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決定和韓國筆友結束聯繫了

作者:相信-社畜waiting│2022-01-23 21:34:12│巴幣:424│人氣:680

大家好,好久不見,今天這篇文是關於和韓國筆友結束聯繫的消息。

我們聊了也近一年,但今天決定不再聯繫了。

剛過新的一年,卻要發帶有負能量的文 更精確地說,帶有感謝與成長的心情。

決定和一位聊了近一年的韓國筆友結束聯繫了。要界定關係的話...大致而言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簡言之,失戀了。

今天凌晨3點多收到久違一個多月後再次寄來的信 (為app,非實體書信) ,看完後沒自己想像中的難過,但還是清醒至早晨。

從信中內容得知,最近她的狀況很不好。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不同於過去,這次我無法應付了。還有一件事,其實去年暑假表白後已經提及過,只是沒想到是今天。她有喜歡的對象了,所以無法再自在地寫信給我。因為去年她說過喜歡我,所以覺得現在有了其他喜歡的對象,再寫信給我會因為覺得自己是騙子而有罪惡感。即便我不在意。

雖然可惜與難過,但這樣也好,因為也不願再將心懸至空中。我在告白時,說過表白後彼此就再也退不回單純的朋友身份,而她也無法再將我視為一般的朋友。對她而言,回信不再單純是有趣與紓壓。為了消除罪惡感,決定不應再回信給我。

雖然還很年輕,但過了二十也是成年人了,我想用成熟的方式應對。我的原則是聊天應是愉快享受的,但若僅剩壓力與痛苦,我寧可放手。

雖然她說她很自私,可以責怪她因為這是她應得的,但我只替她感到難過,帶點心疼。這一年中,我不只一次經歷到她的逃避性格,有時也可能因此受傷,而我是知道並甘願冒著受傷的可能繼續跟她聊天。所以,我找不到可以責怪她的理由。

我懂她說她自私的原因是因不想受傷而逃避我,但我知道她同時也再扮壞人,從她的字裡行間中能發現不想我因她而受到傷害。

我不認為她的誠實以告是自私,至少我能因此理解她這麼做的原因。只是希望她不要再將錯全部攬在自己身上,每次看到她這麼做我真的很難過,心疼的那種。如果我身處她現在的處境,我也會採取相同的作為。

這六年來喜歡過兩個女生 (包含這位),認真的那種,也都表白過。不是漂亮話,而是真心話,就是我真的超感謝她們兩位。前者在我表白後怕我太難過還安慰我,天啊 雖然我不太難過。後者,也就是這位,則讓我知道說能完全信任一個人和完全被一個人信任是多麼幸福的感覺。也是第一次體會到被喜歡的感覺很開心、微妙 (國小不算)。
  
最後來收個尾。原本我不太拍照記錄周遭事物,是因為她我才開始拍照。至於韓語當然還是繼續學,畢竟在認識她前我就有學了,放棄太可惜了 在發這篇前有先跟朋友聊過了,挺紓壓的,雖然有時還是會哽咽。不確定需要多久才能完全回復,不確定是否會睹物思人,但我只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我就放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媞亞唯一神
拍拍

01-23 21:47

相信-社畜waiting
謝謝~ 今天我有感覺比較好了01-24 20:50
玥晴 Luna (#ΦωΦ#)
拍拍……

01-23 21:49

相信-社畜waiting
謝謝~ 今天我有感覺比較好了01-24 20:50
『。』
骯,能從這段關係中留下美好回憶並得到經驗成長是再好不過了

01-23 23:28

相信-社畜waiting
對啊,太深刻了很難遺忘,但學到很多01-24 20:51
肥宅鯊J shark
至少有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希望你有天能夠脫離負面的狀態

01-24 19:37

相信-社畜waiting
慢慢地,slowly,會笑著回憶起這段故事01-24 20:56
蒼夜
很棒了,這些都是你的經驗,
希望下一位會更好
(  `ω´  )

01-24 22:31

相信-社畜waiting
謝謝關心~ 其實大家都很好,所以下一位倒也不用需要更好xd01-25 08:12
貝吉原
可能考慮到國籍距離之類的吧

01-25 20:31

相信-社畜waiting
嗯~之前表白時就有提到這個部分。也是可能01-26 00:52
罪歌
男生也好...

01-25 20:37

相信-社畜waiting
嗯...還是先不要好了xd01-26 00:50
太陽がまた輝くとき
這就是青春啊

01-26 04:36

相信-社畜waiting
是啊...10-18 09:54
(๑˘• ¸•)˘〈影ヨ⁆
曾經擁有(這段真實情感與回憶)。

02-17 18:04

相信-社畜waiting
未來總是難測 但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都是有所成長的!02-18 07:45
泡菜牛肉鍋
雖然沒有第一時間跟到這系列的文,但看完後心裡也有一絲惆悵和心得。

感謝你願意將這份回憶分享出來

02-18 23:51

相信-社畜waiting
寫出來某個程度上也是自我救贖吧~02-19 20:32
Reinaart 列那
你好浪漫喔,這個時代還有結交筆友
一定會有屬於你的緣份出現

02-19 21:20

相信-社畜waiting
現在的步調太快,用這種方式聊天蠻輕鬆的XD 順便練外語02-20 00:20
寂寞獵人
美好的回憶

04-25 18:18

相信-社畜waiting
[e1]04-25 18:28
艾爾頓
一生就是一連串的放棄和接受啊。

10-18 14:15

相信-社畜waiting
痛苦且美麗10-19 12:03
一粒柚子
拍拍

10-18 15:42

相信-社畜waiting
我好了[e1]10-19 12:03
一粒柚子

10-19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nlpss05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韓國筆友近況... 後一篇:論文寫寫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