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23 整裝待發

作者:風樣神也│2022-01-23 00:53:41│巴幣:4│人氣:83


  「哈呵呵……」

  洗完澡之後就一頭栽在沙發上了,感覺好久沒有這麼睡得好,米菈穿著寬鬆的運動服在客廳的沙發上爬起來,不知甚麼時候有人為她披上毛巾。

  「啊,現在是什麼時候?」

  猛然醒起自己仍在訓練中,時間表被打亂了,她趕緊尋找著顯示時間的裝置。

  「哇,已經十點了。」

  趕緊梳洗一番後,她發現周圍有些異樣,就是她沒怎麼看見人,雖說總裁的別墅是特別的大,但是大家都盡量集中在一起活動以防不測。一股不詳的預感在心中擴散,她趕緊快步走去臨時格納庫,大家也只有那個地方能去。

  臨時格納庫原本就是一個室內運動場,可容納1000人,整備班由漢森帶領一行十來人就是在這裡超時工作與休息,他們日以繼夜地將西施小隊的所有裝備調整到最佳狀態。

  將頭探進門口,才發現裡面聚集了一堆人,不,那是所有人,難道就只有自己被落下了嗎?她有點不安。

  「早呀,米菈醬~」

  一把稚氣的聲音傳來,來自在不遠處向米菈揮著手的金髮蘿莉。

  「潔西卡……妹妹?」

  米菈這時才發現面對比她有經驗但是年紀小的潔西卡應該叫前輩還是其他呢。

  「我是潔西卡醬,這裡的人都這樣叫我,米菈醬也可以哦。」

  「嗯……潔西卡…醬。」

  跟米菈一樣,潔西卡也是穿著學校的運動服,她身旁放著一台雙輪機車,聽說是叫「獨角獸號」。米菈的視線很快被其他事情吸引,因為整個部門的人都在這裡了,他們好像圍著甚麼。趕快走過去,她發現人堆中間原來是一台液晶顯示屏,播放著甚麼。

  『……至今已經造成76人死亡,210人受傷……』

  那聲音來自顯示屏,是在播放著新聞,事件? 甚麼發生了? 難道是……
  
  米菈看到了電視畫面上,那「鮮紅色的機體」,頓時全身不寒而慄,前幾天的事再次喚醒在她腦海中。

  「米菈,換上戰鬥服去裝甲車那裡待機。」

  說話的是布麗姬特,她表情沉著,似乎沒有受到新聞報導影響。面對她那銳利眼神,米菈下意識地迴避著她的視線。

  「是、是要出動了…嗎…」

  心臟快速跳動著,米菈開始不了解自己這是在緊張還是興奮。

  「不,現在出去的話我們大概就會被當成是與恐怖份子一伙,公司高層正在和政府開會討論對策。」

  「不要忘了NOAH的守護者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

  蘇菲溫柔的聲線在米菈身旁出現,米菈望向屏幕,一排整齊往前推進的機甲出現了,手持著巨大的防暴盾,盾牌上醒目地印著四個大字。

  「N.S.A.T.......」

  沒錯,現在能與恐怖份子抗衡的,就只有NOAH的特別警察隊。

  「哦,出來了出來了,P02Q!」

  潔西卡兩眼發光,一臉想看到新玩具的興奮樣子。

  與普通警察機動科使用的貝格漢不同,特警隊使用的是裝甲特化的反恐鎮暴型,用以對付擁有重型武器或裝甲的恐怖份子。

  「太遲了,特別警察在搞甚麼。」

  「或許是在協助疏散人群,避免傷亡擴大吧。」

  蘇菲回應著布麗姬特的抱怨,其他的整備班人員也議論紛紛。

  「能否從加班地獄脫身,就看現在了。」「如果可以早點結束,就可以去泡高級按摩池了。」「特警大哥撐住呀。」「好想吃布丁。」

  「甚麼?你們還想休息?」

  站在後面的整備班班長漢森一臉火大,其他人頓時被嚇到語塞。

  「還佇在這裡幹嘛,給我回去工作!不將所有裝備調整好一棵草也沒得吃!」

  「「「欸~~」」」

  被漢森一聲令下,聚在一起偷閒的整備班人員馬上鳥獸散,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

  「NAST能阻止那個臭小孩嗎?漢森叔。」

  提問的是布麗姬特,她依然非常專注於事態發展。漢森脫下帽子抓了抓頭,回答道:

