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HOLO周邊☆正月版

作者:SK│2022-01-23 21:08:17│巴幣:2│人氣:106
又敗家了…
不過這次主要不是我買的,絕大部分都是某豹老公雪民失去理智的結果(?
剛好我也有東西要買,就一起買分運費了~
以下正文

日本郵政holo合作
這次的主要目標,不過因為沒有我的主推所以其實就明信片買一買而已…沒想到會推人成功w

合照
有最基本的賀年狀(就明信片),跟周邊商品常見的壓克力桌飾、資料夾還有掛軸。

明信片
兩兩一組,貓狗、鹽水、雪豹跟離婚又家暴的露船。貼貼捏~

壓克力桌飾
就拆開組裝可以擺在桌上的那種。最近好像滿常見的,可能好清理又便宜(消費者向)又好做利潤也高(出品者向)的關係?

資料夾
歷久不衰的常見周邊之一。

掛軸
歷久不衰的常見周邊之二。

嗯對,某兩位五期生的直接全套,這些全都不是我的。價格不算特別便宜,但也不貴就是了。


專輯
金斧死神和EN死神的合作專輯,本來是想要日亞訂,但之前空媽專輯的日亞特典實在是不太吸引我…所以就訂了日安利美特的了。

外盒,不大,但有些厚度。畢竟初版特典也在裡面。

拆開,專輯本體加上特典的…T恤??有點沒那麼實用的東西…

本體,兩片裝,不過現在電腦沒有光碟機…要等返鄉或是買外接光碟機了。

封面同時也是歌詞本。有附歌詞這個設計真的棒,老人覺得貼心(?

最後是日安利美特的店特:B2大小海報。剛拆箱的時候一瞬間還在想這是啥…

雖然買光碟滿好收藏的,不過因為沒有光碟機加上沒啥空間的關係,也許今年會考慮買串流的…再研究看看。




同場加映:讓我這次運費爆表噴超多的元凶…
抽到的,暫時沒想法先擺著吧。是說外箱的設計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耶…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4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木口生活|周邊|開箱|日本郵政商品|專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 後一篇:【開箱】《符文工廠5》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