一劍逆袈裟斬砍掉大鋼傘的同時看到了牠握著傘柄從大傘龍骨之中抽出一把杖劍刺向自己左眼!!
(早就猜到你有藏這鬼東西!!!)百合伸出左掌擋住,杖劍貫透掌心之時死抓不放,然後右手的巨劍一揮便把偽龍隼齊腰附帶右手皆劈成兩截!!!!

01-24 14:25

唯霜
救命wwwww謝謝泥分享的文章w好精彩嗚嗚01-24 22:4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心碎如雨...?

01-24 17:19

唯霜
對的…心碎如雨…01-24 22:45
CRosSinGuTかかか

01-24 20:06

唯霜
(。’▽’。)♡01-24 22:45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餵窩ㄔ玻璃渣吧(▰˘ㅂ˘▰)

01-25 04:25

唯霜
來吧(?鏟起一堆玻璃渣 咳咳咳(嗆到01-26 0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中》... 後一篇:真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