  「二號機以寡敵眾就算是新型機的能力也不可能撐多久吧,可是這是以沒有武裝為前提,但現在……」
 
  「潔西卡也嚇了一跳呢,那大膽的做法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那種將航空機的機載導彈和火砲使用在機甲身上。」

  潔西卡突然興致勃勃地說著。

  「利用立體打印技術造出莢倉與機甲適用武器配件,再裝上從別處拆下來的航空機彈藥與發射器,真是厲害的傢伙啊。」

  「又是地獄火,又是加特林,那幫瘋子根本就是要在這裡發動戰爭。」

  漢森的說話帶著一股怒氣,其他人也感受到他的氣場,一旁的米菈陷入了沉思。

  我能打倒這個人嗎?她想到,模擬戰鬥的數據並不完全,要對付實力不測的對手,她此刻沒有信心能贏。

  「啊,打起來啦。」

  潔西卡輕描淡寫地說道,只見螢幕裡發生了爆炸,是紅色機體發射了火箭彈所造成的。爆炸讓地面出現了一個窟窿,原本一字排開的特警隊機甲的陣形被大亂了。這時在爆炸造成的煙霧之中,紅色的惡魔忽然地出現,一腳踩在中間的特警機上跳了過去。

  「抬著機砲跳上去了嗎?到底有多亂來。」

  漢森咂舌道,他心裡對自己團隊的心血被用來進行恐怖活動感到不甘,即使造價高昂也恨不得馬上炸了它。

  與此同時,直播中的紅色機體,舉起手上的加特林機砲往來不及反應的警察隊機體瘋狂掃射,一個小隊的機體都被打成蜂窩。

  「即使有抵禦黃色炸藥的強化防暴盾,也不能阻止對方的突擊,二號機的反應快得出奇呢。」

  潔西卡的反應是一臉讚嘆。這是該誇敵人的時候嗎,米菈心裡吐糟道。

  「駕駛員有受過特殊訓練,才能做出這種反應。」

  蘇菲補充道,她想起那把稚氣的聲音,「少年兵」這個詞語伴隨著痛苦的回憶浮現在她腦海。

  警察隊的還擊統統給紅色機體的力場護盾擋下來,隨即就是恐怖份子的虐殺時間。布麗姬特看不下去,轉身打算離開,她同時命令道:

