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2 藏污納垢之處

作者:毛球│2022-01-23 14:50:19│巴幣:6│人氣:148


  這一次的委託該說是困難還是簡單呢……不管是哪個,讓羅德不免深思這點是肯定的。

  必須在某位男性議員在帶人「開房間」時將人抹殺,並且偽裝成自殺。

  如果考量到自己的聖石祕法,這次的委託絕對說的上是非常簡單的,同時,也是一個他一直都想做做看的挑戰。

  這可能已經不能算是單純的「女裝」了。


  習議員跟平常一樣來到了指定的位置,期待著今天會來「陪伴」自己一整天的女性。

  而在公園中央的水池前,雖然還有其他來往的人,但數人之中,他一眼就看見了「她」。

  那是一名窈窕的女性,灰藍色的長髮如瀑至纖細的腰際,金色的眼瞳仿如夜空中的星子,短裙下是姣好的長腿,嫩白的肩頸在寬鬆而時尚的大衣下若隱若現。

  在他看得有些怔然時,女性正巧回眸,兩人的視線對上,像是在這一瞬間就明白了彼此正是相約的人。

  女子踏出步伐,每一步帶動身體恰到好處地擺動,而議員就只能這樣呆呆地站著,直到她來到這裡。

  「習先生,對嗎?我是蘿菈,希望沒有讓你等太久。」猶如銀鈴般,名為蘿菈的女性擒著淺淺微笑,伸手將垂落頰畔的秀髮勾回耳後,露出潔白無瑕的側頸。

  「習先生?您還好嗎?」

  「啊、哦喔…我很好,也才剛到不久哈哈,那麼蘿菈小姐,我們換個地方…促膝長談吧?」

  直到蘿菈流露擔憂的神色,習議員才回過神,此時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早已面紅耳赤,難以壓抑的情緒充斥著腦袋,彷彿此刻已經沒有任何其他該煩惱跟顧慮的情緒,將心神全部留在眼前的美人兒上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貨色,哈!真是中大獎了。他地想著。

  沒有太多的話語,沒有熟悉的過程,習議員牽著蘿菈的手就是往附近的賓館走去。才剛踏入,已經事先被知會過的櫃檯員立刻送上了房門卡,並引導著他們走向了整個賓館最高級的房間。

  幾句簡單的話語將人員打發,習議員顯得有些迫不及待地鎖上了門,轉身便將才脫下外套的蘿菈壓在牆角,以自己魁梧的身子擋住了任何閃躲的去路。

  「習先生還真是心急呢。」

  「美人當前,有誰能忍?」

  「呵呵,您真愛說笑,但是適量的等待…也是一種情趣呢。」

  在吻要貼上前,蘿菈卻笑著以指尖輕觸對方的唇瓣,有點淘氣般制止對方,而後以柔軟的腰身滑過了議員的身側,滿是挑逗的意味。

  「先到床上等我好嗎?然後,叫幾瓶美酒來。」

  向議員眨眨眼,蘿菈踏入了浴室,故作神秘而像是有準備什麼般,之後關上了門。

  心中大喜,議員飛快地叫了客房服務,要人員送上店內最好的美酒數支,以及合適的配菜。

  雖然等得比預期的時間還久,但為了蘿菈給自己的驚喜,他可以忍,在等待的過程間,酒跟配菜也都送來了,他興沖沖地接過了整個餐車,就揮手把人趕離。

  又數分鐘過去,議員才終於聽見得浴室的開門聲。

  隨著赤腳踩在軟墊上的踏步聲,最後映入議員眼簾的,已經是只披掛著薄紗的蘿菈,褪去了衣物後,姣好,甚至是色情的身材更是一覽無遺。

  他甚至覺得自己都快流鼻血了。

  而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蘿菈已經爬上了床,手輕柔地撫在他的胸口上,將人輕輕的壓倒而跨坐在他身上,半身接著前傾,波濤的胸口緊貼著議員,美艷的臉龐佔據了全部的視線,溫熱的低語落在耳際…

  「讓您久等了…習、先、生…」

  那笑容如蜜,好甜好甜……

  像是會致人於死般美好。


  議員最後的印象除了蘿菈的誘人姿態、美豔的笑容,還有在她背後,那巨大而半透明泥狀物。

  超出常人的理解、無法反應,那怪物鋪天蓋地朝自己襲來。



  【議員身亡案,警方紀錄】

  13:53   監視器畫面及人員供詞

  習議員與一名女性入住。

  ----

  13:58   監視器畫面及人員供詞

  客房服務人員與習議員所約的女性在走廊上擦肩而過,途中停下來,與人員交談數句,概括內容為女性有事離開。

  之後女性並未再出現。

  ----

  14:02   人員供詞及客房服務語音紀錄

  習議員點了高級酒數支,以及配菜,語氣聽來相當亢奮,確認還在房內。

  ----

  14:09   監視器畫面及人員供詞

  客房服務送達,議員相當開心的從門口接過酒與餐點,隨後便將人員趕離。

  ----

  18:33   人員供詞及警方調查

  賓館人員發現議員於房內身亡多時。

  身上無明顯外傷,在房內找到有議員指紋的藥罐,且與議員手部採集到的粉狀物相同。

  初判為服藥自殺,待法醫解析。





後記:

總之,在去浴室的時候,用分身出去賓館來製造不在場證明,搭啦
也不會留下任何指紋還可以反過來仿造指紋

真是太可怕了羅德(´・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