  「西施小隊現在進入備戰狀態,準備換裝。」

  其他人默默跟在她身後,潔西卡一臉無趣地追上去。

  連接運動場旁的有更衣室,西施小隊就在更衣室裡換裝。拿起那一套戰鬥服,米菈顯得有點忐忑。

  「就沒有另一套衣服嗎……」

  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是習慣了吧,但米菈心裡還留著第一次穿上時的奇怪感覺。

  「為甚麼?」

  潔西卡一下子脫光身子,很快就穿上自己的戰鬥服了。還問為甚麼,不就是這貼得要命的緊身衣,胸部和臀部都太暴露了讓人家害羞死,米菈吐糟着。

  「一開始是會不習慣,就當穿泳衣就可以了。」

  蘇菲回應道。

  「貼身設計一來減少風阻二來可以更靈活活動,這是戰鬥中必需的。」

  布麗姬特補充道,她們的戰鬥服是一件全覆蓋式的緊身衣,所以穿上去前要脫掉內衣,這對米菈來說也是一個不習慣的原因。

  好,穿就穿吧,幸好我只是在駕駛艙不會給別人看見,她想到。

  雙眼下意識地望向更衣中的布麗姬特和蘇菲,那豐滿的身材怎麼看都不像高中生,米菈用有點複雜的心情穿上了戰鬥服。

  這時,更衣室有誰闖進來了。

  「哎呀竟然自己睡著了。哇,那不是米菈妹妹嗎?緊身衣超級棒呀。」

  艾蜜莉一看見米菈之後,頓時兩眼發光。

  「別﹑別盯著我看…」

  米菈對於艾蜜莉的強烈視線很不敏感,她很想馬上找個洞鑽進去。

  「怎麼了,艾蜜莉?」

  將拉鍊拉上後,布麗姬特問道。艾蜜莉隨即變回到工作時的表情,她說道:

  「看來我是猜對了,那些裝備是從三個月前在敘利亞失蹤的A10拆下來的。」

  「哦~是美軍的疣豬,那火力可以將第一階層夷為平地呢。」

  潔西卡輕描淡寫地回應道,米菈開始對她的樂觀態度感到可怕。

  「另外,也查到對方奪取了某個自動立體打印工場的使用權,哈樂德現在去跟宗翰匯合然後進行調查。」

  艾蜜莉說明完後,其他人大概都對狀況有了解。

  「謝謝妳,艾蜜莉。接下來還要拜託妳支援我們。」

  布麗姬特朝艾蜜莉點頭致謝。她望了望自己的隊員,包括新來的米菈,大家似乎已經準備好了,不論狀況如何惡劣,她也深信西施小隊能順利完成任務。

  當眾人走出更衣室,米菈發現整備班的工作人員異常忙碌,不詳的預感越發強烈。

  「準備好了嗎?很不幸地政府已經頒佈第四級警戒狀態,泰勒的命令也下來了,西施小隊要立即出動。」

  說話的是漢森,他一臉嚴肅,雖然有點擔心潔西卡的傷勢,可是這種情況不可能說服她退出戰鬥。潔西卡向他舉出拇指,表示著自己完全沒有問題,對這個像自己孫女般疼愛的女孩,漢森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在心理祈禱。
 
  「藤原!你來當指揮車的駕駛,不要把它撞壞了。」

  在漢森的呼喚下,一名整備班人員被分配到運送西施小隊的工作。

  「我會和其他人去把零號的裝備找來,這段時間拜託妳們把二號機拖延住。」

  漢森說畢打算轉身離去,這時蘇菲叫住他。

  「漢森先生,『那個』也能拿來嗎?」

  「『那個』嗎?也對,照這種情況也得用上所有的手段了。」

  漢森回應道。

  「拜託你了,漢森叔。」

  布麗姬特向漢森道謝之後,率領著西施小隊走向裝甲車,這時米菈發現車子頭頂安了一挺機槍。

  「那是.50口徑M2重機槍。」

  潔西卡發現她的視線後很得意地說明道,

  「車子的原體是舊世代美製M113運兵裝甲車,然後我和漢森老爹對它做了一番大改,那挺機槍差不多是唯一保留下來的玩意了。順帶一提獨角獸號就掛在車頂。」

  「潔西卡醬真的是甚麼都會呢。」

  「哼哼~潔西卡是個軍武宅兼工程師啊。」

  潔西卡驕傲地挺起自己平坦的胸膛,米菈開始熟悉與潔西卡的交流方式,只要不斷讚她就會很開心了。

  裝甲車旁邊的是一輛長車,車板上躺著一台機體,整備班正在拉起帆布覆蓋在機體身上。那大概就是老先生說的「零號」了,米菈想到,她的視線被那灰白色的機身吸引過去。

  「喂,還不趕快上來。」

  布麗姬特在車子裡喊道。

  「是!」

  放棄觀察機體,米菈快步跟上大家。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0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1-23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22...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